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买什么东西送女生比较好,在北京去玩给女朋友带什么礼物好

2020-11-24 05:41:53 字数 1559 阅读 9827

1楼:海贼孙武

这个可以去下王府井小吃街以及前门大街逛下,当时买了个宫廷万花筒送的朋友,十元一个挺好玩的。或者带些北京的小吃,东西不在于有多贵,有时就是看中的你的心意,仅供参考。

2楼:

那要看买多少钱的东西了,要是买北京的特产就去老字号店买了。要是买穿的带的北京的都不便宜。就买点儿老北京的特色小吃就行。

3楼:匿名用户

王府井小吃街是进京务工人员谋生之地,北京本地人没人去那消费。真正的北京小吃从原料种植到生产加工,道道都有讲究,现在的人没有口福了。

如果送有个性的礼物,可以去南锣鼓巷转转。

在北京去玩给女朋友带什么礼物好

4楼:翰林学库

女性好朋友:

穿的:大栅栏的百年老字号丝绸制品和精致布鞋,东四小街和烟袋斜街的个性小店   里的服饰装饰品。

吃的:烤鸭,稻香村小吃,糖炒栗子,豌豆黄。

玩的:景泰蓝,泥人,中国结,北京那么多寺庙,求个佛,求个观音带回去多有诚   意啊!

5楼:电梯停运

回来的时候可以为她制造一个浪漫的惊喜的, **下 爱要新鲜

本人准备去北京旅游能给女同学买个什么纪念礼物

6楼:李作梅昆明白斑

送自己一部相机,以后每年的生日都为自己照点**留作纪念,老的时候看看也很有意义的。

到了北京带点什么东西回去送女朋友

7楼:匿名用户

北京现代 北京奔驰

8楼:子欣子轩

工美大楼,景泰蓝小饰品

请教去北京旅游,买什么东西给女朋友比较好 先谢谢了

9楼:爱的塔罗喱

去八达处拜佛,为你的女友买一个观音像,带在身上保平安,可以请**给开光。

夏天到啦,给你的女友买件漂亮的衣服吧。

10楼:匿名用户

呵呵,最好不花钱买东西,因为东西那里都可以买到!

不如自己做一些东西送给她!

11楼:

只要用心买什么她都会高兴的

在北京旅游回去了给女朋友带什么礼物最好?

12楼:爱谁谁大裤衩

1、全聚德真空包装烤鸭可以带一些(注意要去全聚德买,不然很容易买到假的);

2、长城、鸟巢等的小纪念品,钥匙链,化妆镜一类的;

13楼:曦雨蒲公英

比较有纪念价值的小饰品什么的

14楼:白小小的一尾鱼

具有北京特色的,她喜欢的饰品

到北京出差,回去给女朋友带什么东西比较好

15楼:匿名用户

强烈推荐你买个兔儿爷,有浓浓的老北京味儿,算个工艺品,更寓意吉祥如意,还好帯好放

到北京给女朋友带些什么好,在北京去玩给女朋友带什么礼物好

1楼 景泰蓝不错,还有雕漆 毛猴之类的,你可以到王府井工美转转 那里有些首饰 工艺品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附庸风雅,请你带点故宫的宣传册。 如果喜欢美女,请你带点化妆品。 如果真想过日子,稍点家居用品。呵呵 在北京去玩给女朋友带什么礼物好 3楼 翰林学库 女性好朋友 穿的 大栅栏的百年老字号丝绸制品...

去云南带什么礼物回去比较好,去云南,回来给朋友带什么东西好

1楼 金陵小神仙 根据我的经验,您不必亲自从云南带东东,如果时间够的话,您在 上买,直接寄回家。一来便宜,同样的东东,一般比在当地买要便宜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二来省去自己在路上背。 可选的东西有云南小粒咖啡 普洱茶 沱茶 鲜花饼 雕梅等。 2楼 love湚澐汌渏 你还没去之前有这个忧虑和担心,不知道...

我要去北京了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去北京给女朋友买点什么礼物呢

1楼 匿名用户 无论买什么礼物,最好是能代表你的心意,再附上你的真心话,让你的女朋友感受到你对她浓浓的爱意。 祝你们感情越来越甜蜜! 送女朋友礼物送什么好? 2楼 时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送香水 戒指 口红 首饰盒等。 送香水 记忆里香味可以唤起一段甜蜜的记忆,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