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万圣节南瓜灯,自制做万圣节的南瓜灯需要什么材料

2021-08-30 17:45:39 字数 4606 阅读 5967

1楼:姬觅晴

一、准备好a4大小的彩纸、双面胶、胶水、剪刀等。

二、用尺子量好比例,然后把橘色纸张互相折叠,均等剪成八份的长条。尺度大约2cm左右,具体比例自定。

三、橘色纸做南瓜顶和小把,用马克笔或者铅笔根据圆规画圆,若未有圆规,可拿一个圆形的物体,放在纸上,沿着边缘画出一个圆。

四、拿出双面胶,站在橘色条的一段,撕掉保护皮,把它们均等的贴在绿色顶上。

五、同理用胶水粘好另一端,然后等比例的贴在橘色圆底上。粘的时候注意手要放轻一点,以免压扁。

六、准备绿色长条,卷成一个筒,末端粘住;

七、做一个小把,然后用胶水贴顶上,固定好。

八、拿出黑色纸剪成三角形装,用胶水贴在灯笼上,当做眼睛鼻子嘴,这样南瓜灯就大功告成了。

2楼:有钱哥哥

1、万圣节南瓜灯的做法很简单,首先要准备一个南瓜,可以从超市买,当然如果自己家种的就更好。

2、其次需要一个好用的刀子,使用裁纸刀就不错,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工具。

3、接下来最好还要有一个会变色的小灯,这样放在做好的南瓜里面才显得更好玩。

4、如果感觉自己的雕刻水平不好,可以现在南瓜上面画好图案,然后用刀子刻出来,先在南瓜上面刻出五角星,然后将里面的南瓜瓤都抠出扔掉。

5、接下来在南瓜的正面用刀子刻出小鬼脸,这个比较可爱,是给小朋友玩的。

6、现在万圣节南瓜灯就基本做好了。将变色的小灯放到里面即可。

3楼:追剧喵喵喵

1、超市选购一个南瓜。

2、先在南瓜上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南瓜的表情可以自己设计,不拘一格。

3、然后把南瓜的顶上挖个洞,洞不能太小,要能放入自己的拳头。

4、挖出来的盖子要留着。

5、用大汤勺用力的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刮干净。

6、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取出。

7、按照实现画好的图案雕刻南瓜。

8、把蜡烛放在一个小盘子上,把盘子放入南瓜灯中即可。

9、把做好的南瓜灯,挂在家门口或者支在门前的院子里。

4楼:獭兔小迷妹

首先买了一个20斤重的大南瓜。外形要圆润饱满,色泽鲜亮浓郁,这样的很适合做南瓜灯。首先选表面较好的一面做正面,用油笔将想好的鬼脸图案画上去。

然后用刀将顶上的部分揎掉,掏出瓤和子,用勺子将内壁刮净。

接着就是技术活的部分了,用刻刀加称手的小刀雕刻南瓜。如果是小朋友要亲手制作,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被刻刀划破手。大南瓜表皮很厚,需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划开,但是没什么难度,只要注意安全即可。

镂空以后,就是一个大南瓜灯了,里面放上蜡烛,晚上点亮就很好看了,而且整个南瓜也不会浪费,刻下的部分可以煮南瓜粥用,瓜子可以凉干嗑掉,最后把摆了个三五天孩子看腻的南瓜灯切开一蒸,还可以吃。

5楼:匿名用户

南瓜1块钱,好便宜的说。本来我想选个小的,lg说大南瓜容易做好杰克灯,于是选了个比我脑袋还大好几圈的。

先在南瓜上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南瓜的表情可以自己设计,不拘一格。我们做的是快乐杰克灯,明年打算做个恐怖杰克灯。

然后把南瓜的顶上挖个洞,洞不能太小,要能放入自己的拳头。

挖出来的盖子要留着

用大汤勺用力的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刮干净。

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取出。

按照实现画好的图案雕刻南瓜。

把蜡烛放在一个小盘子上,把盘子放入南瓜灯中即可。

把做好的南瓜灯,挂在家门口或者支在门前的院子里。

我们因为没找到绳子,所以干脆放在窗台上了。来往的路人看到,就知道这家有糖果发。

6楼:观科技

材料:南瓜一个,绳子一条,蜡烛一根,小木棍一根。工具:美工刀制作步骤:

1. 挑一个颜色橙黄的大小适中的南瓜,稍微老一点没关系!

2. 给南瓜的头顶开个瓢,把南瓜的内脏全部都掏出来。

3. 你想要什么样子的南瓜灯就在外面画什么样子。

4. 然后用美工刀开始动刀。先把轮廓给勾一下,然后把该镂空的地方镂空,把该造型的地方造型。但是要注意用刀。

南瓜皮比较硬也比较脆,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细心,弄糟了你就得再去准备一个,也是钱呀!当然更要注意安全,保护好手指别被划伤。

7楼:知根

把南瓜的顶上挖个洞,洞不能太小,要能放入自己的拳头。 挖出来的盖子要留着,用大汤勺用力的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刮干净。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取出,按照实现画好的图案雕刻南瓜。

把蜡烛放在一个小盘子上,把盘子放入南瓜灯中即可。

万圣节是诸圣节(all saints’ day)的俗称,本是天主教等**宗教的宗教节日,时间是11月1日。天主教把诸圣节定为弥撒日,每到这一天,除非有不可抗拒的理由,否则所有信徒都要到教堂参加弥撒,缅怀已逝并升入天国的所有圣人,特别是那些天主教历史上的著名圣人。

紧随诸圣节之后的是11月2日的诸灵节(all souls’ day),这一天缅怀的则是已逝但还未升入天国的灵魂,信徒们会祈祷他们早日**。

8楼:就是困了吐了

准备工具

新鲜南瓜一个、彩笔一支、锋利刀具一把、蜡烛两根、细铁丝若干。

制作步骤

1、先将买回来的南瓜表面用干净抹布刷洗干净,如果制作完成之后清洗就很容易将南瓜灯弄坏,所以这一步很重要哦。

2、用彩笔在南瓜上描绘出南瓜的表情,当然需要什么样的风格,就要看你自己的个人喜好了。

3、在南瓜顶部挖个小洞,洞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方便自己挖出里面的南瓜籽就好了。

4、将南瓜里面清理干净之后,就可以开始根据用刀具雕刻之前描绘好的南瓜表情。

5、雕刻完毕之后,南瓜灯基本就已经大功告成了,将蜡烛用细铁丝固定在南瓜底部,点燃蜡烛就可以将南瓜灯挂上门前。

6、最后不要忘记雕刻留下的南瓜哦,可以用剩下的南瓜制成美味的南瓜饼或煲上一锅南瓜汤与家人共享。

9楼:家和万事兴

1、在超市里选一个南瓜。

2、先在南瓜上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南瓜表情可以自己设计。

3、然后在南瓜上面挖个洞。这个洞不应该太小。它应该能放进你的拳头里。

4、应保留挖出的盖子。

5、用大勺子刮去内部粘连和南瓜籽。

6、去除内部粘连和南瓜籽。

7、根据画的图案雕刻南瓜。

8、把蜡烛放在一个小盘子里,把盘子放进南瓜灯里。

9、把南瓜灯挂在门口或门前的院子里。

万圣节是诸圣节(all saints’ day)的俗称,本是天主教等**宗教的宗教节日,时间是11月1日。天主教把诸圣节定为弥撒日,每到这一天,除非有不可抗拒的理由,否则所有信徒都要到教堂参加弥撒,缅怀已逝并升入天国的所有圣人,特别是那些天主教历史上的著名圣人。

自制做万圣节的南瓜灯需要什么材料

10楼:恛心

首先,用铅笔或者记号笔在南瓜的表面画个鬼脸图案,至于南瓜的表情是狰狞还是憨厚,就靠你的无敌创意啦。

在南瓜的顶端,用雕刻小刀切割出一个圆形的小盖子。面积不要过大,还要注意保持切面的平整。

取下顶端的小盖子,用小勺子将瓜籽和瓜瓤小心地掏出来。在画表情部分的内侧,最好能将瓜皮刮得稍薄一些。

用小刻刀沿着画好的表情轻轻雕刻,过程可能会有点儿累,还要考验你的耐心。累了就休息会儿。

用小刻刀对表情边缘稍微修整,把南瓜擦干净,还可以选择点上小蜡烛,温暖的小南瓜灯就做好了。

11楼:邮一颗草莓

主料:南瓜 1个。

1、先在南瓜上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南瓜的表情可以自己设计,不拘一格。我们做的是快乐杰克灯,明年打算做个恐怖杰克灯。

2、然后把南瓜的顶上挖个洞,洞不能太小,要能放入自己的拳头。

3、挖出来的盖子要留着。

4、用大汤勺用力的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刮干净。

5、把南瓜内部的粘连和南瓜籽都取出。

6、按照实现画好的图案雕刻南瓜。

7、把蜡烛放在一个小盘子上,把盘子放入南瓜灯中即可。

8、把做好的南瓜灯,挂在家门口或者支在门前的院子里。

12楼:叶秋

南瓜要稍微大些的,一把长度大于10㎝的水果刀,以及一只蜡烛。

和南瓜一样,南瓜灯只可以放在非空气,玻璃,冰,萤石或者液体的方块上。然而,如果你放置它之后拿掉了下面的方块,它一样会留在原处。南瓜灯和萤石有相同的亮度,并一样有着照亮水下的能力,这使它们比火把更实际有效。

南瓜灯也会使雪与冰融化。

当尝试使用活塞推动南瓜灯时,南瓜灯会掉落成物品。南瓜灯也能被用来制作雪傀儡与铁傀儡,尽管与使用南瓜制作出来的并无任何功能上或是外观上的差别。

13楼:华夏泉行

南瓜灯材料:

南瓜1个

茶烛1枚

做法:1、把南瓜洗干净,底部切掉一小块,以便南瓜可以稳稳的放在桌上。

2、用笔在南瓜上画上草稿,用小刀沿着线先将顶部的南瓜切下来。

3、打开南瓜顶部,用勺子将南瓜瓤挖出来。

4、继续在南瓜上挖出眼睛、鼻子和嘴巴。放入点燃的蜡烛即可。

5、原本我挖了一个尖尖鼻,后来觉得不够亮,就把鼻子挖成三角形了,其实怎么弄都随心所欲。

小贴士:

1、南瓜稍微挑大一些,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2、底部一定要切平,否则南瓜放不稳。

3、里面点茶烛比较方便,就是大家喝花茶下面点的那种蜡烛。

最后,搜集了一些南瓜灯的**,送给脑细胞枯竭,实在想不出怎么画南瓜灯的人,呵呵

自制机器人需要什么材料,如何制作简单的机器人,需要什么材料,制作步骤等,能走能跳就行 20

1楼 新疆 1 铁丝,胶带纸,绝缘胶布,塑料部件,芯片,电路板,电池,信号线,还有一台笔记本 2 你得先学些机械 机械加工 电机拖动 自动控制和系统工程的知识 2楼 正能量小木 那要看是什么机器人了 如何制作简单的机器人,需要什么材料,制作步骤等,能走能跳就行 20 3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实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