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是性重要?还是爱重要?如果没有性还有爱吗

2020-11-26 14:36:34 字数 3360 阅读 8537

1楼:懒猪

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既然选择了爱,就要真诚的对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难时予以支持,失败时与以鼓励,在他(她)开心时, 一起快乐,悲伤时给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拥有时无视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莫及。爱一个人就要他(她)永远幸福,做他(她)永远的避风港,保护他(她), 哪怕一丁点的伤害。

真正的爱一个人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次深情的拥抱,一个深深的吻,一句不变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这一切在真爱面前时索而无味,暗而无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2楼:苏熏儿

没有性也可以有爱,但有了性能使爱更和谐~

两个人在一起“性”能占多少? 如果没有“性”的爱它还是不是爱?

3楼:匿名用户

百分之八十,没有性的爱是不完整的爱,具体的还要因人而异!

4楼:匿名用户

看你自己啊,是要性还是爱?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性,才可能有爱吗?难道没有性,你就不可以爱我了吗?

5楼:楼淑珍蒉雀

大多数情况是这样的,但是相爱的话为什么不能有性呢?但是也就个别情况。如果不相爱的话你也就不要再为他/她付出你的身体了,不值得。

我一直有个疑问,男人都是很色的吗?两人在一起是因为性还是因为爱?如果没有性两人还会深爱对方吗?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吧,每个男人肯定多多少少都色。

两个人在一起没有性那是不可能的,我觉得爱情包含着性,但性并不等于爱情。

没有性的爱情肯定是不完美的,但是没有爱的性那就不用多说了个人看法

7楼:匿名用户

你想想,爱到深处要怎么才能表达?没有性,你怎么表达你深爱对方?

8楼:匿名用户

和尚都不色那么多和尚,你认为呢。天下人之多总有不色的男人

9楼:匿名用户

男人好色这是天性。动物为繁衍后代,都会择身体条件最棒的,才利于种族延续。

第二个问题:如果开始有性,老了以后才没有的,不影响爱对方。如果开始就没有性,肯定不正常。

都说性与爱无关,爱与性相连,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只有爱,没有性,他们会长久吗?

10楼:丿墨染潇

爱与性必是相辅相成的,性也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如果光有爱,可能时间长了会感觉单调空虚,毕竟人都有欲望。但如果真正爱对方,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

11楼:木兮木夕

会,只是他们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合方式

12楼:中山人帮人

不长久,对于男女同样重要

13楼:茄子黄瓜加丝瓜

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很少能坚持在一起的。因为**是无法分开的。

14楼:热心网友

做了才有爱,没做的那叫喜欢

15楼:和蔼的啊波波

我会出现问题的,当年蔡琴和她的第一个所谓的无性婚姻最终,对方出轨了~

16楼:匿名用户

也许会。但需求强烈的话,估计会找情人。

17楼:留恋灬星辰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不会。

18楼:恨雪小

一般人不行。看你是男女了

19楼:匿名用户

不长久,没有味道的水。

20楼:热心网友

不会的,因为性是必不可少的

2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性和爱是连在一起的,**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只有性,没有爱,还有什么意义?

22楼:匿名用户

那是性伴侣。不是情侣也不是爱情婚姻

23楼:匿名用户

爱是建立在性的基础上的

24楼:匿名用户

切,就这一看就知道,为了钱嘛

25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都知道答案还用问?

如果两个人没有性还会有爱吗?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了,性是爱的升华,这个因人而异,看你们两个人的追求与取向观念决定。

比如我,性欲强,我要是有女朋友,我肯定要求。但不排除有男同志,希望结婚再得到你

27楼:超越盖次

性和爱没有必然的联系,性是**思考,爱是上体和大脑的事情。

28楼:amor三公主

楼主你好,关于2个人在一起怎么会没有性??你所说的没有性是什么意思?是长期不在一起还是在一起没有性?

29楼:多变的风向

百分之35左右的夫妻因为性生活不和离婚

30楼:筱兜

这就要看你们的感情基础了,****,始终都是性在前,爱在后。感情基础牢固,这段感情还能继续下去。

31楼:佳期如梦

不会,性和爱是一体的分不开的

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了性是不是就等于没有了爱?

32楼:匿名用户

性与爱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我们都是正常人,不是圣人,是有七情六欲的。如果说一辈子都没有性,我说的残酷点,两人在一起也不可能维持的长久。

没有性只能只那些永远失去性功能的人,他们的无性生活是确实存在的。

33楼:匿名用户

性不是爱的全部,它只是一小部分。

34楼:匿名用户

有那种想法是很错误的

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了性生活那还叫爱吗?

35楼:龙胜抚顺

什么叫爱情?爱与情的分析:爱上一个人是男女之间的结合根本规律,人是高级动物,有了深厚的感情哪怕没有性生活、爱永远会存在!

这就是感情!**是另一种特殊的情感需求,也是一种肉体结合的要素,是一种片刻之欢激素的暂时发作,一旦过了这段需求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仍然存在,这就是真正的感情。懂得情感的人不会为了没有性生活说88!

36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叫了,性是基础有情才有性,没有性证明也没情了

37楼:匿名用户

爱不一定建立在性生活上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最多的是责任,还是感情

1楼 匿名用户 责任!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都需要必要的责任。如果都拿感情来忽悠对方,那就说明你们你适合在一起,也说明他把你当做是机器来看 如果都拿出点责任那效果就不通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 感情怎能谈的上责任,两者都重要爱一个人没那么容易,恨一个人也很艰难。 3楼 匿名用户 刚开始是感情,时间...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越爱越深?女的越爱越淡

1楼 匿名用户 爱,真的可以说清楚吗? 幻想谁都曾有过,电视剧里的也不能说不可信,可也不能完全相信。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预兆的 其实,让别人形容的爱都很唯美 很浪漫 当我们真的恋爱时就会发现现实和幻想相差的很远电视剧里的故事也许就是现实生活中我们享受不到,所以才会被写的那么浪漫 那么的富有诗...

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越来越没有意思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他们所理会到的永远不是冷静的理智所能充分了解。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的,没有永远的新鲜感,兴奋消失才是真正考验感情的时候 3楼 座湮泗的鱼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东西太多了 怎么告诉你呢 我们先从爱说起 只有先有了喜欢才会 觉得缘分是天注定的 那么你的一生只是命运的安排 有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