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班牙旅游买什么,去西班牙旅游买哪些东西好

2020-11-28 08:12:40 字数 5997 阅读 7785

1楼:匿名用户

到西班牙旅行,建议可以考虑购买以下三大类商品:   1、工艺品、装饰品及首饰:旅游纪念品、小饰物、陶瓷工艺品、扇子、古玩、金银器具和珠宝、仿古刀具和枪械、金丝画和铜盘、羊皮酒囊、响板和吉他等乐器、刺绣披肩、油画、唱片、民族服装等。

  2、实用物品:服饰(特别是高档时装)、皮鞋和手袋等皮革制品,木、金属、玻璃制餐具和器皿等。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西班牙培养了一批自己的时装设计师,完全可以与法国、意大利等国设计师齐名。

西班牙皮具在质量和设计方面并不比意大利差,**相对便宜,皮具名牌有loewe等。西班牙皮鞋***、设计新颖、**较低。到西班牙旅行,如果不买双西班牙皮鞋将是一件憾事。

  3、食品:葡萄酒、橄榄油、橄榄

2楼:深圳平安假日

西班牙火腿啊,这么出名

3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zara,顺便去吃海鲜饭

去西班牙旅游买哪些东西好

4楼:匿名用户

去西班牙旅游买什么东西回国比较好呢?

推荐理由:要说去西班牙旅游买什么东西回国比较好?该国高档服装是很有吸引力的,尤其是一些高档的时装,穿起来高端大气,试穿了又很合身,那就不要犹豫,除了服装,西班牙使实用的物品还有皮鞋和手袋等一类的皮革制品,皮鞋也是生活必须的,大胆的买来犒赏自己吧。

espadrilles草鞋

可以巴塞罗纳草鞋店定制一双手工草鞋,现场纯手工制作,制作迅速,而且舒服又耐穿,并且百搭衣服是夏季的必备款哦!

camper

camper是西班牙的鞋子品牌,享誉全球。其舒适程度极高,外形也十分有特色。国内的售价非常高,样子不多。不妨到西班牙购买合适的camper,能挑选到心仪的款式。

boina 贝雷帽

贝雷帽 boina是巴斯克地区的特产,san sebastian各大纪念品店都被的贝雷帽占领了,款式丰富,男女老幼都能找到他钟爱的款式。

【保养类】

推荐理由:当然前来西班牙旅游,自然在欣赏美丽风景以及品尝美食之余,也不要购买该国的护肤保养品。

1、xhekpon抗颈纹霜

适合产后纹的客人。它具有愈合和清洁性能,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液循环,促进胶原蛋白和成纤维细胞的合成。因此,**会变得有弹性。

2、alqvimia的香薰精油

西班牙皇室御用的香薰名牌alqvimia,一直坚持“百分百天然”的宗旨,原料采自世界各地的野生植物。

3、agatha 爱葛莎护唇膏

5楼:上海舒尔地暖

西班牙旅游购买物品推荐一:皮鞋 西班牙皮鞋业兴旺兴达,比意大利的皮鞋**便宜一半左右,在设计和制作方面也有独到之处。西班牙的皮鞋厂遍布全国各地,以沿海城市阿利坎特一带最多,也最有名。

除了皮鞋,西班牙的皮衣、皮包等,品质和设计也一样优秀。西班牙皮鞋 西班牙旅游购买物品推荐二:雪利酒 雪利酒是葡萄酿造,但一般比葡萄酒甜,为西班牙南方的特产。

其依照酿造的方式和甜度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几种不同的等级,paledry酒色清淡,适合配餐饮用,而creamsherry则深陈红浊,非常的甜,相当适合饭后酌。雪利酒西班牙旅游购买物品推荐三:瓷器

6楼:匿名用户

到西班牙旅行,建议可以考虑购买以下三大类商品:   1、工艺品、装饰品及首饰:旅游纪念品、小饰物、陶瓷工艺品、扇子、古玩、金银器具和珠宝、仿古刀具和枪械、金丝画和铜盘、羊皮酒囊、响板和吉他等乐器、刺绣披肩、油画、唱片、民族服装等。

  2、实用物品:服饰(特别是高档时装)、皮鞋和手袋等皮革制品,木、金属、玻璃制餐具和器皿等。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西班牙培养了一批自己的时装设计师,完全可以与法国、意大利等国设计师齐名。

西班牙皮具在质量和设计方面并不比意大利差,**相对便宜,皮具名牌有loewe等。西班牙皮鞋***、设计新颖、**较低。到西班牙旅行,如果不买双西班牙皮鞋将是一件憾事。

  3、食品:葡萄酒、橄榄油、橄榄

7楼:曾梅封缎

看你去西班牙**了

基本上红酒奶酪橄榄藏红花都可以买的

奢侈品就loewe

其他的基本上就是地方特色了

你去了souvenir店里自然会看到了

去西班牙旅游要带什么东西?

8楼:扛着单车去看海

需要带证件、钱、衣服、洗漱用品、药品,等等这些东西。

像去西班牙这样的欧洲国家,前提就是有旅游签证,所以在准备行李的时候最不能忘了携带的就是护照和签证一类的证件,其他物品忘了带还可以选择购买,证件要是忘了带根本就无法出入境。同时最好给这些证件准备复印件,避免万一不小心弄丢了,可以通过复印件来通过检查或者补办。

其次一定要准备的就是钱了,欧洲国家之间可以通用的是欧元,到西班牙旅游不用提前兑换美元,直接在国内兑换欧元就可以了。可以准备少量的欧元现金,再准备一张国际可以通用的银联卡,这样的带钱方式是最便利的,因为现金可以用来随时购买需要的物品,银联卡可以在很多场合直接刷卡消费。

可以在当地的提款机处直接提取当地流通的现金,所以银联卡或者信用卡等已经是出门必备的物品了。

西班牙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温度和天气变化,准备的衣物要根据自己具体到达的时间做决定,还要参考旅途期间当地的实时天气预报,相应的保暖的衣物或者是防晒用品都要准备,还要准备一把雨伞,以备不时之需。

西班牙的酒店现在基本上都没有一次性的洗漱用品,比如牙具和毛巾等,如果觉得繁琐可以在当地购买,如果担心西班牙的消费水平高,或者不同品牌的用品使用不方便,那就最好自己准备。还有带有相机和手机的话,要带齐充电器和存储卡,以及可以及时充电的转换插座等。

准备一些常用的药品,在西班牙这里买药还是非常麻烦的,需要先看过医生才可以,但是对于一般的头疼脑热,大家完全可以自己吃点药,这样的话自己带上药就方便多了。不过大家也不能够多带,毕竟海关对于药品还是有规定的。

9楼:行动的兔子

去西班牙旅游要带各种证件、欧元、通信工具、适量衣物、日用品、常用药品等。其中护照和签证就像是在国内使用身份证一样的重要,切记要保管好。

10楼:魏启

衣服这一类的东西肯定是需要考虑到的,带好适合的衣服才能够防止自己不被轻易的冻感冒,在西班牙这个国家一般都是比较干燥少雨的。

7月份8月份的时候是最热的时候,你要是在这段时间选择去西班牙的话,那么最好是带上防晒霜,还有夏天的衣服。

11楼:匿名用户

去西班牙旅游要带身份证、护照、钱、药品、衣服。需要带不同季节的衣物,国外一天内温度变化快、注意保暖。

12楼:恰翔少年

带上你的钱以及你的护照,西班牙气候阴沉不定,你还要带一把伞,防止下雨淋湿了身子。

13楼:乔科詹库我

需要带换洗的衣服,带好你的护照以及足够的金钱,之后就可以放心的去西班牙了。

14楼:你看小何怎么说

要带好你的证件,还有护照之类的东西,还有如果你不知道西班牙的天气,最好是厚薄衣服都带一些。

15楼:幡然醒悟立志成

带好你的证件,换点欧元,毕竟那里的移动支付和国内差别很大的,也要带好换洗的衣物和洗漱用品。

16楼:_edison蕾

去到西班牙旅行你可能会不适应那里的环境,所以要准备一些常见药,生病了可以有个照应。

17楼:匿名用户

带好你的证件,衣服和钱,不论冬季还是夏季都要带着伞,那里天气不稳定,常常下雨。

18楼:匿名用户

带方便面。每晩一包太好吃了

去西班牙旅游带什么行的银联卡好用

19楼:匿名用户

现在随着去西班牙人的人越来越多,人民币

越来越坚挺,所以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中国银联卡了。一.提取现金:

在西班牙已有约1万5千台atm可以使用国内发行的银联卡直接提取欧元,部分旅游景点周围放置的atm还将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中文操作界面。可使用银联卡的atm机:eufiserv、euro600网络、花旗银行提示1.

贷记卡(信用卡)提取现金需要付息或手续费较高,建议atm取款尽量采用借记卡;2.不论借记卡还是信用卡,在atm取现都需要输入取现密码;3.目前除花旗银行外,其他西班牙银行的atm上还没有开通查询业务。

二.购物刷卡:部分商店或atm可能目前没有张贴“银联”标识,建议主动询问商店收银员或银行服务人员;有的地方银联不能用,只能用visa或者master的,最好有欧元账户的,这样不会有汇率损失。

在大部分的商店,如英国商店,或者当地品牌zara等都可以用银联刷卡。刷银联卡享优惠1.通过银联网络取款可以省去约1.

5%的货币转换费;2.银联会不定期举各类刷卡优惠、**等活动。关于现金方面,也是建议随身携带小额欧元,用来应急。

20楼:匿名用户

国有四大银行的visa卡都可以吧。

去西班牙旅游买什么

21楼:jamon菡梦

伊比利亚火腿送人 西班牙红酒

22楼:凤波府夜梅

看你去西班牙**了

基本上红酒奶酪橄榄藏红花都可以买的

奢侈品就loewe

其他的基本上就是地方特色了

你去了souvenir店里自然会看到了

西班牙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去西班牙旅游要注意些什么东西?

23楼:匿名用户

西班牙没有什么特别的忌讳和癖好,所以注意以下几点即可:

西班牙人的作息时间一般比中国的习惯晚1-2小时,而且有午休的习惯,需要在安排旅行计划时特别注意。

商店:一般是9:30-13:30,16:30-20:00,中午休息;大型百货公司10:00-21:00,中午不休息。星期日绝大多数商店不营业。

餐厅:一般早餐8:00-10:00,午餐13:00-15:30,晚餐20:30-23:00。

药店:9:30-13:30,16:30-20:00,中午休息。周末和夜间各药店轮流值班,值班的药店在门口有营业标志。

在西班牙要注意遵循西方女士优先的习惯。

西班牙人比较禁忌询问隐私问题,尤其是工薪或者妇女的年龄等等。

许多西班牙城市的犯罪率较高,财物被盗的事件时有发生。必须注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应尽可能使用信用卡、支票或支票卡或旅行支票。

西班牙全境的自来水均可直接饮用,绝大多数西班牙旅馆不提供开水。需要开水的,餐馆酒吧有开水**,但要收取一定费用。

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有吸烟需求的可以去吸烟区。

夜间自由活动时要结伴而行,不要太晚回酒店,最好带上酒店卡片和紧急联系通讯录,以防突发事件。

去西班牙旅游带什么礼物好

24楼:田雨地暖

"雪利酒

西班牙另外一项名产就是安达路西亚省份出产的雪利酒(sherry)。雪利酒是葡萄酿造,但一般比葡萄酒甜,为西班牙南方的特产。其依照酿造的方式和甜度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几种不同的等级,pale dry酒色清淡,适合配餐饮用,而cream sherry则深陈红浊,非常的甜,相当适合饭后酌。

定制斗牛海报

斗牛海报但凡是斗牛城市的纪念品店都会有,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图配上自己想要的日期,带回国也十分方便十分有意义。海报的感觉是复刻老版斗牛海报的感觉,风格上来说很西班牙,很独一无二。

葡萄酒西班牙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地之一,其质量可以和法国葡萄酒相比较,但**却要大大低于法国葡萄酒。到了这里在品尝之余,也可以带回一瓶给家人品尝,是不错的选择。

camper

camper是西班牙的鞋子品牌,享誉全球。其舒适程度极高,外形也十分有特色。国内的售价非常高,样子不多。不妨到西班牙购买合适的camper,能挑选到心仪的款式。

火腿西班牙火腿国内极少有地方**,**也令人望而却步,新鲜程度也不好确定。而在西班牙的大街小巷,到处可见,并且可以塑封起来带回国,让家人也能品尝到最正宗的西班牙火腿。

loewe

罗意威,喜欢大牌的人对这个牌子一定不会陌生。这是西班牙王室的专用品牌。比起那些俗气的其他大牌,这个品牌既低调又显示出档次和品位。

有购买大牌意愿,却又还未决定的话,即可锁定这个品牌进行挑选。"

去荷兰旅游买什么好,去荷兰旅游买哪些东西?

1楼 百度用户 荷兰旅游购买物品推荐一 郁金香 郁金香为何可以闻名于世?其中非常大的因素就是因为荷兰。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荷兰人也非常爱郁金香,在他们的生活中郁金香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每逢集市 花展,他似乎总是可以充当主角。 如果你觉得鲜花携带不方便,你可以选择购买一下鲜花制作的干花,作为你的摆设...

荷兰有哪些值得买的东西,去荷兰旅游买哪些东西?

1楼 穷游网 荷兰的木鞋 奶酪 烟丝 郁金香和木制郁金香都是不错的旅游纪念品。除了拥有无数纪念品店的nieuwedijk kalverstraat购物街,辛格鲜花市场也是个好选择。此外,各博物馆内均售有纪念品,如果游览时间比较紧张,也可以在离境前于机场购买。 如果想要购买奢侈品或各种国际品牌产品。最...

去云南旅游买些什么,去云南旅游买些什么_云南哪些东西值得买

1楼 愁绪牵扯伤悲 1 药材 云南白药 天麻 三七 松茸 冬虫夏草2 奇石 大理石 玉石 翡翠 永子 3 茶叶 普洱茶 滇红 沱茶 4 手工艺品 大理扎染 傣锦 蜡染刺绣 乌铜走银 斑铜工艺品 藤编 云南哪些东西值得买 到云南丽江旅游可买的东西真的不少。 各年龄段和消费群体都能找到适合的东西,老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