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父母我爱你为题的作文一段话,求一篇关于对父母亲说我爱你的作文!!400字左右,其中要有我爱你这句话!

2020-11-21 12:06:58 字数 5509 阅读 9118

1楼:陈丹娃娃

爸爸,妈妈我爱你

爸爸妈妈的爱是无价的。有时,一

个鼓励的眼神,一顿严厉的责骂,一个温馨的微笑,都来自爸爸妈妈爱的点点滴滴。件件往事,都令我非常感动。它就是我的成长历程。

我的爸爸在我出生之后就到外地工作了,家里只有妈妈和我。我小时侯很爱哭,又总是生病,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请外婆来照顾我。我们那时住在四里棚街道办事处,生活条件很艰苦,我一岁时,被送到乡下外婆家。

两年之后,我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由于妈妈平时省吃俭用,我们终于搬进了新居,但妈妈从事计划生育工作,平时特别忙,可妈妈从没怨言,不管是风吹雨打,妈妈依然每天早上同我起来把我送到幼儿园,然后匆匆上班。

现在,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妈妈对我的爱虽不是惊天动地,但它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田。虽然有时候我犯了错妈妈会骂我几句,但俗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

这可能是妈妈爱我的又一体现。如今,爸爸已经调回武汉工作,每个周末都可以回家,这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爸爸的身体也不是很好,又不能按时一日三餐。

妈妈经常跟我说:“我非常想到你爸爸那儿去照顾他!”我以前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这样说,但我现在明白了:

妈妈在家一个人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十年,为的就是我能**成才。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了报答他们。

爸爸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无价的,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它将点亮着我的整个人生。

求一篇关于对父母亲说我爱你的作文!!400字左右,其中要有我爱你这句话!

2楼:匿名用户

以你自己最真实事去写,虚假是不能真实表现你对父母的爱

3楼:匿名用户

搜《我爱你父亲母亲》

一篇以《我爱我的父母》为题目的作文不少于600字

4楼:小叮当蜡笔小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是父母对子女爱的真实写照。

要问这世间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是父母之爱。这爱犹如园丁栽培花朵的辛苦,犹如绿叶映衬红花的的无私,这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爱。

我也爱我的父母,他们平时虽然像冰一样的冷,像闪电一样的狠,但我很清楚,他们是爱我的。当我看到母亲因我顽皮而闹出严重的伤那眼里晶莹的泪花时,当我听到母亲等我吃饭一直等到下午三点多时,当我看到父亲为我的学习而不吃饭时,我的心是那么的难受,在滴着血泪,我恨我自己的无能,恨我自己的贪玩,恨我自己的不听话。有时,我多想走到他们面前说声: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但我没有勇气,因为我没有好的成绩,没有小时候那么听话,他们为了我是伤透了心,我不敢,也不能接受他们的爱,因为他们的爱没有得到回报,因为我没有资格接受那份沉重的爱。

我也爱我的父母,他们平时虽然很忙没有时间来看我,但我清楚他们是爱我的,他们忙是因为他们为了让我有更好的学习条件。他们不来看我是因为他们相信我可以管得住自己。每当我与父亲交谈时,我都能深深地体会到他的用心良苦,体会到他的无奈,我恨意志不坚定的我,我恨没有良心的我,我恨不懂事的我。

有时,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我长大后会让你们过好日子的。

”可我说不出口,因为我没有勇气。我害怕自己做无望的承诺,但为了他们我会将这句话记在心中并努力去实现的。

我想打自己一顿,因为我没让他们省心,我想打自己一顿,因为我让他们伤透了心,我想打自己一顿,因为我的没良心,我的一颗无情的心。我应为他们改变自己的,我会让他们为我而高兴的。

爸爸妈妈,其实,有时我也想说我爱你们。

求《向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作文精彩开头

5楼:马立凡

今天,庄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爸爸或者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回到家,写完作业后。我就一直在房间里沉思: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往事又浮现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着暴风雨。放学了,因为我没带雨伞,妈妈卧病在家,不可能来接我,我只好在学校门口避雨,等雨小一点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钟,雨不仅没小反而越来越大了。

正当我准备回家时,突然看见了一个人向我走来。渐渐人影离我越来越近,啊!那不是妈妈吗?

只见妈妈来到我身旁,抚摸着我的头“月月,没事吧,有没有冻着?”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妈妈生病了还冒着风雨替我送伞,自己的病毫不关心却对我嘘寒问暖,我一下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妈妈,我的好妈妈!

6楼:苏小汀

今天老师安排我们一个任务——对父母表达爱。我心里想:我从未对妈妈表达过爱,该怎样对妈妈说“我爱您”呢?于是,脑海里总是浮现对妈妈说爱您的想象画面。

回家后,妈妈在看电视,我想过去说,可总是欲言又止。我躲在门边看着妈妈,心里又想着:我即没勇气,又没信心,怎么说呀!

就这样,我站在那里回想起妈妈以前怎样关心我的:在我受伤时,妈妈安慰我;在我不舒服时,妈妈送我去医院……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是:我的脚扎伤了,妈妈连夜把我抱去医院。

见妈妈溢满泪水的眼眶,我也哭了……

想到这里,我终于鼓起勇气跑进房间,妈妈纳闷着,我悄悄的对妈妈说:“我爱您!”顿时,觉得脸在燃烧似的,也许害羞了!

“呵呵!干嘛,‘小神经病’,想起说这话!”妈妈笑着说。

我笑笑,然后跑了出去,心里悟到:其实并不是不在意,而是感动。我清楚地看见妈妈含着泪水对我笑,我很难受,很想大声地哭出来,可我不敢……

7楼:匿名用户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我吟起这首诗,我便想起每天对我无微不至的爸爸妈妈。

8楼:手机用户

哇靠、这东西太搞脑子了、我说了i love you 妈妈却说我是不是发烧了 ……【无奈ing】

9楼:悟半易英楠

她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含着幸福的泪水,紧紧的抱住我说:“妈妈也爱你啊!每逢星期天我写完老师布置的作文后,妈妈总要仔细阅读,并和我一起专心致志

10楼:雨稀婼曦

爸爸妈妈,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您们

是一杯甘甜的水,给我带来凉爽 ;

在倾盆大雨之下,您们是我头上的大伞,为我挡去风雨;在我生病的时候,您们是我额头上的热毛巾,为我清除疲劳......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您们渐渐地老了,但您们对我的照顾让我感动不已,爸爸妈妈,我借此机会在这里和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11楼:爱你是根本的

从小,我就在爸爸妈妈的怀里长大。爸爸妈妈总是把我抱在怀里,而我在你们的怀里,从来就没有寒冷过,总是温暖着!现在我长大了,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12楼:手机用户

o(︶︿︶)o 唉自己想吧

13楼:海水柔柔

每一次看见妈妈为我劳心劳力时,我总想说出“妈妈,我爱你。”可惜我没有那份勇气,只能把这句话语埋藏在自己心里,每天不停地不停地默念着,以此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意”。

妈妈您日夜操劳,额上爬满了皱纹,有时面对我的任性你没有批评责骂而是细细教导我该怎么做,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让我好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14楼:晋陵水云

小朋友作文是要自己真情实感的,不是靠网络的。对爸爸(妈妈)说句我爱你应该不是难事吧。

15楼:手机用户

爸爸我爱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但世上不只有妈妈好,还有一种爱无时无刻的包围着我——父亲。

急求一篇作文《对父母的真情告白》

16楼:手机用户

原创哦!!

亲爱的爸爸妈妈:

抱歉,长了这么大,我竟然从来都没有想过写封信给

你们。一直固执地认为你们的付出是理所当然,从来都没有看到你们那逐渐斑白的俩鬓,从来都没有发现你们眼角那明显的鱼尾纹,从来都没有注意你们那有点弯曲的脊梁。

是谁为我乌黑的发束上鲜艳的蝴蝶结,是谁在我伤心流泪时为我擦去眼角的泪珠,是谁用脊梁托起我的美丽人生,是你们,是你们!

原谅我的不懂事,亲爱的爸爸妈妈,在你们爱心呵护下的我已经长大,也许,小学时候的我会为了你们不满足我的要求而无理取闹,中学时候我因为一点点争执而与你们顶嘴,高中时候会因为你们的唠叨而与你们冷战好久,但是,现在,放心吧,亲爱的爸爸妈妈,孩子已经长大,已经能够体谅你们的良苦用心,我之后绝对不会再与你们作对了,请相信你们的孩子。

时光如流水,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无锡呆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似水柔情的江南,似乎总与那淅淅沥沥的小雨分不开,秋风挟着小雨斜斜地打在窗户上,滴滴答答,落在每个在外学子心间。

又是一个飘雨的夜晚,窝在温暖的被子里,听着雨点打在窗户上的声音,一点一滴,打在心中,铺开雪白的信纸,心中顿时涌出千言万语,可是却又找不到决堤的裂口,无法让它喷薄涌出。

一直喜欢听黑色水笔划过信纸的沙沙声,喜欢看一个个字自心间跳跃到笔尖,于寂静的夜,触摸心中最柔软的那份亲情,突然就想到爸爸妈妈为我选学校时,所说的一句话,平淡却不失柔情,“不想让你离家太远,近一点的还好去看你啊”,仍然记得爸爸妈妈送我到学校后准备离开时,眼神中深深的眷恋,而我那是竟然只沉浸在刚到大学的喜悦中,据爸爸说,那时的我抱着暖水瓶,头也不回的进了宿舍楼,而他则是站在那看着我进了大楼,爸爸说,那时,他有点想哭。

突然觉得,好对不起你们,我一直就不是个特别恋家的孩子,离开了父母家乡,我竟然没感觉到一丝书中所描绘的那种痛彻心扉的离别情绪,而是充满了对大学未来四年生活的向往以及憧憬。原来,我竟然是这样一个心冷的孩子,这样的我,值得你们如此倾心付出么?“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生了你,如此之后,你不是我们的负担而是一种责任,将你养育长大是我们的职责。

”你们从不计较付出也从不乞求回报,这样,我该如何报答你们的寸草春晖!

一切尽在不言中。回忆是条思恋的蛇,盘桓在心间的最柔暖的那个角落,充满着夏日阳光的温馨,指尖拾忆,划出一个个字,蜿蜒前进在,通往爱的殿堂。也许,你们的教育方式,或许太过于严厉,曾记得,小学的我因为晚回家而被你们责骂;。

初中,严寒酷暑,我骑了三年的脚踏车;高三,冲刺的最后一学年,我竟然还要自己照顾自己,学会洗衣做饭。也许,那些年的我,曾经抱怨过你们的自私不近人情,但是,现在独自一人在外求学的我,突然就明白了你们的用心,只有这样,我才会独立,才会勇敢。感谢你们的“残忍”让我变得如此坚强。

一直是个落寞的孩子,一直在前路中慢慢摸索着光明,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不需要别人的安慰和保护,到最后,才发现,我原来一直不是,我只是在假装坚强,假装勇敢,装着装着,我以为自己就能麻木,就能不哭。但是,当看到奶奶躺在那,嘴角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黑白的相片,告诉了我她的逝去,我以为自己能坚强,微笑着送奶奶离开,可是,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勇敢无畏,那时,是你们,找到了在阁楼上呜咽的我,没有说话,仅仅一个拥抱,以行动让我知道我还有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每个人总有自己的生活轨道和方式,总有自己的独特性格。而我就是一个矛盾的孩子,既渴望别人的理解却又希望别人不要太了解自己,而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就一直这样纵容着我,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更不说,留给我属于自己的独立的思想空间,不干预我也不会太随便我的放肆,感谢他们,让我能够在自己的领地里成长。

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们仍匆匆错过,因为你们相信命运,而我怀疑生活。感谢你们的付出,是你们让我懂得了成长或许是长大的真正涵义,让我能够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生活的各种磨难,并且拥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力量,你们,永远是我最坚强的后盾,不敢将来,我会飘到**,我都会记得在那遥远的地方,有我最温馨的回忆和最强大的力量支持。相信下辈子,我们还是不会错过彼此,下辈子,我还要做你们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