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滴怎么造句,用汉滴怎么造句

2020-11-27 21:14:47 字数 3345 阅读 6305

1楼:518姚峰峰

天真热,现在他脸上还有很多没被擦掉的汗滴。

刚洗完的衣服仍在不停地滴着水珠,正如军训中我们挥洒的汗滴。

希望帮到你 望采纳 谢谢 加油

2楼:张

1.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2. 用勤劳的双手播种,用智慧的头脑畅想,用滚烫的汗滴浇灌,用诚挚的期待盼望,十二亿中国人富民强国的激情,如火山迸发的岩浆。

3. 空气是热的,心也是热的,渗出了汗滴。黏住了发梢,黏住了对你的思绪。你将我的内心占据,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愿和你踏出一行行爱的足迹!

4. “肉骨茶”!每天睡觉前,要背一遍,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新加坡!我多么喜欢这个**all。

5. 顿时小默额头落下一滴香水梨般大的汗滴

3楼:h54好了

忙碌的工作催促着我的汗滴如雨般落下

汗滴怎么造句

4楼:匿名用户

1、天真热,现在他脸上还有很多没被擦掉的汗滴。

2、刚洗完的衣服仍在不停地滴着水珠,正如军训中我们挥洒的汗滴。

3. 用勤劳的双手播种,用智慧的头脑畅想,用滚烫的汗滴浇灌,用诚挚的期待盼望,十二亿中国人富民强国的激情,如火山迸发的岩浆。

用汗滴造句

5楼:冬热夏寒

在炙热阳光的照射下,衣服上满是渗出的汗滴。

希望能帮助到你

6楼:北京百利天下教育咨询****

用勤劳的双手播种,用

智慧的头脑畅想,用滚烫的汗滴浇灌,用诚挚的期待盼望,十二亿中国人富民强国的激情,如火山迸发的岩浆。

空气是热的,心也是热的,渗出了汗滴。黏住了发梢,黏住了对你的思绪。你将我的内心占据,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愿和你踏出一行行爱的足迹!

“肉骨茶”!每天睡觉前,要背一遍,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新加坡!我多么喜欢这个**all。

顿时小默额头落下一滴香水梨般大的汗滴。

夏天真热啊!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好象在说:“热死啦!”大地烫得像在蒸我们一样;我们留出的汗滴像大珍珠似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没有了精神,一个个都低下了头。

7楼:始开

农民伯伯的汗滴湿透了大地 也许你不知他汗滴背后的故事

用汗滴造句

8楼:金旗舰暖气片厂

那花瓣上晶莹的露珠, 就是他洒下的汗滴

9楼:流火

1. 用勤劳的双手播种,用智慧的头脑畅想,用滚烫的汗滴浇灌,用诚挚的期待盼望,十二亿中国人富民强国的激情,如火山迸发的岩浆。

3. 空气是热的,心也是热的,渗出了汗滴。黏住了发梢,黏住了对你的思绪。你将我的内心占据,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愿和你踏出一行行爱的足迹!

4. “肉骨茶”!每天睡觉前,要背一遍,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新加坡!我多么喜欢这个**all。

5. 顿时小默额头落下一滴香水梨般大的汗滴。

6. 夏天真热啊!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好象在说:“热死啦!”大地烫得像在蒸我们一样;我们留出的汗滴像大珍珠似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没有了精神,一个个都低下了头。

7.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8. 一双双清亮纯净的眸子里,汹涌着无比的崇敬与感激;干涸的心田里,洒下您辛勤的汗滴,您的肩膀上,我们看到了广阔天地。

9. 我想有个人,用一种我钟情的方式,开垦我情感的荒地,为我播撒汗滴,为我守候希翼。我不奢望你完美,只需要你用情专一;我不苛求你富有,只渴盼我是你心的唯一。

因为有你,我无畏无惧;因为有你,前方美丽。

10. 拨开思念的浓密,让惦记在树荫下小憩。红蜻蜓亭亭玉立,听情意窃窃私语。风知我意,擦**忙碌的汗滴,还内心一片清丽。夏至快乐。

11. 正是在这最初的劳动实践中,他悟出了嗣母所教的“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体会到劳动人民的伟大。

12. 天破晓,光华万丈涌!二浓荫蔽天,野花弥漫,湿云低暗,足汗滴气喘难。

用汉滴怎么造句

10楼:匿名用户

天真热,现在他脸上还有很多没被擦掉的汗滴。

刚洗完的衣服仍在不停地滴着水珠,正如军训中我们挥洒的汗滴。

词语接龙:汗滴、___、___、___、___、___、___。

11楼:心瘾

词语接龙:汗滴、滴水、水温、温室、室内、内地、地区、区别、别人、人才、才能。

滴水[ dī shuǐ ]

释义:①一滴一滴的水。②水滴下来。③一滴水。

造句:滴水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更多的水汇聚在一起就能形成海洋。

水温:[shuǐ wēn]

释义:指水的温度。

造句:这个水温刚刚好,可以给孩子洗澡了。

温室[ wēn shì ]

释义:有防寒、加温和透光等设施,供冬季培育喜温植物的房间。

造句:温室里的花草禁不住大自然的风雨。

室内[ shì nèi ]

释义:一所建筑物的内部。

造句:由于室内干燥,墙壁都有裂缝了。

内地[ nèi dì ]

释义:①一国或一地区。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的内部阑入内地。②内陆国或地方,内陆部分我国的内地。

造句:一条铁路,把边疆和内地紧紧联系在一起。

地区[ dì qū ]

释义:①较大的地方。②行政划分单位。③指未获得独立的殖民地、托管地等。

造句:海湾地区的局势陡然发生了变化。

区别[ qū bié ]

释义:①区分;辨别。②差别;不同之处。

造句:谦虚和虚伪是有本质区别的,不能模糊了它们的界限。

别人[ bié rén ]

释义:另外的人:

造句:家里只有母亲和我,没有别人。

人才[ rén cái ]

释义:在某一方面有才能或本事的人。

造句:不合理地使用人才是最大的浪费。

能力[ néng lì ]

释义:才能和办事的本领。

造句: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

12楼:maggie37莹

汗滴,滴水,水中,中间,间隔,隔开,开心

滴灌,灌木,木材,材料,料理,理论,论语,语文

用汗滴造句

13楼:飞花

妈妈挥舞着锄头,汗滴顺着脸颊流下,没入土中。(jingrui五角场)

用艰苦造句,艰苦怎么造句,艰苦造句,艰苦怎么造句

1楼 真德 1 坚强的性格是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出来的。 2 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3 艰苦的环境可以磨炼人的意志。 2楼 暧昧ta给了谁 我一直活过着艰苦的生活 艰苦造句,艰苦怎么造句 3楼 武夷山大道 艰苦造句 1 一件艰苦的工作需要耐心。 2 我知道训练是非常非常艰苦的,别放弃,...

怎么用甚至造句,甚至造句,甚至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教室里十分安静,甚至连根针掉下都能听见 2楼 fxccdd巨蟹 1 突然,一个身影从他走过,他甚至被吓了一丈高,所有人都看见了。 2 我等他走过来,迅速吓他一跳,他甚至心脏病都要出来了。 甚至造句,甚至怎么造句 3楼 匿名用户 一 用 甚至 造句 1 他委屈地哭了两天,甚至连饭都没吃...

当初怎么造句,当初造句,用当初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它当初还只是一条毛毛虫 后来竟然变成了一只漂亮的蝴蝶 只见它在空中翩翩起舞! 2楼 匿名用户 造句 想当初我也很喜欢画画,因为画画让我感到快乐。 当初 释义 1 名 泛指从前或特指过去发生某件事情的时候。何必当初。 作宾语 2 副 指事情的起始 带有回顾和对比的意味。当初不该听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