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有夫妻相,是不是啊

2020-11-28 12:13:35 字数 5640 阅读 5155

1楼:笑笑科普

生活中总看到一些夫妻无论长相还是动作神态都极其的相似,我们通常会称这样的夫妻有夫妻相,为什么两个人生活久了会有夫妻相?

2楼:诸葛轻沄

是,因为两个人生活久了,所接触的事物大体相同,久而久之面相也就有稍微的变化。比如:你原来喜欢偏软的食物,但在一起相互影响开始吃比较硬的食物了,这样脸部肌肉就会变得紧致,这也是面相改变的一种方式

3楼:匿名用户

夫妻相不是说长得会像,而是两个人相处久了从行为习惯和心理状态会相互感染,在潜移默化下就出现一些一致性,这样会导致人在装扮风格,打扮上都会有同一种品味和风格,所以看起来会有夫妻相!

4楼:茅草耐用

是啊,真的会这样的,可能是别人看顺眼了

5楼:巧克力豆浆好

是的!自己不会察觉~别人会看的出来

6楼:匿名用户

是的,大家都这么说,不过你觉得你们像吗

是不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就会有夫妻相了?

7楼:慕名与您共悲伤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气质上会越来越相似,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夫妻相。

共同生活在一个环境当中,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和生活环境,两个人身上的气质,肯定会越来越类似。

恋爱的两个人,有充足的时间来改变对方。恋爱其实就是一个磨合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两个人都在发生改变,变得更适合两个人的生活,让两个人更有默契。

而在这个不断改变的过程当中,两个人因为长时间的相处,气质上肯定会有一些互相沾染。因为充分的相处时间,两个人的价值观念开始逐渐向中间靠拢。

而当两个人思想观念慢慢变得一致时,对某件事物的看法也会变得越来越一样。当做到这一切时,两个人身上的气质其实就已经变得差不多了。

所谓的夫妻相,其实只是是在生活中磨合出来的默契。当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良久之后,你会发现两个人气质越来越类似,气质上的类似,会导致颜值上也发生一些改变。

时间就是这样慢慢过去,两个人也在不断的发生着改变。当两个人变得无比类似时,其实这也就组成了一个小家。在这个家里,两个人才是绝对的主角。

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清楚,可是就现在来说,有夫妻相的两个人,生活真的很有默契。而且在这种默契当中,也从来不缺乏感情的培养和深入。

没有人是天生的夫妻相,如果有的话,那也只是你的错觉而已。我们在生活当中不断地改变自己,在人生当中不断的磨合两个人的道路,路慢慢的开始融合,直到变成一条。

幸福的人,各有各的幸福,夫妻相其实就是一种幸福的体现。生活中多一些包容和体谅,生活会过得更惬意。

8楼:笑笑科普

生活中总看到一些夫妻无论长相还是动作神态都极其的相似,我们通常会称这样的夫妻有夫妻相,为什么两个人生活久了会有夫妻相?

9楼:独狼

确实是如此,因为两个人共同的生活习惯和饮食规律,让人变得越来越相似。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吃的东西一样,互相会模仿对方的一些动作。

11楼:洛白川

在我看来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确实会渐渐的变得有夫妻相。可能是因为习惯的原因。

12楼:匿名用户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没有办法解释。

13楼:shine小糖果

应该是真的吧,反正身边有很多爱情长跑多年的人,大部分是有一点像的。

14楼:位专哀羽彤

是,因为两个人生活久了,所接触的事物大体相同,久而久之面相也就有稍微的变化。比如:你原来喜欢偏软的食物,但在一起相互影响开始吃比较硬的食物了,这样脸部肌肉就会变得紧致,这也是面相改变的一种方式

两个人在一起都累是不是就该放手了?

15楼:大脸妹妹只会哭

其实我觉得是这样的。

两个人刚开始可以在一起可能是因为第一眼就看上眼,就喜欢上对方,但是我觉得能够长久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舒适。假如两个人已经相处的很累了,在一起只会更累,给彼此折磨的话,那真的是怕到了该分离的时候了。

现在很多人的分手的理由都是累了,所以就放手。这是最常见,从中我们也可以得出,两个人在一起如果相处的很累,那么基本上就很难维持下去了。

有的时候不需要两个人都累了就该放手了,其实其中一个人累了就已经足够成为分手的理由了,因为其中一个人感觉累,他一定会觉得很痛苦,而表现出来,然后另一个人也会有所察觉,看到对方跟自己在一起很累,不能给他带来快乐和幸福了,自己也会很内疚,所以也不得不放手了。根本就不用等到两个人都累的时候了,更别说两个人都累了。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会累呢,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性格问题吧,两个人性格的不合适,整天吵架,总会有厌烦的那一天。

其实看看我们身边的那些人,能够最后走到一起的人,往往不是第一眼就乍见之欢的人,而是久处不厌的人,两个人在一起,归根到底,舒适最重要。

16楼:alex鸭梨哟

以我自己的观点去考虑事情的话,我感觉那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因为比自己一个人在一起轻松,所以才去在一起的,但是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大家都感觉到累的话那就真的没有必要再去在一起了。

两个人吗,在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有的时候一个人也是很好的,我们可以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因为我们孑然一身,不用去考虑我们的做法会因此改变别人的生活。

就是这样的简简单单的生活着。总有一天,你的这样的生活会被打乱的,因为你会遇见那个只要你和他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开心的人。

遇见他之后你会做很多你以前想都不会想的事情,遇见他之后,你会变得不像原来的你自己,遇见他之后,你会莫名的自己坐在那里傻笑。这就是遇见那个属于你的人之后你的想法和行为。

但是那当你出现在这种现象之后,也就注定着你真的是陷入了一个很大的坑里面。因为,他已经在无声无息中改变着你的生活。让你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变得更加的与众不同。

你们两个在一起的出发点就是因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知道呢真的很开心。

时间那,不单单是一把杀猪刀,还是一把考验爱情的利刃。很多的爱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单纯,热烈。

当你感觉到累的时候,可能你们就是真的不能够再继续下去了。因为,当你还爱着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感觉到累。即使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会有很多的矛盾,但是这些矛盾并不会让你感觉到疲惫,你会默默的生气,等着他来哄你。

很多事情都会雨过天晴。但是,当你们之间进入两人懈怠期之后你们的感情就不会像以前那样的热烈。他在你的面前也会有更多的缺点。

有时候无论他做什么,在你的面前都是错误的,当你生气的时候他会感觉你在无理取闹。这样的你们就是不适合再去生活下去了,也不适合在一起了。

如果真的舍不得彼此之间曾经走过的风风雨雨,那就先彼此的分开一段时间,让彼此可以冷静一下,看看冷静后的你们又是怎么样的。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之间就还有继续下去的可能。但是如果经历了冷静之后的你们在彼此的眼中还是只有不好的一面的话,那你们在一起真的会很累,那就分开吧。都把最好的自己留给对方,让对方记忆中的自己永远是那个最好的样子。

17楼:生活小常识

爱情是什么感觉?那种砰然心动,那种想要舍弃全世界只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如果两个人过的不开心那还有什么在一起的必要么?生活的负担已经很重了就不要相互拖累了!

其实爱情走到最后都会没有悸动变成平静,但是会守护爱情的人绝对不会让他变为一种所谓的“累”的感觉!

记得有同事离婚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跟我说了两个字,“累了。”我呵呵一笑,不就是出轨了么!就别找那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了,跟自己的老婆七年之痒终于被一个貌美如花的小三成功的上位,借口说着相处累就分手了。

妻子不愿意再被这样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拖累呆在一起分分钟都觉得恶心,像是望着一张掉在厕所里的百元大钞,捡起来恶心自己。同事之前到是想要这种齐人之福,但是小三给他磨的也是厌烦的不得了。

两个人还要跟所有的亲朋解释,但是都不想太丢脸对外只说是没有感情了的和平分手。其实爱情就是这样,不想爱了就分手,谁也不要拖累谁。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很多合适或者不合适的人,没有办法肯定谁就是自己的良人,可能年轻貌美的时候没有出现,等到七老八十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老张头是自己的真爱。

现在的生活压力太大了,上面供养着老人,下面养着孩子,中间的自己还想活的青春靓丽,没有一个好心态是不行的,奉劝姐妹一句少一些唠叨多一些俏皮,让男人时刻有点新鲜感才能让爱情保鲜!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双方都感觉很累很累了,那不如就一别两宽,各自洒脱吧,毕竟当双方都感觉累的时候,这段感情也就很难维持下去了,不如就分开吧。

在大学的时候,我和一个比我小一个月的男孩谈了场恋爱,但是这场恋爱最分还是以分手告终了,原因就是我们在一起太累了,虽然还是喜欢着彼此,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分开了,当时他的一味挽留都没有让我动摇,

也是一种经验的,女生不能找比自己小的男生,因为男生本来就比女生成熟的晚,若他还比你下的话,你们俩在一起就像是你在照顾一个小孩子一样,真的很累,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像我的嫂子就找的我哥,我哥比我嫂子小三岁,但是我哥就不是像小孩子一样,反而很成熟 ,特别的照顾我嫂子。

还有一次就更过分,他让我不要去上课去陪他,但是我就很生气,我说平时我好好给你说的话你就听不进去是吗,非要让咱们俩吵架吗,然后他也是那种非常大男子主义的那种人,从那次我们就打破了以往的平静,开始了无休止的争吵。

经过那段时间,我一个人就经常在想我们还该不该再走下去,我还该不该再一味的迁就着她,我累他也累在一起就根本没有任何恋爱的味道了,反而变成了每次的讲大道理,最后意见不合之后有各自回宿舍谁也不理谁理了。

在一天下午,我就态度很强硬的给他说了分手,并且说明了原因,两个人在一起很累,不合适不如分开的好,因为谈恋爱就像一个家一样,当你有高兴的事情的时候可以和他分享,伤心的时候可以向他倾诉,两个人要相互的包容对方一下。

当两个人在一起都很累的时候,我的态度就是应该分开,我们那些终究和对象走到老的人,都是会很对方轻松舒适的感觉。

19楼:戏子都

两个人在一起都累是不是就该放手了?在我看来,是这样的。都说恋爱中的人像小孩子一样,是幸福的,所以,显而易见,两个人谈恋爱在一起,就应该是都能感到幸福的,所以两个人都累的话,确实应该放手了 。

爱情这个东西就像水一样,对人是有滋润作用的,而且这水应该是甘甜可口的,而不应该是味道甘苦的。无论是怎么样的感情,两个人从中都应该能够感到轻松,寻找的到快乐,如果双方或者是一方感觉很累,也都不应该再继续下去。如果两个人都累的话,这段感情对于两个人来说都会是一种负担,他们不但不能从中得到应有的轻松愉悦,得到的反而更多的是痛苦。

如果一方感觉很累,另一方没有这种感觉的话,那么这样对其中一方是不公平的,因为爱情的负担不能让他一个人背着。

爱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幸福欢乐。也会有痛苦和低迷的时候,不过,相比之下,这种情况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的。更多的还应该是幸福的。

记得我的前一任对象,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有一点儿做的不好,这也就导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放不开,不能够真心的相待,再往后两个人都感觉特别的累,所以,也没能走到最后。

只有幸福的感情才能走的更加长远,感觉累的只会半路夭折。那么,你跟你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呢?

两个人在一起100天了说点什么,两个人在一起100天,代表着什么?

1楼 联想用户 一百天了,手都没碰过 2楼 匿名用户 庆祝,100天纪念日 3楼 伊芙利特熊猫 回首过去,感怀现在,展望未来 两个人在一起100天 代表着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上楼的太肤浅!科学证明爱情只能维持三个月,你们有100天代表着你们还有比较深厚的感情,但是这份感情可以维持多久,就要看你们的...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感情变淡了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说会变淡了吧,我想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彼此都有了些了解了吧其实生活本身就是平淡的,现实的生活并不像我们在电视里所看到的有着一次次的惊喜,你说会变 淡了,那要看你是怎么看待这个淡字了,是对方对你不理不踩的淡,还是没以前刚恋爱时的激情了呢,如果是后者的话那是很正常的,因为我...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感情会变深。女的会变淡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感情需要经营的 2楼 d微信 我觉得一般女的变深男的变淡吧 3楼 匿名用户 或许会,但或许也会相反 4楼 醉亦 可能吧,看你们怎么相处吧,爱情是盆开水 5楼 放纵 看个人吧,你对她好,就会深 6楼 一般是男的容易变淡,女生大多很专一 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会感情变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