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去香港旅游叫他买什么手信好

2020-11-19 19:28:00 字数 3443 阅读 9425

1楼:匿名用户

1、香港机场免税商店的烟货真价实

,很便宜,中华硬盒才360,有种扁盒的555也不贵,140,只有香港有,这里的烟货真价实。

2、莎莎、卓悦的玉兰油、欧莱雅都很便宜,而且是泰国或者马拉西亚生产的,质量很不错,买回来自用送人都很好。

3、铜锣湾时代广场周围的东方表行手表平均比这里便宜三分之一。

4、周大福的金项链平均下来300到320元之间一克。

5、黄道家的活络油,还有那里任意的白花油给老人最好了。

6、雅诗兰黛、香奈儿、兰蔻都比大陆便宜。

朋友要去香港旅游叫他买什么手信好呢

2楼:匿名用户

1、香港机场免税商店的烟货真价实,很便宜,中华硬盒才360,有种扁盒的555也不

贵,140,只有香港有,这里的烟货真价实。

2、莎莎、卓悦的玉兰油、欧莱雅都很便宜,而且是泰国或者马拉西亚生产的,质量很不错,买回来自用送人都很好。

3、铜锣湾时代广场周围的东方表行手表平均比这里便宜三分之一。

4、周大福的金项链平均下来300到320元之间一克。

5、黄道家的活络油,还有那里任意的白花油给老人最好了。

6、雅诗兰黛、香奈儿、兰蔻都比大陆便宜。

3楼:香港胡须佬

当然是到所有7-11便利店、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报摊及书店购买一个纸质《阳!光!时!务!周!刊》杂志啦,比什么政治八卦都精彩。

去香港旅游应该买些什么手信回去

4楼:匿名用户

香港不少东西都比大陆便宜,主要是奢侈品和数码产品

迪士尼当然有纪念品,当手信比较合适

农历新年如果去香港旅游,去哪适合买手信给朋友?

5楼:匿名用户

香港那边也没什么适合带回家送人的手信!!

去香港买什么手信比较好?

6楼:匿名用户

看朋友有没拜托叫你帮她们买东西呢?

表弟表妹,我觉得买一些零食给她们吃就可以吧~

例如去﹕香港“百佳”和“惠康”买一些内地没有买的东西吃吧~

“百佳”和“惠康”不是很多地方有的...只是商场里面才有的..!!

还有去“零食物语”买吧~它的东西全部都是来自日本的。也是在香港出产的..!!

内地绝对是没有买的...!!!但是价钱一般贵一般便宜的..!!看买什麼东西..!!

“零食物语”各大地铁站里有买的..!!相信大家都知道..!!

不过,可惜没有折扣的..!!“百佳”和“惠康”有时候有便宜的东西的..!!!

不过便宜几块钱咯~~~没有折扣的..>!!!

也可以送一些衣服和裤子送给表弟和表妹表姐等等..!!!

如果不需要买太贵啊﹗﹗不需要买名牌啊﹗就去铜锣湾和旺角买不错喇~~

买小朋友的衣服去“bossini”地方买吧~价钱很便宜的喇﹗﹗$39-$69也有啊﹗

看买什麼衣服..!总之有便宜有贵喇~~~旺角有一间“bossini”很大啊﹗﹗

地址在﹕旺角 e出口 右边直走就到了..!!需要3分钟就到

7楼:匿名用户

何谓“手信”?在港澳人的语言中,“手信”通常指那些可作为礼物的零食。但偶私下揣测,已有数百年历史的香港和澳门是个移民城市,离乡之人遇乡党来探望,总会给家人或捎“书信”,或带“口信”,同时给亲人捎点特产小食,更有见物如面,聊寄乡情之意。

于是这些小食便成了“手信”。

香 港 有 售 各 式 令 人 垂 涎 的 传 统 中 式 饼 食 和 应 节 美 点 , 包 括 嫁 娶 礼 饼 、 中 秋 月 饼 等 , 适 合 婚 嫁 和 不 同 的 节 日 场 合 , 选 择 极 多 元 化 。 「 老 婆 饼 」 、 棋 子 饼 、 蛋 卷 、 杏 仁 饼 等 特 制 美 点 , 可 口 味 美 ; 时 兴 的 精 美 独 立 包 装 , 保 证 卫 生 , 作 为 送 礼 贺 品 更 显 体 面 。 旺 角 、 尖 沙 咀 、 湾 仔 、 铜 锣 湾 、 北 角 各 区 均 设 有 不 少 专 门 店 和 连 锁 饼 店 , 部 分 饼 家 并 於 主 要 百 货 公 司 设 有 分 销 柜 位 。

去香港旅游,想买零食和买手信送人,推荐去哪买?

8楼:无级

零食和买手机送人推荐去拿,这个必须去西街香港的新界。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可以到当地的特色市场去看一下

10楼:春天里的雪花

沙田,尖沙咀都有喔~或者在惠康一些超市都可以买得到进口零食,及便宜又好吃。

什么叫香港手信?

11楼:匿名用户

手信就是礼品啦,一般是指小礼品,尤其是当地特产小吃类的东西,

香港手信也就是香港特产了哦,比如你去香港玩,带一些香港特产小吃回来给亲戚朋友,这些东西就是手信了

香港特产不是很多,不过有些中式点心的花色、品种、味道和品质以及超过大陆的水平了,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也可以说是香港特产,比如说老婆饼、凤梨酥、奇华蛋卷之类的东西,香港机场有一家奇华专卖店,专门生产了一些香港特产,然后包装在一起,叫香港奇礼,每次回来都会买几盒送人,**不高,档次不低,更省得满街去找那些品质都不清楚的特产了

12楼:匿名用户

甚麼叫“手信”?

相信你看到我这回答时已经知道了吧?

那我告诉你香港手信就是老婆饼

13楼:匿名用户

就是出去旅游,给亲朋好友回去带的小礼物!称为“手信”

14楼:匿名用户

纪念品,地方的特产。

15楼:匿名用户

去一个地方旅行的话你买点小礼品或食品送给给自己朋友..这就是"手信"的解释了!

香港有什么特色手信、美食可以送人的?

16楼:大学农夫骨香鸡

香港很多手信的,比如珍妮小熊曲奇,在大陆几乎买不到正宗的,在香港要排队买,这个当手信非常棒的,尤其是女生,这个是任何吃货都无法拒绝的。据说hk的手撕鸡非常棒,在那里可以吃一下,带回来的话估计不行。

17楼:匿名用户

香港除了有不少传统特色糕点,老婆饼、鸡仔饼这些可以买来送给长辈。如果想买来送给朋友就可以优品360,这店的进口零食都不错,**ok适合买多点送人。

去香港旅游,买什么回来给女朋友做手信

18楼:匿名用户

看你打算花多少钱

多的可以买名贵一点,如品牌包包,化妆品护肤品等

便宜点可以买一些旅游纪念品或吃的都可以

19楼:我是害羞大肥婆

口红吧,现在女生都喜欢

去香港旅游给朋友带什么纪念品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香港真的很多纪念品可以买 比如化妆品,都很便宜, 护手霜 润唇膏都不错或者买一些进口小零食和朋友分享也很不错 如果关系很好,也可以送衣服和包包 2楼 姜望盈嘉丽 当然是香水喽 男朋友也可以哦 还有 衣服也好 大多打折的 旅游纪念品则是最贵的 key chains都要50hkd左右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