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你对保险的认识2019字,谈谈你对保险的认识2000字

2020-11-21 07:53:56 字数 5203 阅读 9989

1楼:匿名用户

保险是爱心的体现、是责任、是义务、是生活的必需品;是雨伞、是灭火器、是备用胎。你的小孩一定会得天花吗?不一定!

你一定会得肝病吗?不一定!但对于这些,为什么还要打预防针呢?

大楼一定会着火吗?不一定!为什么每栋大楼都需要安装防火系统?

泰坦尼克居然会沉没,世贸大楼居然也会倒掉?

朋友,你的肩膀真的可以永远依靠吗?你真的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个先到吗?保险是面包、是牛奶,是晚年的尊严,是你家庭幸福的保障。

不是我要销售保险,是你需要保险。保险可以保证在不幸、意外发生时,你的家庭生活不受太大的影响,保险可以帮助你减轻医疗费用的压力、增加养老生活的储备、准备子女教育的费用、免除灾难发生的忧虑,虽然保险不能帮助你避免灾难的发生,但是她可以帮助你和家人获得经济上的保障!

英国前首相 丘吉尔说:“人寿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能够保证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金钱。如果我办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险两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以及每一位公务员的手册上。

因为我深信,透过保险,每一个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就可免除遭受永劫不复的代价”。

李嘉诚说:“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的财富。其实真正属于我个人的财富是给自己和亲人买了充足的人寿保险。”

美国前** 杜鲁门说:“我一直是人寿保险的信仰都,......即使一个人再穷也可以用寿险来建立一份资产,当他有了这份资产,他才感到真正的满足,因为,他知道假如有任何事发生,他的家庭仍可受到保障。

”美国前** 艾森豪威尔说:“我国人民对这个国家现在及前途充满信心的最佳证据是上千万的人民都拥有人寿保险。”

著名旅美华人作家 于梨华说:“保险在美国,是人民生活中的一环,像饮食、居住一样,是生存中必要的一部分。生命、医疗、旅行、房屋、汽车、游艇、家具等都保了险,它们像一条条木栅,连成一环,环在你的四周,给你一个安全感......

”我经常看到一些人拿着无知当个性,顽固地拒绝保险,使我想起耶稣在传教时的艰辛。耶稣**说:“原谅他们吧,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是错的。

”虽然我的事业同样充满艰辛,但为了更多家庭的幸福,我必须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以前我认为太阳下最伟大的工作是教师、医生,但当我了解了人寿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后,我为我从事保险工作而自豪!为能给千家万户送保障而自豪!

谈谈你对保险的认识(500字)

2楼:匿名用户

保险,可以理解为出险保障,现在的社会每人都买一份保险是必须的, 买份保险都是一份保障,保障人们的出行,健康等等都是一份保障。

3楼:木又军团

我对保险的认知是这是有钱人做的事,并不是说我不认同保险而是社会底层的我们每天连温饱都保障不了,更别说其它的

谈谈你对保险的认识

4楼:深蓝保保险测评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险种的相关保障范围,以及主要针对的风险,有哪些不同之处。

每个险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谁都不能被谁替代,也不能片面地说哪个险种更重要。

5楼:风流秦州人

保险的十大**价值

价值一:老有所养-----保险确保晚年人生安享无忧。

问题:活得太久,大大增加了退休后的生活、医疗保健费用,通货膨胀让未来充满不确定性,老龄化高峰期将至,社会统筹养老金缺口越发扩大,养儿防老靠不住。

解难:生老病死是所以生物必经的生命过程。每个人都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死”,但是却完全可以将“老”掌控在自己手中。

虽然养老面临诸多难题,但人寿保险可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老有所养,安享有尊严的老年生活。

价值二:病有所医-----保险让百姓生病看得起,生活不打折。

问题:好多人都没有真正了解医保“只保不包”的性质,即医疗费并不能全额报销,它有严格的个人给付比例,有医保承担的封顶线和重大疾病支付比例,还有用药范围、检查支付范围等明确规定,而且一个家庭的破产往往是从一个人得了重大疾病开始,是让人病不“起”的高昂医疗费用。

解难:“健康是1,其他是0”,其重要性无人不知!然而无论圣贤抑或百姓,谁都无法保证不被疾病侵扰,而重大疾病险等健康保险却可为人们提供充足的“弹药”以对抗、甚至击退疾病大敌。

价值三:爱有所继--------保险是让亲情、大爱得以延续的保证。

问题:2008年中国经历了太多的不幸:汶川**、南方暴风雪、三鹿事件、接二连三的矿难.....生活到处充满危机,生命之轻无以承受。

解难: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人寿保险,因为一旦发生不测,只有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兄弟姐妹的生命中。

价值四:幼有所护-------保险为孩子的教育规划及成长保驾护航。

问题:养大一个孩子需要花多少钱?可能许多做父母的对此都是一笔糊涂帐,这是因为真爱无价。

上海的一项社会调查显示养大一个身体健康的孩子平均要花掉49万,不包括入学赞助费、择校费、辅导费和兴趣班等费用,可哪一位父母甘心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呢?“起跑线”已将金钱推得高高在上,留学国外,好梦难圆。

解难:在西方发达国家,之所以寿险保单普及率高,就是因为许多父母早就考虑,一旦自己遭遇意外,孩子的成长及教育无法保障。重视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独生子女政策让父母更加重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因此,中国的父母更应该购买人寿保险,确保孩子的教育、成长一路畅通无阻。

价值五:壮有所倚-------保险免除后顾之忧,全力打拼成就事业。

问题:无论有无专业技能,在市场经济中每个人都会面临失业的社会风险,此时若再遭逢意外、疾病等,正可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解难:随着计划经济体制的改变,人们在面临发展机会的同时,也面临丢掉“饭碗”的险境,而人寿保险足以消除因失业、意外、疾病等可能带来的生活隐忧。

价值六:亲有所奉--------饮水思源父母恩,人寿保险养双亲。

问题:交通意外作为造成青年人死亡的第一杀手,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害”,而来自疾病、不安全食品、危险工作,甚至娱乐场所等方方面面的安全大敌,更是每时每刻都在窥探着年轻的生命。

解难:如果你是一个有爱心的孝子,不管收入多少,请先为自己购买一份费用不高的纯意外险,受益人写上父母的名字,当你遇到不测,保险可以代你尽到儿女的奉养义务。

价值七:残有所仗--------意外、疾病致身残,保险保障我尊严。

问题:企业安全隐患大,社会工伤保障低,一旦发生人身伤残事故,不仅自己失去有尊严的生活,家庭和孩子的正常生活也难以保障。

解难:如果没有保障,那些因工意外致残,或因疾病等导致伤残者,会因为生活保障的缺少而丧失尊严,而保险可以为人生增加一层坚实的“安全保护网”。

价值八:钱有所积------小钱变大钱,增值保障又安全。

问题:“月光族”,反映出年轻一代的储蓄与消费观,其实,不只是年轻人,对于持有即时行乐观念的人来说,他们手里的钱即使放在银行,也很难真正实现财富积累。

解难:许多保险产品,每年只需投入千八百的小钱,10年、20年后,就会变成一笔不小的财富。

价值九:产有所保-------最安全的保值方法就是购买保险。

问题:随着社会经济活动内容的日益丰富,投资渠道和投资品种之多,已经让普通民众无所适从,而更让人担忧的是,许多人仍然没有足够的保险观念和意识。

解难:无论是养老型还是投资型保险产品,大都具有既保值又有可能增值的功能,更为重要的是,这种产品还可以兼具意外、医疗、住院补贴等多重保障功能。金融动荡市道中,可以说没有什么东西比购买保险产品更保险的。

至于家财险,品种亦十分丰富,既有保障型的也有投资型的,既有短期的也有长效的,既有基本险也有综合险。

价值十:财有所承--------积累一生财富,无憾惠泽亲人。

难题:即使是身家资产千万的有钱人,也少不了因投资实业、购房置地、买车等等背负银行贷款,一旦自身遭遇不测,留给亲人的将不是财富而是负债的烦恼。

解难:总有人觉得名下的财富不仅可以让自己安享晚年,还能令子孙享用不尽,殊不知,一场意外足以让所有财富灰飞烟灭,而只有人寿保险可破解此难题。

6楼:匿名用户

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惨剧、辽宁旅游客车在内蒙古坠入山涧、菲律宾人质事件、赴台湾游客团因台风失踪等事故接连发生。

人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份,地位,财富而阻止的了意外的发生。保险是一个保障措施。在你年轻的时候,身体健康的时候,负担的起的时候,有一份保险在身边,自己也会觉得安心点。

否则,一个人病了,发生意外之后,留给家人的永远是债务。

日本人均保险有七件。而在我国,人均一件都做不到。其实保险是风险转移的一种方法。把风险的承担者扩大给国家(许多保险公司都是国企)

谈谈您对保险的认识?

7楼:深蓝保保险测评

其实,买保险的意义是为了转移我们身边的风险,人这一生随时可能遇到风险,发生意外。一旦发生意外就会造成巨额的损失。保险就是减少损失的。

保险的功用能抵御疾病、意外、医疗还有养老风险

不同的保险,作用也不一样,深蓝君建议每个成年人都要购买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险种的相关保障范围,以及主要针对的风险,有哪些不同之处。

每个险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谁都不能被谁替代,也不能片面地说哪个险种更重要。

8楼:匿名用户

保险不是投资,是给自己一个保障,保险简单的说就是现在做将来的准备,有钱时做没钱的准备,年轻时做老了时的准备,健康时做不健康时的准备.人的一生有很多风险,其中生,老,病,残,死的风险是每个人都无法预料的,不只是这些风险发生的时间不能确定,而且发生后造成的损失程度也是不能确定的,既然我们都有这么多的风险,那我们为什么不把这些风险转嫁出去呢,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亲人因为自己而陷入困境.所以给自己准备一份保障,也给家人准备了保障,这就是为什么保险能够在社会上存在几百年而不衰,正是因为有风险的存在.

这是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问题.

或许有的人还一直在说保险是骗人的,那么我想问一下他是否有受骗过 ,如果确有觉得委屈的,我想问一下他在决定买保险之前是否理解了保险,是否知道保险的真正含义,在他买了保险之后是否有业务员详细的给他解释过保险条款,是否明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以及自己买这个保险所得到的保障利益,以及哪些属于保险责任,哪些不属于保险责任呢.我想如果以上这些问题都明白了的话,我想就不会认为保险是骗人的了,退一步说假设保险真的是骗人的,那么为什么它能在社会上存在几百年,并且保险行业还是国家的经济命脉,有些福利国家还给每个公民都买了丰厚的保险.拿中国来说,现在也在慢慢的规范和完整保险行业,或许有的人会说我有了社会保险就足够了,其实我国目前的情况来看,社会保险只能是一个很基本的保障,还不能解决大多数人的需求,完全需要商业保险来满足.

所以保险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只不过它像我们消费其他生活用品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不同的档次,通常情况下家庭或者个人收入的20%用来买保险,就不会影响家庭或者个人的生活品质.

谈谈你对传感器的认识,谈谈你对责任的认识

1楼 匿名用户 传感器就是我们的眼鼻耳舌一样 是感知这个世界的一类模块 谈谈你对责任的认识 2楼 双鱼座的荣荣 对责任的理解如下 1 首先责任就是做任何事都要对自己负责 。对自己负责,首先要对自己的人格负责,作热爱祖国 诚实守信 有爱心的人,有损人格的事不做。 2 其次对自己的名誉负责,做自尊 自爱...

谈谈你对中国绘画的认识,谈谈自己对中国国画的认识

1楼 啊啊啊钰啊 中国的绘画历史悠久是不用说的了,我就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可能不全面,无怪。 中国的绘画在花鸟等方面讲究写实,但这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是神韵。唐朝的仕女图,人很明显不长那个样子,但宫廷的气息扑面而来。再看水墨山水画,与欧洲的油画相比透视关系是明显不对的,但这就是传神。 正是因为有了这...

谈谈你对中国现代文学的认识以及这种认识是如何形成

1楼 匿名用户 《正》 中国现代文学产生和发展的时期 人类历史进入了一个风云变幻的重大转折时期。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运动和殖民地半殖民地人民的民族解放运动蓬勃兴起 反帝反封建的民主运动和工农革命运动席卷神州大地。与社会发生重大转折的同时 文学艺术领域也发生了重大的变 doi ki issn 10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