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你对传感器的认识,谈谈你对责任的认识

2020-11-20 17:39:09 字数 5111 阅读 7252

1楼:匿名用户

传感器就是我们的眼鼻耳舌一样,是感知这个世界的一类模块

谈谈你对责任的认识

2楼:双鱼座的荣荣

对责任的理解如下:

1、首先责任就是做任何事都要对自己负责 。对自己负责,首先要对自己的人格负责,作热爱祖国、诚实守信、有爱心的人,有损人格的事不做。

2、其次对自己的名誉负责,做自尊、自爱、自重、助人为乐的人,受社会谴责、非议的事不做。

3、其三、对自己做的事负责,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承认错误,实事求是;不怕批评与指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3楼:亓尧士仲舒

对责任的理解,责任就是做任何事都要对自己负责

此话是对的,对自己都不负责的人,何谈对他人、对

组织、对

社会负责?

对自己负责,首先要对自己的

人格负责,作

热爱祖国

、诚实守信

、有爱心的人,有损人格的事不作。其次对自己的

名誉负责,做自尊、自爱、自重、

助人为乐的人

,受社会谴责、非议的事不做。其

三、对自己做的事负责,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承认

错误,实事求是;不怕批评与指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对自己负责,不是只想自己不顾别人。对自己负责就是以自己的贡献换取组织的支持,以自己的

人格魅力

赢取同事的支持,最终

走向成功

。首先责任是对于

权利而言。

实际上责任是对权利的担保。

一方没有责任,则得不到己方的权利。一方如果没有享受到自己的权利,则不会执行己方的责任。

为了双方的权利都可以得到保证,则需要双方同时担当责任,多方亦然。

由此在权利和责任的确定时要进行协商,确定责任担当后可以获得相当的权利作为回报,没有承担责任后相当程度的惩罚。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

相关方的

利益不受损失。

所谓自然界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就是责任和权利没有挂钩。

政治上讲的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是指民众在遵守税,法等约束条件(即,责任)下没有得到适当的生存条件(即,权利)对没有承担责任的政权进行了推翻,即不再履行上一阶段的责任与权利约定。

4楼:匿名用户

答应人办一件事没有办,欠了人的钱没有还,受了人的恩惠没有报答,得罪了人没有赔礼,这就连这个人的面也几乎不敢见他,纵然不见她的面,睡里梦里都想有他的影子来缠着我。

5楼:王凤超

敢于担当,发自肺腑的去执行!尽全力去做! 一个人的责任心如何,决定着他在工作中的态度,决定着其工作的好坏和成败。

如果一个人没有责任心,即使他有再大的能耐,也不一定能做出好的成绩来。有了责任心,才会认真地思考,勤奋地工作,细致踏实,实事求是;才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圆满解决问题;才能主动处理好分内与分外的相关工作,从事业出发,以工作为重,有人监督与无人监督都能主动承担责任而不推卸责任;就一家企业来说,不论你是一名默默无闻的一般员工,还是大权在握的领导者,都应有责任心,凡事尽心尽力而为,以主人翁的身份和态度积极投身到企业建设中去,在企业发展中寻找自己的永恒。

6楼:渊源楠满

1.只有尽到自己的责任,才能共同建设美好的社会。

2.只有对自己负责任,才能承担起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

3.承担责任是自责自信的具体表现。

7楼:匿名用户

责任是不一样的年纪就会有不一样的事。

8楼:匿名用户

没有细则 自由自觉

我对自动化的认识

9楼:匿名用户

1.自动化=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办公自动化+机械化+机电一体化+……

看到自动化的表面应用

上大学前,我曾想象,自动化这个专业是学什么干什么的,该是做机器人的?或生产线制造的?抑或太空飞船的?

也曾有很多人问,自动化是不是就是机械化,是不是机电一体化,是不是办公自动化......人们以应用来辨识它,形成自动化的初步印象。而这些都是自动化应用的一个方面。

自动化可以称之为一个横向行业/学科,不同于电力、汽车、化工、石油、钢铁这样分类的垂直行业,在各个领域都有应用。这个即是自动化,那个亦是自动化,这也是人们称自动化是万金油的原因吧。很多非专业人士对于自动化的理解停留在这个层面。

2.自动化=控制+系统=三论

看到自动化的核心构成

在学校里,并没有开自动化专业概论之类的课程,有次相关的讲座我错过了。起初图书馆里自动化基础类书籍多是可读性不佳的发黄旧书。当自己在书店发现戴先中和万百五的学科概论书籍时简直如饥似渴,再加上大百科全书《自动控制和系统工程卷》,晨枫的《自动控制的故事》、李快主编的《控制论与自动化》以及中国科普博览的自动化学院,使我逐渐认识了自动化以及这个学科专业。

自动化的核心是控制,通过计算机等技术手段辅助人的体力和脑力活动,达到对目标系统的控制。控制思想的核心是通过算法和反馈达到目标值。自动化工具技术手段包括plc、工控机、单片机/arm/dsp嵌入式设备、dcs、现场总线等等。

自动化类专业学生到高年级时基本都能理解到这些。

3.自动化=新自动化=工业化+信息化

看到自动化的未来发展

近年来,信息化的概念也很热门,**工作报告里面也是提以信息化带工业化,好似自动化没落了似的。

看一些《中国计算机报》之类的报刊算是弥补了一点信息化的abc和名词概念,erp/mes/pcs三层结构,还有crm、scm、plm五花八门的概念。直到看了mm现代制造的《新自动化宣言》,耳目一新,对自动化的认识又进了一步。

狭义地看,自动化是生产控制层面的,信息化侧重于软件管理层面的。只有技术的现代化,没有管理的现代化,犹如毛驴拉轿车。只有生产现场与上层管理结合起来,才能达到生产力的发展。

以开放性为主要特征的“新自动化”将促进企业从上到下(管理到生产)、从里到外(生产制造到电子商务销售)、从前到后(产品设计到售后)的透明化、高效化。

我对物联网的认识

10楼:氦氪云智能家居

顾名思义,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

网。这有两层意思:其一,物联网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其二,其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了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也就是物物相息。

在物联网应用中有三项关键技术传感器技术、rfid标签、嵌入式系统技术。物联网用途广泛,遍及智能交通、环境保护、**工作、公共安全、平安家居、智能消防、工业监测、环境监测、路灯照明管控、景观照明管控、楼宇照明管控、广场照明管控、老人护理、个人健康、花卉栽培、水系监测、食品溯源、敌情侦查和情报搜集等多个领域。物联网将是下一个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是继通信网之后的另一个万亿级市场。

谈谈你对上帝的认识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在很多人的心里面上帝肯定是无所不能的,在《圣经》种有这样的记载:上帝就是造物主,也叫做神,神道成肉身叫做**。所以对有的人来说**就是他们的上帝,就是他们的神。

其实在中国类似的就是神,菩萨还有老天爷。在当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去拜拜佛,求求老天爷。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上帝只是人们的一种臆想,只是你的一种向往,它是你心中的执念,是苦难中的坚强,顺境中的沉稳。它是你幻想出来的集万善为一身的物体,它是你幻想出来在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帮你解决的人。

随着时代的进步,上帝已经不再是单指,而是对一切在上物体的统称。不同的场景中有不同的“上帝”。比如以下几种:

1、我们常说“顾客是上帝”,那么这的上帝是指什么?这的上帝是指主人,而工作人员就是他的仆人,得把他当神一样供起来,他是你的衣食父母,要是让他不满意,那么你的温饱可能就成了困难。

2、英文中有一句感叹词是“oh my god”,这的“god”可以翻译为上帝,这没有多大的意思,就是很简单的一句感叹。但是感叹的时候都能叫上帝,可想上帝在他们的心中多重要。

3、遇到困难的时候会祈祷,会希望得到神灵的庇护或者帮助。这种情况是很多人都有的。都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试试,万一就是真的呢,万一拜了就是比不拜好呢。

其实对于这种情况我只想说。相信自己,自己就是自己的上帝,自己的人生只能是靠自己主宰,其他的都事虚的。

以上足以说明对于上帝每个人的理解度不一样,我的理解就是上帝就是我自己。可是很多人就是信奉上帝是能救自己于水火之中的,是自己的造物者。心态不同,对待事物的看法是不同的,信奉的教不同,上帝的解释也是不同的。

但是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超级厉害,能够帮你摆脱困难”。当然这是想偷懒的人的想法,在遇到困难时哪有时间让你拜天拜佛啊,自己好好努力加油度过困难才是真。

大家谈谈对测控技术与仪器的专业认识?

12楼:非你莫属尔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就业形势

1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技术学校、研究单位、生产企业、管理部门从事计算机技术、测试技术、控制技术及精密仪器的教学、科研、应用研究、经营、管理以及质量检测与技术监督等工作..

2专业解读: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测控技术与仪器着重于智能化仪表和检测技术的开发及应用领域.

大规模集成电路以及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以及在人工智能向测控技术的移植和应用的过程中,智能仪表将会有更大的发展.测量仪表以智能化为先导,带动了各类仪表的智能化,这是现代仪器仪表技术发展的主要趋势.因此,在这方面的人才需求将呈现不断的上升势头,是该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之一.

检测技术是自动化技术的四大支柱之一,检测技术不仅为工业自动化提供正确的信息,而且是科学研究中寻找规律的重要手段.现代检测技术的发展将主要表现在传感器水平的提高、检测方法的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检测技术方向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检测技术在制造业又称无损检测,对于特种设备、石油化工、航空航天、机械、电力等行业,都离不开该专业的人才,特别是沿江经济带,好多企业都在千方百计的寻找无损检测人员.

3就业形势:总体来说,该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可达95%以上,一些地理位置较好的高校,该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可达100%.

建议该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应通过国家技术监督部门举办的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考核,这样就可寻找一个高薪的工作了.

4薪资状况:该专业在刚工作的前几年并不是一个高薪专业,但随着经验的积累和资格的拥有,薪资会提高很快的.3~5年后,按照目前的薪资水平,国营和民营企业可达3000~4000元/月,外资企业可达5000~8000元/月,如果你拥有的资格特别多,每个月20000元也是能挣得到的.

谈谈你对中国绘画的认识,谈谈自己对中国国画的认识

1楼 啊啊啊钰啊 中国的绘画历史悠久是不用说的了,我就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可能不全面,无怪。 中国的绘画在花鸟等方面讲究写实,但这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是神韵。唐朝的仕女图,人很明显不长那个样子,但宫廷的气息扑面而来。再看水墨山水画,与欧洲的油画相比透视关系是明显不对的,但这就是传神。 正是因为有了这...

谈谈你对货币政策的认识,对我国货币政策目标的认识

1楼 加菲24日 所谓货币政策,是指 为实现一定的宏观经济目标所制定的关于货币 和货币流通组织管理的基本方针和基本准则。 货币政策对宏观经济进行全方位的调控,调控作用突出表现在以下几点 1 通过调控货币 总量保持社会总供给与总需求的平衡 货币政策可通过调控货币 量达到对社会总需求和总供给两方面的调节...

谈谈你你对商务礼仪的看法,谈谈你对商务礼仪的理解...

1楼 时 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这其中包括仪表礼仪,言谈举止,书信来往, 沟通等技巧 谈谈你对商务礼仪的理解 2楼 庹靖徐达 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这其中包括仪表礼仪,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