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厘岛旅游好还是去马尔代夫好?各有什么特色

2020-11-19 06:46:46 字数 4876 阅读 9906

1楼:湖南法拍网

巴厘岛和马尔代夫都是很不错,都值得一去。

如果想比较休闲一点的度假或者蜜月度假就去马尔代夫,马尔代夫是很多岛屿,一般是住在岛屿上,休息一下,晒晒太阳,潜潜水,玩玩水上活动,就比较惬意了!

如果想玩户外运动多一些,或者带孩子去旅游,就去巴厘岛,巴厘岛的户外比较多,而且巴厘岛还有动物园,可以带孩子去玩一下,而且还有一些丛林探险的活动,比较刺激!

2楼:匿名用户

纯喜欢海边 就去马岱 这裏就是很美丽的海岛 高档消费

巴厘岛 东南亚风情 除了海边还有很多很美的其他景色 还有全世界的spa 醉生梦死~~~

3楼:家乡的空气真好

有钱可以去巴厘岛,看一下印尼的风光,度蜜月可以去马尔代夫,那里比较惬意!

巴厘岛好,还是马尔代夫好?

4楼:雪花

这两个地方我都去过...都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马尔代夫

我认为马尔代夫就是那种可以纯度假的地方,如果你是抱着购物,参观历史古迹的话,那你可能会失望。它的首都很小,一个上午就可以逛完,买东西的话也就一些当地的特产,像什么贝类的饰品....去马尔代夫的话,你一定要选一个你喜欢的宾馆,马尔代夫许多岛屿都有度假村,基本上一个岛,一个宾馆。

你去旅游的话建议跟团,但是那个团基本上就是自由活动啦,可能只有包括少部分的参观:当地居民村落,首都马累参观类似的。自费项目就是宾馆里的黄昏垂钓,潜水等水上活动。

自由行的话,首先你要对自己的英语有充分的自信,而且要带够钱,**是一定比跟团贵很多的。我建议你选离马累远一点的宾馆(要乘水上飞机),越远你看到的星星越多,感觉自己被星空包围,然后耳边能听到海浪的声音,能闻到海风的味道,那种感觉是在大都市里无法体验的。

跟团的话,吃饭就是宾馆里的自助餐,伙食一般都很不错,可以放心。

至于**的话,如果资金较少的话可以选择天堂岛,满月岛这种开发了很久的岛(建议不要,因为真的到处都是中国人,设施也没有新开发的岛好)。如果你资金充裕的话,像四季啊,w宁静岛,都美得让人心醉啊~~~

住房:没有尝试过水上屋的话可以尝试,或者可以选择海边的villa,一出后门就是沙滩也不错~巴厘岛

享受:***(度假村还是马尔代夫的好) 参观:****(人比较多) 风景:*****(人文)

巴厘岛是个很有特色的地方,这么说好了:你如果在那里拍照,人家一眼就能知道那是巴厘岛,宗教氛围很浓郁。那里纪念品可以买些小木雕啊什么的,去巴厘岛一定要跟团,因为那里有很多地方要参观。

那里有火山,有海,有沙滩,有庙宇。印尼的spa很有名,你可以在宾馆里的spa馆试试。 我上次在网上看到一个专门去做spa的团,专针对爱美之人,如果有兴趣,可以去查查。

巴厘岛宾馆的话club med不错,不过人很多倒是真的,要提早蛮久预定(顺带提一下,club med 在马尔代夫也有分店)。要去的话千万别在雨季去,一连几天阴沉沉你会绝望的,除非你喜欢雨天....- -.

去巴厘岛的**要相对比马尔代夫要便宜一些,但主要还是看你选择的宾馆的好坏。巴厘岛的一些景点上网查一下看看:金巴兰海滩,海神庙还有去巴厘岛,一定要体验一下漂流,注意注意!

不是那种乘这竹筏慢慢漂的,是那种真的很刺激的,不要担心掉到水下,水很浅,只要按照教练说的,一般是不大会从皮艇上掉下去的。

如果你是喜欢热闹的人且注重文化之旅的话,那建议去巴厘岛。

如果你想和爱人,家人,或单独一人享受静谧,私人,休闲到不行的时光,那么马尔代夫绝对是第一选择。

巴厘岛有历史文化的沉淀,然而马尔代夫则融合了各种奢华享受(那里的度假村有各种风格,泰式的,印尼式的,地中海式的)

我就说那么多了,这些都是我的亲身感受,你究竟要去**,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哪个地方好?呵呵,都很好。

我没有那种实质性的资料,实质性资料你问旅行社都可以要到,我能告诉你的都是我体验到的。

5楼:匿名用户

尔代夫对于中国客人是免签的,没有签证费用,你持有效护照,出境机票和马尔代夫的酒店入住单就可以直接出中国的海关。

马尔代夫是一个岛国,目前有人居住的岛屿有200多个,但是作为能够接待游客的岛大概有80多个.比较知名的有20多了选择比较多的.一般的岛屿比如:

卡怩岛,满月岛,天堂岛,梦幻,绚丽,椰子,双鱼.也有非常奢华的:瓦宾法鲁悦,安娜塔拉,四季库达胡拉.

首先你要先选择岛,不同的岛屿它的基础起价就不一样.而且每个岛屿都会有很多的房型,一般分为:豪华房,沙滩房,水上屋,泳池水上别墅,朝日水上屋别墅等这些是房间岛屿的不同。

还有航空公司,可以选择最便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等,也都涉及**问题.全算上,一个人的费用从8.9千-2.3万不等,看你的**承受能力了.

这些还是你在国内需要解决的费用问题。如果到了岛上你不打算参加任何活动(订房是可以含餐的),就在海滩上晒太阳,游泳,那么除了床头消费1美金左右,就不会产生其他费用了。而如果想出海游,海钓,马累一日游(马尔代夫的首都),都需要自己在酒店前台自己预定。

对了,你最好从国内多带几桶矿泉水,岛上的水是很贵的。(入海关的时候有可能被没收,但万一要是过去了,就能省很多银子呢)当然境外的通用语言是英语,不懂中文.

巴厘岛是属于印尼的,最方便的是做巴厘岛落地签证,持有效护照和机票可以在中国的海关直接出关,落地签证分2种,一种是7天内有效的,10美金/人,另外一种是30天内25美金/人,只要准备好护照和钱就可以了,巴厘岛的通道特别小,我去的时候只有4个海关的边检通道开,到了巴厘岛顺着**走就可以.巴厘岛的景点,一定要去洋洋断崖,从**看巴厘岛的风景很不错,是照相的好地方.还有库塔海滩也是一个热闹的场所,那边的海滩很有名就是人太多,但是那边有一个商场很不错的.

海神庙也要看看,是一个在孤岛上的寺庙,当然咱们上不去,只能远观,它的外面是好多的小摊位卖东西的.不知道你的假期是多长时间,上面说的都是巴厘岛南部的景点,如果你的时间长可以到巴厘岛的北部,有一个海豚湾去看海豚(当然是运气问题了),非常远,从南部据说要早上3点起床去坐车时间才来得及,没去,不知道怎样了.金巴兰烧烤是很有意思的,海边在沙滩上,感觉不错.

尤其是海鲜真的很棒.反正吃的方面,你只要捡小点的门脸就可以了,语言不通还有**呢.汇率大概是1人民币兑换1800左右的印尼顿

马尔代夫是属于纯度假,一般就是晒太阳游泳等水上项目,巴厘岛的娱乐活动会更丰富多彩些。

当然把好评给我吧!!!

请采纳。

6楼:匿名用户

马尔代夫就是海岛游,岛上一般没有大型游乐设施,西方人一般都是去度假,整天什么都不做,就在海边晒太阳,看书、睡觉,远离喧嚣杂乱的都市生活,远离人间烦恼……

最好的项目是浮潜!在清澈的印度洋海水中,各种海洋生物就在你眼前游来游去,仿佛伸手可及,那种感觉,一定会令你终生难忘!

我们去年10底去的马尔代夫-法鲁岛,4晚6日,每人10500元,一价全包,含一日三餐(全自助),酒水饮料随便喝,那感觉真是好极了……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去马尔代夫蜜月吧看看,那里一定有你需要的答案!

7楼:毁了心葬

巴厘岛是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位于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爪哇岛东部,岛上东西宽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全岛总面积为5620㎞。

马尔代夫是很多岛屿组成,不同岛屿的游玩和设施都是不一样。带来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所以选择上马尔代夫相对多一些

8楼:匿名用户

蜜月的话 如果预算合适的话马尔代夫比较适合一点。

度假游玩的话 巴厘岛要好很多。

马尔代夫纯以景色取胜,对游人的旅行经验要求较低。行程比较轻松。主要就是选个自己中意的海岛,在沙滩上躺着度日,在马尔代夫最奢侈的事就是躺在沙滩上睡觉。

,巴厘岛吃喝玩乐在全球海岛中绝对第一,但是要玩得好需要做足功课,且对游客的旅行经验相当考究。巴厘岛艺术文化气息浓厚,南部海边景色在众多海岛中属于中下档次,反而中心热带雨林河谷区域比较有东南亚风情,更惹人喜爱,各类艺术中心美术馆博物馆小店林立,巴厘岛更是spa的发祥地,外加油画,家居,银饰,木雕,石刻,香薰,宗教,建筑都是比较出名的。

奢华程度来说,马尔代夫平均水平比较高,但是最高端的还是在巴厘岛,南部uluwatu地区4大奢华酒店宝格丽 悦榕庄 anantara alila,加上四季 w 阿曼这些,服务水平和酒店设计,马尔代夫多数酒店海岛望尘莫及,再加上ubud地区此起彼伏的特色精品别墅,可以说酒店方面全面性远超马尔代夫,当然,中低端的也很多。所以会有很多人回来说巴厘岛还不如三亚。

综上所述,如果单纯说想要度假放松,那么马尔代夫要好于巴厘岛,如果希望体验东南亚风情,获得完美旅行体验的话,巴厘岛可谓独一无二。

9楼:zzzyyy钟

马尔代夫**高,主要是海滩休闲,适合高档游

泰国比较平民价,素梅白沙滩比较性价比高,而且泰国除了海景还有其他人文景观,比如清迈,所以性价比泰国高

10楼:友云德岑君

巴厘岛和马尔代夫都可以啊~巴厘岛和马尔代夫的岛屿有几个地方不同:1,巴厘岛大,马尔代夫旅游的岛屿小,最大的一个小时可以走一圈,2,文化背景不同,巴厘岛有印尼当地的人文气息,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酒店大部分都是全球连锁的集团管理的,所以地方的人文气息不浓,3,风景不同,巴厘岛有火山有海滩等各种风景可看,马尔代夫主要闻名的是它的海水和沙子,海水很清,砂子很白,水底的生物鱼类很多很漂亮。我建议,如果您是要旅游观光的话去巴厘岛,如果是度蜜月,远离城市的喧嚣过两人小世界,马尔代夫是不二的选择。

11楼:邗扬鲍珠轩

马尔代夫有很多岛,选一个游人少一些的岛,绝对浪漫。

游人较多的海滩,就没必要出国门了,中国多的是,也很漂亮。

所以我选择马尔代夫,巴厘岛人太多。

12楼:韩妃亓官惜珊

巴厘岛和马尔代夫根本不具有可比性!巴厘岛要便宜马尔代夫是天堂,巴厘岛就是一个小黑的聚集区,我建议你先看一下地图,看看这两个地方的位置就知道本质区别了

巴厘岛:很大各种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但人很多,自然也要比马尔代夫差很多

马尔代夫:自然景观,每个岛屿是分离的,每个岛屿是一家酒店,绝对的天堂!

英文水平一般是多一般?正常简单的交流有问题吗?

度蜜月是巴厘岛好玩还是日本好玩,准备去度蜜月,普吉岛还是巴厘岛好?

1楼 昆莫狼 个人认为要省成本的话可以去斐济,浪漫的话可以去马尔代夫,或法国巴黎,若是一定要去美国或日本的话我觉得美国好,其实要看你们是怎么去了,如果坐飞机就根本不用担心跑路时间,可关键还得倒时差是个问题。日本就近得多,方便去,可是毕竟是邻国,毕竟还是亚洲,更何况他们和我们也没有多大区别的,顶多去哪...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旅游应注意什么,去印度尼西亚旅游,要注意哪方面的问题?

1楼 花的无可奈何 一 出行前准备 1 出门旅行,衣服应该以轻便和多用途为主。准备衣物要根据季节变化而定 各地早晚温差大,请务必带件保暖外衣 建议客人出发前收看或收听国际气象预报 2 出外旅游携带的行李要求轻便,旅行箱 包要坚固耐用,应尽量避免携带贵重物品,若无需要,应把一切贵 重物品放在家中。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