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照相原理

2021-08-31 02:13:14 字数 549 阅读 8405

1楼:别逗逗了你

是一种能够进行拍摄,并通过内部处理把拍摄到的景物转换成以数字格式存放的图像的特殊照相机。与普通相机不同,数码相机并不使用胶片,而是使用固定的或者是可拆卸的半导体存储器来保存获取的图像。数码相机可以直接连接到计算机、电视机或者打印机上。

在一定条件下,数码相机还可以直接接到移动式**机或者手持pc机上。由于图像是内部处理的,所以使用者可以马上检查图像是否正确,而且可以立刻打印出来或是通过电子邮件传送出去。

数码相机跟传统相机在影像摄取部份大致相同,主要有拍摄镜头,取景镜头,闪光灯,感光器和**指示灯等,所以只看相机的前面外型,两者可说是没多大分别,但在成像及记录方面,两者的分别就大了。传统相机是利用底片这东西,而数码相机主要靠感光芯片及记忆卡。

简单的说是数码相机:镜头-->感光芯片-->数码处理电路-->记忆卡——————————————————————————————————————————

希望答案能帮到你,采纳是您的美德,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物理上的小孔成像,再细化一些就是凸透镜成像

照相机代表什么生肖,照相机打一生肖

1楼 嘛呀呀 代表蛇这个生肖 因为蛇的眼睛 是看不清 完全的东西和人 的但是能感受 到红外线 有没有猎物 照相机打一生肖 2楼 出家人词悲 答案是虎 属虎而生于午间的人,性格就显得较软弱,也比较消沉,不大有一高昂斗志,是个老实的职员命,看起来庸庸碌碌。但此种人才是最有福气的,一生不会有大风波,平平稳...

佳能照相机照相时液晶屏出现手的图像,无法照相

1楼 匿名用户 手形的出现,是光线较暗,快门速度很低,相机可能抖动,因此提示你开启 影像稳定器 。此外,由于光线很暗,可能造成对焦困难,当相机无法对焦时,快门就无法操作。解决办法 打开闪光灯 提高iso,同时,要把 对焦辅助光 开启。让相机能正确对焦。 2楼 火志溟 这个手掌,好像是告诉你快门太慢需...

相机和手机在拍照上各有什么优势,你觉得相机拍照和手机拍照相比有什么优势?

1楼 匿名用户 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很强,与数码相机相比各有特点,主要区别如下 1 镜头 局限于形状 体积,手机的镜头很差,就是一个广角定焦头。 这样拍 只能通过移动位置来取景,而且没有标头 长焦端,无法拍摄景深类 。 例如虚化背景的小景深 。 而对于数码相机,镜头就是很大的优势了,可变焦,可以拍长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