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你对爱迪生的认识和感想,谈谈你对展会行业的认识及感想

2020-11-27 22:21:53 字数 5442 阅读 8379

1楼:新天地

爱迪生就是爱迪生,永远不可再复制;认识了也不可能成为爱迪生,感想就是人家成功了,伟大的科学家,我们也得努力,但永远也不可能成为爱迪生!用世界的!%来做文章就是我们这个社会的无聊!

谈谈你对展会行业的认识及感想

2楼:展程全球展览

作为销售人员,展会行业需要有自己的展位资源,那样市场营销比较好做。

作为参展企业,那肯定是推广企业产品的渠道,买卖交易最佳场地

作为个人观展,展会行业是个交流平台,可以集中知道大型品牌及了解新新市场。

爱迪生 个人感想

3楼:匿名用户

暑假里,我看了一篇文章是《爱迪生读书的故事》。爱迪生他从小家里很穷,就读过几个月的书,那么爱迪生是怎样读好书的呢?他怎么会变成一个发明家的呢?

在我们的猜想中,一定是晚上熬着瞌睡,白天放弃休息,钻在书本里贪婪地读着。但是写这篇文章的作者没有写这些人们熟知的故事,而是选择了一个绅士向他提出要有次序地阅读,并且告诉他读书的方法,因此这个故事我从中受到了启发。 我不爱看书,把看书的时间都用在了电视上了,不放过任何时间。

妈妈一见我看电视,就唠叨:“你从电视里学到什么了?还不如多读点课外书,对你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妈妈叫我做作文,我只当没听见,妈妈大发雷霆,我无可奈何,只有“接旨”。坐到桌子前,一看作文题目:《读xx有感》,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因为我平时就不喜欢读课外书,即使读过的一些小人书也都忘记了,真是无从下手。妈妈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看看!

看看!平时叫你书,你不读,现在老师叫你写读后感,写不出来了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地在眼前!”我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只有搬来一大堆作文书,左翻右翻,唉!

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爱迪生之所以能成为发明家,是因为他不仅喜欢读书,而且是有目的的、有选择地去读。俗话说: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假如我也像爱迪生一样,平时养成爱读书的习惯,才会让我终身受益!

4楼:匿名用户

爱迪生,这个家吁户晓的命字,对他的人生感想何以用语言能够阐述清楚的! 从爱迪生的人生中能够体会人生的真谛;他是创造之神,也是一个人存在这个浮动的社会的真正意义,笛卡尔说过:人与植物的最大区别是人知到自己是人而植物却一无所知,而创造乃是人的一个生命存在的一证明与属性;可能现在的社会已使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失去了做人的属性,特别是九零后的孩子们,多读督爱迪生的事迹吧,他从一无所有到发明大王,他会指引你走向天堂之路,最终完成你生命的属性、生命的真谛。

5楼:三重门内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这是爱迪生的一句名言,同时也是我的座右铭。小时候的我,总是迷惑于那些复杂的计算,感到自己跟别人比起来笨笨的。在学习成绩的追赶上,似乎怎么也看不到他们的背影。

那时候,妈妈就会给我讲爱迪生的这句话:没有什么人比其他人笨,只要你百分之百的努力,你一定会想爱迪生一样成功。就这样,我在默默仰望爱迪生的日子里,慢慢成长,最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成功。

汗 !多少年没自己写作文了...

谈一谈你对一种新能源技术的看法和感想

6楼:三刀

风能:风能用于发电,但是风能由于不稳定,发电量受限等原因发电占比很少;

但是风能最大的优点就是清洁,干净,无污染。

关于爱迪生,你对他有哪些了解?

7楼:可爱de鹿宝宝

爱迪生发明了多种电器,为电气时代对世界经济的推进做出了贡献,也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

8楼:天下英雄

他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

9楼:匿名用户

对爱今生u很大的了解

10楼:匿名用户

呵呵^_^ ╭(╯ε╰)╮ @_@

谈谈你对上帝的认识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在很多人的心里面上帝肯定是无所不能的,在《圣经》种有这样的记载:上帝就是造物主,也叫做神,神道成肉身叫做**。所以对有的人来说**就是他们的上帝,就是他们的神。

其实在中国类似的就是神,菩萨还有老天爷。在当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去拜拜佛,求求老天爷。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上帝只是人们的一种臆想,只是你的一种向往,它是你心中的执念,是苦难中的坚强,顺境中的沉稳。它是你幻想出来的集万善为一身的物体,它是你幻想出来在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帮你解决的人。

随着时代的进步,上帝已经不再是单指,而是对一切在上物体的统称。不同的场景中有不同的“上帝”。比如以下几种:

1、我们常说“顾客是上帝”,那么这的上帝是指什么?这的上帝是指主人,而工作人员就是他的仆人,得把他当神一样供起来,他是你的衣食父母,要是让他不满意,那么你的温饱可能就成了困难。

2、英文中有一句感叹词是“oh my god”,这的“god”可以翻译为上帝,这没有多大的意思,就是很简单的一句感叹。但是感叹的时候都能叫上帝,可想上帝在他们的心中多重要。

3、遇到困难的时候会祈祷,会希望得到神灵的庇护或者帮助。这种情况是很多人都有的。都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试试,万一就是真的呢,万一拜了就是比不拜好呢。

其实对于这种情况我只想说。相信自己,自己就是自己的上帝,自己的人生只能是靠自己主宰,其他的都事虚的。

以上足以说明对于上帝每个人的理解度不一样,我的理解就是上帝就是我自己。可是很多人就是信奉上帝是能救自己于水火之中的,是自己的造物者。心态不同,对待事物的看法是不同的,信奉的教不同,上帝的解释也是不同的。

但是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超级厉害,能够帮你摆脱困难”。当然这是想偷懒的人的想法,在遇到困难时哪有时间让你拜天拜佛啊,自己好好努力加油度过困难才是真。

写一个看爱迪生故事后的感想

12楼:匿名用户

暑假里,我看了一篇文章是《爱迪生读书的故事>>。爱迪生他从小家里很穷,就读过几个月的书,那么爱迪生是怎样读好书的呢?他怎么会变成一个发明家的呢?

在我们的猜想中,一定是晚上熬着瞌睡,白天放弃休息,钻在书本里贪婪地读着。但是写这篇文章的作者没有写这些人们熟知的故事,而是选择了一个绅士向他提出要有次序地阅读,并且告诉他读书的方法,因此这个故事我从中受到了启发。

我不爱看书,把看书的时间都用在了电视上了,不放过任何时间。妈妈一见我看电视,就唠叨:“你从电视里学到什么了?还不如多读点课外书,对你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妈妈叫我做作文,我只当没听见,妈妈大发雷霆,我无可奈何,只有“接旨”。坐到桌子前,一看作文题目:《读xx有感》,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因为我平时就不喜欢读课外书,即使读过的一些小人书也都忘记了,真是无从下手。妈妈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看看!

看看!平时叫你书,你不读,现在老师叫你写读后感,写不出来了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地在眼前!”我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只有搬来一大堆作文书,左翻右翻,唉!

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爱迪生之所以能成为发明家,是因为他不仅喜欢读书,而且是有目的的、有选择地去读。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假如我也像爱迪生一样,平时养成爱读书的习惯,才会让我终身受益!

说说你对成功的认识和看法

13楼:俟夕覃棋

我觉得,成功和荣誉一样,是认真和塌实,用心,等等一系列对事物的外在表现而滋生出来的派生物。

我们做一件事情,到达一定程度以后被别人所认可,就有了成功和荣誉一样。

我们走着我们或许该走的路,当别人赞赏的时候,我们只是到了某一里程,而路却依然在,所以还要继续走下去。

我有时候,觉得为了追求一种叫成功的东西而去努力是很可笑的事情追求一种派生物有意思吗..我是这样理解的

比如:我们走了很长的路,最后鞋子坏了,磨得很破了。别人觉得我们很成功,因为我们的鞋很破,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走过很多路的。

所以他也发个毒誓:“我也要有一双烂了的鞋子。”于是他努力的去把鞋子走破,或则直接用破坏的方式做出一双鞋来,他得到了破的鞋子,你说他成功吗?

14楼:匿名用户

成功是一朵艳丽的花,人人都想摘取,但是它总偏向于有准备头脑的人。那么,我们怎样做,才能摘取这朵花呢?

首先我们要对成功有一个明晰的认识。

很多人不理解什么是成功,他们将成功视为香车、美女、豪宅、权势等,然而,他们错了,我想他们并没有真正了解成功的含意。字典里的“成功”有两种解释:1.成就功业、政绩或事业。

2.获得预期的结果,达到目的。但是在现实中,“成功”并不是这般高度概括和抽象的。

希尔博士提出的成功的精髓是:“一切的成就,一切的财富,都始于一个意念。”他说:

“意念就是意识里产生的念头。念头就是实物;当你有固定的目标,不移的毅力和炽热的愿力去追求财富,你的念头是会转化成物质的。”这是高层次的辩证法。

我们都知道,学习有学习的方法,工作有工作的方法。经过多年系统训练取得这样那样资质的人,其本质上都是学到了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就是达成每个人所期望的“成功”的方法。

它的起点,是一个“意念”,一个你决定启用这种方法去达成一个目标的意念。

因此,成功可以简单地概括为两方面的含义:

一是个人的价值得到了社会的承认,

二是个人的价值得到了自己的承认。

实现这两种承认状态的方法,我们就可以称之为“成功”。

我们认识了什么是成功之后,紧接着,关键的是我们怎样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

首先我们要敢想。成功始于心动,只有敢想才有希望。人类无数项的科学发明正是基于“不可思议”的想象而诞生的。

有的人不敢去想,这无疑为自己设置了限制。西谚说得好:“上帝只拯救能够自救的人。

”同样,成功也只属于那些想要成功的人。

敢想是可贵的,重要的是把自己所想的内容进行仔细的筛选,合理地调整和规划,变成自己的人生目标。

其次我们要敢做。有了目标之后,重要的是付诸行动,因此在想到和得到之间是做到。有行动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行动一定不会成功。只有当我们迈出了第一步,我们才能看到脚下的路通往何方。

在做的过程中,我们不要惧怕失败。曾经有人问爱迪生:“你已经失败了一万次,对此你有什么想法?”爱迪生回答说:“我并没有失败过一万次,只是发现了一万种行不通的方法。”

面对失败,我们调整心态,积极去应对。生活常常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其实,成功真正需要的只是一种态度,一种对待自己的态度,对待他人的态度,对待失败的态度。

除此之外,成功者还需要一定的坚持和努力。在荀子《劝学》篇里,“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是的,成功就孕育在“铁杵磨成针”“滴水穿石”的哲理中。

不断地坚持,把刻苦地努力当做一种习惯,当做一种享受,那时就会成功在望了。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有段名言: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简言之,成功就是敢想,明确人生目标,把目标付诸行动,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行动中的失败,不断地坚持,让不断坚持的行动养成良好的习惯,习惯就会引领你走向成功。

谈谈你对巴金的认识,谈谈你对巴金的认识800字

1楼 love美美的春天 巴金 1904 11 25 2005 10 17 ,原名李尧棠,另有笔名有佩竿 极乐 黑浪 春风等,字芾甘。汉族,四川成都人,祖籍浙江嘉兴。 中国作家 翻译家 社会活动家 无党派爱国民主人士。巴金1904年11月生在四川成都一个封建官僚家庭里,五四运动后,巴金深受新潮思想的...

谈谈你对美术鉴赏的认识是什么,谈谈你对美术鉴赏的认识

1楼 1石华 美术鉴赏是人们运用自己的视觉感知与已有的生活经验 审美知识等对美术作品进行感受 体验 联想 分析 判断的欣赏与鉴别的过程,是鉴赏者获得审美享受 提高审美能力 陶冶情操 理解美术作品与美术现象的特殊的精神活动,也是鉴赏者对美术作品再创作的过程。 美术鉴赏既涉及美术作品本身的艺术魅力和审美...

谈谈你对传感器的认识,谈谈你对责任的认识

1楼 匿名用户 传感器就是我们的眼鼻耳舌一样 是感知这个世界的一类模块 谈谈你对责任的认识 2楼 双鱼座的荣荣 对责任的理解如下 1 首先责任就是做任何事都要对自己负责 。对自己负责,首先要对自己的人格负责,作热爱祖国 诚实守信 有爱心的人,有损人格的事不做。 2 其次对自己的名誉负责,做自尊 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