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那一段醉人的时光作文,剪短那一段醉人的时光作文600字

2020-11-27 21:42:17 字数 5826 阅读 1661

1楼:匿名用户

我望的蓝天永远(还)是从前的那片蓝天,只有云彩与淡蓝的天,偶尔在眨眼间飞过(的)几只欢快的和平鸽.想着自己幻化成一只小小鸟,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学着雏鹰的坚强(翱翔),学着凤凰的舞蹈,学着百灵的歌声……

那里永远藏着(是)我自由的空间.

从雀跃在枝头的那一刻起,我望的是一望无垠的大地;与朋友们欢歌笑语地朝大地飞去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在地上跳来跳去的烦忧;(改用“:”)被人类疯逮,被猫、狗欺凌,好不自在,还有那宽大的墙与雄健的树干的阻挡.

于是我冲破大地那(这)片让人困苦不堪的牢笼,向着高高的、宽宽的、蓝蓝的天飞去,(改用“.”)虽然(天还)是我以前抚摸过的(那一片蓝)天,但是它现在依然未变,还是那样舒适,让人(我)感到自己的未来可以拓展很远很远……

渐渐,(多么自由自在啊!)我在云朵里玩捉迷藏,给自己的空间带来欢声笑语;我在蓝天里点缀幻化(跳起)多姿的舞蹈,给(把)自己的空间创造(当作)舞榭歌

台.我成了(蓝)天堂里(上快乐)的精灵,(不断把幸福撒向人间.)在不断的奉献与创造中演变为天使的随从,到**都有和平,到**都有爱的奉献.

当我看到(有时)蓝天的边缘(会呈现壮观的)多了些许色彩时,我知道那是我画下的一片(片云)彩霞,有(的)着仿(如)若骏马狂奔的形象,有(的)着好似巨

龙盘旋的雄姿,有(的)着好象猛虎(咆哮)的威武,(它们)神奇般的展现在天空里那蔚蓝的(天际)背景下,熠熠生辉(把我的空间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我不断(停)的挥舞(飞翔)在我的蓝天里,只为寻求那一份欢乐的惬意,(那一份梦想)让自己那神气的梦展现的淋漓尽致.

也许我感到(的)这片空间很大,大的(得)让人摸(望)不到边;也许很小,小的(得)让人看不到绚烂的梦(可以放到我的心中).但是它还是那一片蓝天,给了我生存的兴趣,让我生机勃勃,(给了我心灵的自由,让我)盎然有趣的在自己的空间实现了自己的梦——快乐的做回自己.

神给了我飞翔的机会,我的梦也只能在可以自由飞翔的天堂里挥斥方遒,让自己在蓝天里过得有意义,让自己划过的痕迹都闪着光亮.

还是(谢谢)那一片蓝天,给了我(快乐、自由、梦想的空间)踏上理想高峰的绳索,给了我狂舞在海上的帆船,给了我去爱它的机会,给了我洒满梦的天堂.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那一段 的时光作文600字

2楼:秦清樾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仰望星空,繁星闪烁,让我勾起了童年的美好回忆。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把我放在爷爷家。那时,我一听要跟爷爷住,欢喜得很。我和爷爷就像是“哥们”,无话不谈。

有一天夏夜,爷爷坐在长椅上悠闲地欣赏夜色,我便跑过去跳坐在爷爷腿上,爷爷连忙说:“跑慢点,爷爷的老腿快被你折腾死了!”随即,我大笑地倚在爷爷的肩上。

爷爷便给我讲起了《狼来了》的故事。夜空谧静了,我嘴角泛着微笑酣甜地在爷爷怀里睡了,而在我的耳边还回响着“我的乖孙子才不会像里面的小孩一样撒谎,她会诚实,诚实……”。

还记得我读二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叫我们一人买一本《新华字典》。放学后,我向爷爷提出这件事。爷爷皱了皱眉头,没说什么。

第二天早上,爷爷叫我闭上眼睛,像魔术师一样变出一本《新华字典》,我高兴极了,抱着爷爷的腿大喊:“爷爷万岁,爷爷万岁。”爷爷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没想到我中午放学回家,爷爷躺在床上,满头大汗,好像很难受。原来爷爷为了帮我买字典,跑了几个书店。“爷爷,都是我不好,不该叫你去买字典。

”爷爷摸摸我的头,示意让我别自责,别担心,休息一下就好。爷爷病未好时,我上课总是没精打采的,直到爷爷病好后,我才像小鹿一样欢快地跳。

现在我已经回到了爸妈身边,但是小时候我和爷爷在一起的美好的回忆永远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永远…

那一段什么的时光作文600字

3楼:百里春海不宛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作文

岁月悠悠,转眼又是三年。我们始终抓不住时光的衣角,还是要说再见。

——题记

躺在学校树荫底下的草地上,听着树上传来的蝉鸣,望着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绽放。明媚的阳光穿过树梢,再碎碎的洒在我的身上。树枝随着清风摇曳的光斑,成了回忆的流年……

初中三年,相信所有索然无味的平淡无奇,所有微不足道的惊心动魄都值得我一生去祭奠,一笔一画认真记录下青涩年华里点点滴滴、斑驳交错的光影。关于那含泪的微笑、关于那温暖的幸福、关于那热血青春的少年壮志、关于那些友情、师生情、兄弟情都化作丝缕的离愁。剪不断,理还乱。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早晨最后一个叫我起床,拉我向教学楼狂奔。每次都是在班主任失望的眼神里偷偷从后门溜进去,对着脑袋,傻傻的笑。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三三两两,勾肩搭背按时向食堂开战,在食堂里高谈阔论,谈人生,讲理想。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又是谁,在教室里埋头苦读。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在夜晚轻声哭泣引来阵阵不断的安慰;又是谁,在夜里狂欢,唱歌到天亮。

走过三年风尘,才知道怀念是人生里永远的炊烟,飘荡在你我毕业的夏天。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你们,是我亲爱的同学们,留给我这一席阳光的回忆。

来不及说再见,舍不得说再见。

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一切的一切都渐渐远去。

4楼:经验宗师

那一段快乐的时光

我时常呆呆地坐着,怀念那一段时光,我时常双目无神,体念着那种感觉;我时常目含泪水,带着淡淡的忧伤,尽管那是过去。

难忘那一段天真的时光,难忘那一段快乐的时光。几年过去了,那些歌声笑语仿佛还在我耳边回响。

那时候,我真的好幸福,我没有太过复杂的思想,不必、承受过多的学习负担,更不用忍受当笼中之鸟的感觉,每天就是疯,就是玩,就是乐,我们会仗着年纪小、不懂这个理由搞几个恶作剧,会因为思想单纯而做一些幼稚的事,我们把对门两家的门铃同时摁响之后躲起来,两家都开了门,看看四周,一脸茫然,然后“砰”地关上门,之后我们就会笑个不停,真到已经笑到不行了才停止。

那时候,我真的好单纯,单纯到只认人世间的真善美,不认识人世间有假丑恶,我们愿意和任何人打交道,愿意和任何人交朋友,在我的心目中,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虽然这样轻易相信人可能会有些危险,但是“人总有一面是好的”,我到现在还坚信这句话。

那时候,我真的好快乐,无论在什么时候看见我,我都是笑容满面的,从来没有因为什么事而悉眉苦脸,春季,我会在绵绵细雨雨中奔跑,把周围的水洼踩水花四溅,溅得一身泥,然后转过头来,穿着脏兮兮的衣服,对着满脸无奈的父母傻傻地笑起来;夏季,我会光着小脚丫在光滑清凉的地板上玩儿,或是双手平举,在屋里跑来跑去,像一架小飞机;秋季,我会捡起枯黄的树叶用力把它掷向空中,想把它再挂上树,然后看着它飘落下来,却不服气地再捡起掷,一遍又一遍,一回又一回,捡起了一大把叶子,掷向空中,然后高喊“天女散花”,从此以后就爱上了这种游戏,每到秋天,就不厌其烦地玩儿着;冬季,我会拾起一团小雪向前扔去,然后跑到刚那团雪落地的地方,又拾起一团雪再扔,就这样,无止尽。在吃饭时或休息

难忘那一段时光时,我偶尔一句无心之语会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看着大家笑,我也就笑了,那时候,我好像没有理由可以不快乐,于是,我每天都在快乐,每天都在笑。

而现在,我完全变了,我长大了,也懂事了,失去了小时候那份天真无邪、幼稚可笑,我每天都在学习学习学习,它都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的生活中只有三件事,学习、吃饭、睡觉,我就像一只笼中之鸟一般,每天被关在笼子里,我多么想展翅高飞,可我不能,我没有选择的余地,我这一生注定是要做个听话的孩子,沿着父母为我铺好的轨道前进,我不愿意看到父母为我伤心。

我怀念过去的我,怀念我留在笑脸上的童年,怀念曾经因我一阵微笑而激荡起的风,夹着欢笑和一去不复返的昨天,浩浩荡荡地穿过我单簿的青春。明亮,伤感,无穷尽。望采纳

5楼:臭臭乐乐

吃啥 很好很好很好 我是裤衩

6楼:匿名用户

dfgdffdhsushsihwudhwidhsuwhdji

7楼:胡永映

有一天,翻我的玩具箱,竟看到了弹弓。我急切地抓起来,摸着、玩着,又想起了那段快乐的时光。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爸爸拿着小刀,在一大块木块上不停地削着,削下一层层木屑。坐在地板上,我好奇地看着,爸爸仔细地削着。

只见爸爸双眼紧盯着手上的木头,手上的刀时而快,时而慢,时而抖,额头上泛起了细小的一层汗珠。我好奇地问爸爸:“你在做什么?

”爸爸笑着告诉我:“我在给你做最好玩的弹弓啊。”

长大了些,在我九岁的时候,爸爸带着我拿着弹弓去树林里打鸟。树林里麻雀很多,在枝头跳跃着。爸爸掏出我们的自备“子弹”(泥球),只见爸爸拿着弹弓,一边悄悄地走过去,一边用弹弓上的皮子包裹好子弹,站定位置,使劲把弹弓的皮筋往后一拉,闭上一只眼睛瞄准了“目标”,“啪”的一声,那只小麻雀从树上掉了下来,在地上扑腾着,怎么也飞不起来了。

我欢呼起来,向爸爸投去了羡慕的眼光。爸爸只是微微一笑,把麻雀捡起来,递给了我。“我来教你吧,你一样可以打到的。

”爸爸说着把弹弓递给了我。“首先,选定目标,然后找准位置,三点一线瞄准……”,我认真地听着,手里不停地摆弄着弹弓。我很快选定了目标,包好子弹,悄悄地靠近。

心怦怦直跳,手心也出了很多汗,既兴奋又紧张,瞄准,“啪”,又一只麻雀从枝头落下。“打中了!打中了!

”我大叫着开心地跑过去,爸爸也大声笑着,跟着我跑过去……

现在,我已经好久没玩弹弓了。爸爸呢,因为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看着我手心上静静躺着的弹弓,不由地回想起爸爸手里的它闪着光芒,和爸爸一起打鸟的那段快乐往事。

假期就要到了,我要和爸爸约好,带着我们的弹弓一起去打鸟。啊!那将是多么愉快的时光呀!

.那一段难忘的时光 作文题目600字

8楼:匿名用户

那一段快乐的时光

我时常呆

呆地坐着,怀念那一段时光,我时常双目无神,体念着那种感觉;我时常目含泪水,带着淡淡的忧伤,尽管那是过去.

难忘那一段天真的时光,难忘那一段快乐的时光.几年过去了,那些歌声笑语仿佛还在我耳边回响.

那时候,我真的好幸福,我没有太过复杂的思想,不必、承受过多的学习负担,更不用忍受当笼中之鸟的感觉,每天就是疯,就是玩,就是乐,我们会仗着年纪小、不

懂这个理由搞几个恶作剧,会因为思想单纯而做一些幼稚的事,我们把对门两家的门铃同时摁响之后躲起来,两家都开了门,看看四周,一脸茫然,然后“砰”地关

上门,之后我们就会笑个不停,真到已经笑到不行了才停止.

那时候,我真的好单纯,单纯到只认人世间的真善美,不认识人世间有假丑恶,我们愿意和任何人打交道,愿意和任何人交朋友,在我的心目中,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虽然这样轻易相信人可能会有些危险,但是“人总有一面是好的”,我到现在还坚信这句话.

那时候,我真的好快乐,无论在什么时候看见我,我都是笑容满面的,从来没有因为什么事而悉眉苦脸,春季,我会在绵绵细雨雨中奔跑,把周围的水洼踩水花四溅,

溅得一身泥,然后转过头来,穿着脏兮兮的衣服,对着满脸无奈的父母傻傻地笑起来;夏季,我会光着小脚丫在光滑清凉的地板上玩儿,或是双手平举,在屋里跑来

跑去,像一架小飞机;秋季,我会捡起枯黄的树叶用力把它掷向空中,想把它再挂上树,然后看着它飘落下来,却不服气地再捡起掷,一遍又一遍,一回又一回,捡

起了一大把叶子,掷向空中,然后高喊“天女散花”,从此以后就爱上了这种游戏,每到秋天,就不厌其烦地玩儿着;冬季,我会拾起一团小雪向前扔去,然后跑到

刚那团雪落地的地方,又拾起一团雪再扔,就这样,无止尽.在吃饭时或休息

难忘那一段时光时,我偶尔一句无心之语会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看着大家笑,我也就笑了,那时候,我好像没有理由可以不快乐,于是,我每天都在快乐,每天都在笑.

而现在,我完全变了,我长大了,也懂事了,失去了小时候那份天真无邪、幼稚可笑,我每天都在学习学习学习,它都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的生活中只有三件事,

学习、吃饭、睡觉,我就像一只笼中之鸟一般,每天被关在笼子里,我多么想展翅高飞,可我不能,我没有选择的余地,我这一生注定是要做个听话的孩子,沿着父

母为我铺好的轨道前进,我不愿意看到父母为我伤心.

我怀念过去的我,怀念我留在笑脸上的童年,怀念曾经因我一阵微笑而激荡起的风,夹着欢笑和一去不复返的昨天,浩浩荡荡地穿过我单簿的青春.明亮,伤感,无穷尽.

每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

1楼 小兵无用 一个优秀的人 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 是付出了很多努力 忍受孤独和寂寞 不抱怨不诉苦 日后说起时 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2楼 没你心会疼 又不是你写的,是外国人写的! 3楼 梦到深处一夜惊 的确,那是你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日子,那是你之所以有今天的起点,那是你的搏斗史,那是只属...

受伤的小鸟作文作文第一段怎么写,受伤的小鸟作文300字作文第一段怎么写

1楼 飞翔 今天天气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小明兴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小明看见太阳公公正在向他微笑,路边的小草正在尽情的跳舞,小鸟在树上唱着悦耳的歌。忽然,小明听见远处有小鸟的惨叫声,小明飞快地跑过去,发现草坪上有一只受伤的小鸟,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 救救我吧 。 小明看见小鸟流了许多鲜红鲜红...

刘邦在鸿门宴中和项羽的那一段说辞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原文沛公旦日从百余骑来见项王,至鸿门,谢曰 臣与将军戮力而攻秦,将军战河北,臣战河南,然不自意能先入关破秦,得复见将军于此。今者有小人之言,令将军与臣有郤。 项王曰 此沛公左司马曹无伤言之 不然,籍何以至此 项王即日因留沛公与饮。 项王 项伯东向坐,亚父南向坐 亚父者,范增也。沛公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