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p图软件可以把两个人p在一起手机

2020-11-20 18:03:22 字数 3560 阅读 6853

1楼:巴巴拉小白兔

手机美易picsart**编辑器可以将两个人p在一起。

操作方法:

1、打开手机上面的美易picsart**编辑器进入,点击下方的“+”号 。

2、然后在再点击编辑选项。

3、先选择将一张**的人物导入,然后选择工具里面的自由剪辑。

4、将人物给抠出来,

5、然后保存到手机的图库里面。

6、然后再选择导入另一张**人物,选择下方的添加**选项。

7、将刚刚抠取好的人物**添加进入,用手指拖拉边角调整合适的位置。

8、最后就得到了两个让人p在一起的效果了。

2楼:匿名用户

手机软件无法精细抠图,抠图后痕迹非常的明显!

如果你可以忍受这样的效果,那你可以用picsart,line camera或天天p图来抠图

3楼:无聊de阿道

美易·········

什么p图软件可以把两个人p了在一起

4楼:匿名用户

p图神器!↓↓↓

各位p图大神,运用此软件可做到天衣无缝,浑然天成!强推!

5楼:匿名用户

蒙娜丽莎自动抠图软件 photoshop 美图等 但还是要点点技术含量的哦

6楼:匿名用户

photoshop简称ps!

有什么p图软件可以把两个人p在一起

7楼:

用photoshop将两个**打开,然后再新建一个文件,使用移动工具将两个**拖拽到新建文件中,使用ctrl+t将两个**进行适当的比例调整将边缘处羽化一下,使过渡自然然后再合并图层就可以了.

8楼:吉林瞎虎

如果电脑用ps,美图秀秀等,能给人物换背景都行。手机美图秀秀也行。

9楼:梦里寻找

adobe photoshop cs5

10楼:零度鷄尾酒

adobe photoshop

11楼:焉觅姒宏硕

ps可以做到,最好的图像处理软件就是ps

什么手机软件可以把人和风景两个图p在一起?

12楼:惊梦洛陌

所需材料:天天p图。

一、打开天天p图,然后点击“魔法抠图”。

二、随意选择一张背景。

四、抠图需正方形,调整好位置后点击“√”。

五、用涂抹工具在人物上涂抹(只需大至涂抹即可,类似于电脑软件photoshop的快捷选择工具,会自动选中色彩相近区域),涂抹完成后点击“√”。

六、这时会显示出之前选择的背景,这里点击“自定义背景”。

七、点击选择“风景图”。

八、调整好**位置,然后点击“√”。

九、在这里可以通过人物的“角点”击缩放和旋转人物,手指拖动可以移动人物的位置,调整完毕后点击右上角“保存”**,完成p图。

13楼:be朝评天下

个图p在一起的

这种美化**的还有很多其他类的

每一种的功能都不太一样,都是可以体验一下

在应用宝里就有很多可以美化**,或者进行美化**啊可以p图的,还有不一样的贴纸和滤镜,有不同的美

14楼:荏苒

ps touch可以

15楼:mmmm尕萘

亲,天天p图就可以哒!

什么p图软件可以把两个人p了在一起

16楼:瞿虹冷明明

photo

shop

软件(简称ps)

可以把两人p到一起。

17楼:旗淼狄采梦

美图秀秀、天天p图、玩图!点击拼图

18楼:晁恺斐婉静

如果用手机建议美图秀秀

电脑建议ps软件

什么手机软件可以把自己的**和别人的**p到一起?,,,,,,谢谢

19楼:皆金

要两个软件配合,一个handy photo用来抠图,一个photo editor用来合成**。

先用handy把**中的自己或别人扣出来,然后通过photo editor的添加**来合成。

首先,在handy photo 里选择原图点击“移动我”,用套圈把自己或别人圈出来点一下智能修图,就是虚拟边框那个,然后,点击右边虚拟**的第三个,扣出**,等加载完后,你会发现**能移动了,然后点击旁边虚拟**的最后一个,这是保存**。然后进入photo editor,选择另一张**,点击文本 **,添加**,选择你扣出来的那张 **,点击应用

好了,现在可以随便移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了,注意**的调整。

20楼:匿名用户

手机上的软件手机上也有现在也也有这个手机的ps版,那也可以说把两个**把两边的的**拼到你的**上面。

21楼:匿名用户

安卓上有pstouch

就是有一种p图软件 可以将两个人p到一起的 叫什么?

22楼:迷_酒

全称adobe photoshop,简称ps,有众多版本,哪个版本都有你说的这个功能。

抠图→复制黏贴→微调一下→合并图层,ok~

23楼:匿名用户

photoshop简称ps 图像处理技术、在大学是一门学科呢!

怎么手机上把两个人p成合照

24楼:塔木里子

手机美易picsart**编辑器可以将两个人p在一起。操作方法:

1、打开手机上面的美易picsart**编辑器进入,点击下方的“+”号 。

2、然后在再点击编辑选项。

3、先选择将一张**的人物导入,然后选择工具里面的自由剪辑。

4、将人物给抠出来。

5、然后保存到手机的图库里面。

6、然后再选择导入另一张**人物,选择下方答的添加**选项。

7、将刚刚抠取好的人物**添加进入,用手指拖拉边角调整合适的位置。

8、最后就得到了两个让人p在一起的效果了。

25楼:不下雨的云

想要用手机软件把两人p成合照,由于手机软件功能所限和不能精确操作,玩玩可以,想要达到无痕是办不到的,如picsart photoshop 再就是天天p图里的魔法抠图等可以把**抠出合成一张

26楼:医生不再是梦

下个什么软件就能把两个单人照弄成一个合影了

27楼:匿名用户

在电脑上,用**处理软件可以做到

28楼:匿名用户

手机上没有相关软件,需要在电脑上。

29楼:匿名用户

如何在手机上进行p图.mp4

有款P图软件可以把人脸和动物脸拼一起的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instaface变脸大咖 2楼 匿名用户 太强大了。加油!!棒棒哒!!! 韩国明星用的那个可以把动物的脸跟人脸放在一起的软件叫什么 如下图 3楼 丝弦 此软件名为faceu,是一款专拍挫照的图聊软件。由脸 4楼 给我 软件叫《faceu》 5楼 长沙骄傲艺兴 faceu明星...

形容两个人经常在一起的成语,形容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寸步不离 形影不离 依依不舍 如影相随 亲密无间 情同手足 形影相亲 形影相随 难舍难分 如胶似漆 影形不离 坐卧不离 2楼 如胶似漆 亲密无间 难舍难分 形容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成语 3楼 我是大角度 形容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成语是有缘无分。 拼音 y u yu n w...

什么p图软件,有白色背景,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把照片的背景变成白色?如图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使用picsart制作 2楼 天想不出名字了 你可以在白色 上插入你想要的 把背景这样p成白色是用的什么软件 3楼 惊梦洛陌 专业的可以用photoshop更换背景,如果没学过photoshop的可以使用美图秀秀制作,下面给出美图秀秀更换背景的操作步骤 所需材料 美图秀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