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感情会变深。女的会变淡吗

2020-11-20 07:24:13 字数 4697 阅读 9617

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感情需要经营的

2楼:d微信

我觉得一般女的变深男的变淡吧

3楼:匿名用户

或许会,但或许也会相反

4楼:醉亦

可能吧,看你们怎么相处吧,爱情是盆开水

5楼:放纵

看个人吧,你对她好,就会深

6楼:

一般是男的容易变淡,女生大多很专一

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会感情变深。女的感情会变淡。是吗?

7楼:house鸿雁南飞

你好,人只有自己爱惜自己,学会经营自己,这样别人才会珍惜你的。

恋爱中的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感情会不会变淡

8楼:续缘情感挽回

你好,恋爱中的两个人人经常在一起感情或许会变淡,也或许会更深,那就看你们怎么相处了,其实恋中的两人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不然两人在一起会慢慢觉得厌烦,没有新鲜感。特别是婚后油盐柴米的生活,所以要不断提升自己,关系对方,互相理解,这样的感情才能长久

9楼:扶老携幼0非你

会的,只是习惯了彼此啊

10楼:卿卿

会,不爱了自然淡了,还有一种,不是淡,只是没那么激情了。因为太熟了

11楼:唯美丿葬爱

会把 久了会腻 个人有点空间很重要

12楼:热情的

不会的,经常在一起看是怎么个在一起法了,如果只是常一起见见面,而没有身体上的接触,肯定会谈的,如果每天都有进步肌肤之亲的,只会越来越浓。

而不是光谈谈,聊聊天,看看电影的。

为什么恋人相处久了,男人是越久感情越淡,女人则是越久感情越深

13楼:流刃袖白雪

据说男女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分泌一种荷尔蒙,可以称它为“爱情荷尔蒙”,一起时间久了,男的逐渐减少,女的则恰好相反。这就是所谓的“科学论证”。其实个人感觉,女孩子当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慢慢把自己全部交出去,这种行为是无意识的。

而男人是一种好奇的“动物”,对一个陌生的女人总是充满了好奇和挑战,当得到女性的一切,包括身体后,这种好奇就变得淡了。当然,男人也有专一的,但可能你说的是那个“好奇心”强的男人吧。

14楼:匿名用户

相处久了你以为是刚开始呀!他就是把你当做最重要的人,所以随便有时会很随便,你就觉得他不重视你了是吧!

15楼:

那岂不是所有男人都会找新欢闹离婚 女人都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啊

16楼:12倾城灬美

不一定,男女都有重感情的,也都有会变心的。

17楼:mywx咪咪

男为阳,女为阴,所以男人和女人一切都是对立的。

18楼:匿名用户

自古都是痴情女子负心汉

19楼:墙外的阳光

女人是感情动物,男人是感性动物。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男人要让着女人 而女人通常都会得寸进尺 这样男人会受不了女人会很享受

21楼:90玉林

男人一般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

22楼:匿名用户

男人天生就是喜新厌旧的动物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是不是都会变淡 为什么男人都是刚开始对女人很好很体贴然后慢慢像无所谓一样但是女

23楼:小恶魔角

刚开始是新鲜感 慢慢就会平淡 而女生呢 比较喜欢依赖 所以就会越来越依赖对方

24楼:匿名用户

不是每个男人都那样。因为时间长了,男的腻了,不新鲜了。所以就淡了。女的对男的好她爱你,她想找个依靠。

25楼:守望618幸福

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因为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问题的,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激情了也没爱情都变亲情了

26楼:匿名用户

怎么男人都一个样啊,领完结婚证就觉得自己老婆跑不掉了是吧?结婚之前对老婆很好,结婚之后对老婆就忽冷忽热了。

27楼:伱惟怡

爱情到亲情的过程,男人女人都一样,只是大部分男人比女人的新鲜感去的快

28楼:妖 奕思卿

爱情本身就这样,从激情到平淡。时间长啦就成习惯,也就是亲情。

29楼:zxs嘴角的伤痕

一种可能,一种是和你在一起腻了,另一种是他认为你已经是他的了,没必要那么追求你,你也会一直待在他身边。

30楼:媛又缘

不要对男的太好,还是要有所保留的,尽量保持一些神秘感。

31楼:匿名用户

爱时卿卿我我生活时平平淡淡、这就是爱!

32楼:手机用户

呵呵,以前觉得肯定有不一样的,现在发现都一个样

33楼:手机用户

女人是什么?自己如何对男,只能说,眼短看男汉,希爱寸景时,自不错,男何离,

34楼:118you莉

有家庭得男人容易出现以上问题。

35楼:手机用户

对啊!男人都一个德性

36楼:阡陌少年

男人图新鲜,女人重感情

37楼:happy★天使

是的时间长了哪有哪么多激情和新鲜敢

38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都是这样,男女都一样的感觉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不会越来越觉得对方好烦,感情变淡,又没有觉得?

39楼:陪我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

会有这种感觉,因为到了磨合期。如果对对方还有感觉那就坚持下去。过了磨合期就是真爱啦!!

不过有的人是不喜欢也坚持到最后然后分手。如果不爱了就放手吧!坚持只会让你们更累!

而且守着没有爱的爱情是很没意思的。

40楼:321小伙别跑

在一起久了都会有这么一阶段吧,觉得渺茫吧,但并谈不上好烦,你要是真的烦了,估计你真的得重新考量这段感情了!

41楼:今生俺练力

没在一起时关注的是对方的优

点,在一起后,对方的缺点就更多的暴露出来,所以就要两个人相互包容,相互改正,这样就会看对方越来越顺眼,当然多年以后,ta就是你自己的一个反映:ta是什么样子,你就是什么样子。

42楼:张蔷

在一起久了,会发现对方的各种缺点,相互包容理解,遇到珍惜的人不容易

43楼:手冰欠

会,往往到那种情况下觉得对方可有可无,但是一旦离开了,又十分想念,在一起总是吵吵闹闹的

44楼:会变的右眼

那说明你俩还不够相爱,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最好的状态,应该是从爱情变成亲情,而不是觉得对方烦。

45楼:雨中玫瑰

如果彼此是相爱的,不会觉得对方很烦的!

46楼:咕噜牛

以前有过,那种情况慢慢沟通好又消失了

47楼:匿名用户

爱情要转化为亲情的!

48楼:天蝎出现

当感情变淡,离开会是更好的选择吗?不管你有多想念,都不要重蹈覆辙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相互了解之后,感情真的会变得平淡如水,这代表他<她>不在乎我了吗?

49楼:手机用户

不是啊, 只能说他把你当成他生命的一部分, 因为彼此习惯,所以才会淡漠吧。

请问男女是多在一起接触感情会变深是吗

50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两个人是多在一起感情就会变的比较深,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就会比彼此之间更加的认识和了解。

但是偶尔还是必须要给对方一些的私人空间,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或者跟朋友出去。适当的空间就能够帮助情侣之间的感情。加油

51楼:虚度vs人生

我个人认为适当的接触才行啊 有些情侣就是因为天天在一起 一点点的感觉越来越没有新鲜感 渐渐觉得有她没她都一样的过 那就麻烦了 但你得适当接触 如果突然的离开 或者短时间的消失 他会感觉少什么 他就会去想你 想你们回忆 让他明白没你很难过

52楼:匿名用户

是吧,我就是最好的例子。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根本就没放心里,后来虽然答应了,可还是以自我为中心,再后来,就以他为中心 了,呵呵。

53楼:匿名用户

日久生情 这是自古不变的定律

但我个人觉得这对个定律放在朋友间更好点.

因为很多情侣就是因为太长时间接触..反而觉得 越来越反感咯.

而朋友者不会因为这样而出现反感.

54楼:

不一定.性格不同,面对事情也不一样.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越爱越深?女的越爱越淡

1楼 匿名用户 爱,真的可以说清楚吗? 幻想谁都曾有过,电视剧里的也不能说不可信,可也不能完全相信。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预兆的 其实,让别人形容的爱都很唯美 很浪漫 当我们真的恋爱时就会发现现实和幻想相差的很远电视剧里的故事也许就是现实生活中我们享受不到,所以才会被写的那么浪漫 那么的富有诗...

情侣在一起99天的说说,关于两个人在一起99天的感情的说说

1楼 伊金熙 这世上真话本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 我已经认识她一辈子了,只是等到今天才碰到而已。 我天性不善交际,可是遇见你偏偏滔滔不绝。 关于两个人在一起99天的感情的说说 2楼 曦 马上就是100天纪念了,这99天里我们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有你陪在我的身边就算是泪水也会是甜的,有...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突然间分开会那么的不舍和心痛

1楼 这个好像不需要回答吧,理所当然的事! 2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说的感情啊,人家说小别胜新婚,再见面的时候应该会更好吧 3楼 匿名用户 那当然啦,因为有感情了嘛!不过如果有挽回的机会,就努力一下,毕竟在一起久了,但是实在不行也不好勉强,没事,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个世界上没了谁地球还不是照样转,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