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电动车直走,没看到小车转向灯,小车在我面前才刹车,但还是撞上了,谁的责任

2021-04-24 05:07:42 字数 2037 阅读 6758

1楼:点宝

看你来的描述,不清

源楚当时你们双方的行驶方bai向,行为等du,无法判zhi断谁的责任机动车如果变道、dao转向之类的,而你直行,那么是机动车的责任,主责或全责

如果机动车已经完成变道,而你撞上去,属于非机动车的责任,至少主责如果有红绿灯,谁闯红灯谁的责任

2楼:匿名用户

按交通事故认定书来。个人认为是你的责任,按路权规则,你非机动车没资格行驶在机动车道上。

我骑电动车正常行驶,前面的轿车急刹车造成我撞上去,责任在谁

3楼:替天行道

根据你所述情况你的电动车属于正常行驶,而小轿车却是因为小孩操作不当造成胡交通事故后并且并且逃走这存在严重的过错责任,你有权利要求轿车车主承担一切责任和赔偿损失。

根据《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

第四十五条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经过调查后,应当根据当事人的行为对发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当事人的责任:

(一)因一方当事人的过错导致交通事故的,承担全部责任;当事人逃逸,造成现场变动、证据灭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无法查证交通事故事实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当事人故意破坏、伪造现场、毁灭证据的,承担全部责任;

今天在深圳松岗燕川我骑电动车速度有点快,前面一辆小车打右转向灯时,我来不急刹车就与小车相碰了?

4楼:匿名用户

首先,前轮的叶子板重新喷漆在4s店是一般都要600(好点的修车店大概在400左右),这点上说车主并没有“敲诈”你。

再者,据你形容是对方转向在前,你刹车不及撞到前车在后,怎么说也是你占大部分责任。要是叫了交警,对你大多是没有好处的,搞不好你单要赔钱,连车都会被扣哦。别以为我是危言耸听,深圳早在08年就出台了《电动车与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以下是一些摘要你看看(虽然目前交警对电动车不怎么管理但是毕竟目前已经有法可依了,按照交通法你也是理亏的。

总之,这500块你还是认了吧,在情在理你都不在理。以后开电动车还是小心为上,毕竟2轮碰上4个轮子的时候是很脆弱的):

根据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的规定,电动自行车是指以蓄电池作为辅助能源、具有两个车轮、能实现人力骑行、电动或电助动功能的特种自行车。其技术标准具体有以下4项:设计最高时速不超过20公里;整车质量不超过40千克;电机额定连续输出功率不大于204w;具有良好的脚踏骑行功能。

据此,交警局正式明确,同时符合以上4项技术要求的,才可以认定为电动自行车,否则为电动车。电动自行车为非机动车,电动车为机动车。

电动车上路须先上牌

电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按照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电动车即通常所说的“仿摩”,同摩托车一样,需要办理牌证方可上路。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于上路的无牌证电动车,交警部门将扣车并处以100元罚款。

如果驾驶电动车上路而无相应驾驶证的,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交警部门将对其处以500元罚款,屡教不改者还将视情节轻重处15日以下拘留。

若电动车既无牌证,驾驶员又无驾驶证,将按照上述两条规定同时处罚。

5楼:春飞燕电动车

对方是不承担费用的,因为责任全部都怪你的,就算打官司也打不赢的

6楼:匿名用户

他也有责任,他应该提前打转向灯!(我刚刚考完理论,背的还可以)这样你也可以减速!我觉得是他的责任大一些!

7楼:匿名用户

他也有责任 说拐就拐 你和他那门近 谁能反映过来 要我就骂他 还管我要钱

8楼:匿名用户

对方啥责任也不会承担,是你从人家屁股后去撞的,而且人家是正常行驶也按正常的程序在操作,算你600是便宜了,如果车好去喷一下漆上千块呢。你庆幸吧!

我骑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正常顺行,边上机动车道小轿车右转我刹车滑倒撞上算谁的责任?

9楼:好这一口

你做的对,这事就应该让交警来处理,按你的描述,这是机动车负全责,转弯要避让直行车辆,且要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过。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说头晕,除了头晕还是头晕。

我骑电动车直行撞到左转占到机动车谁的责任

1楼 威震天的墓碑 当然是你的了。所有法律都告诉大家如果私家车没有违规驾驶所有责任归为肇事方。包括行人违章也是自己负责。没有机动车辆必须忍让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的法律。望采纳。 我骑电动车直行撞到左转占道机动车谁的责任?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闯红灯,对方车没有动的情况下,估计一人一半 我骑电动车直行,有...

我拐弯,电动三轮车直行,撞到了我的车右后面。谁的责任大

1楼 梦想哥 那要看什么情况,楼上那两个就知道转弯让直行,不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前面行驶,电动车开始是在你的后方,这就不存在转弯让直行,如果你观察过后车距离,提前开启了转向灯,候车刹车不灵撞上来,这你责任就不会太大 2楼 海警 你的责任大 你们走的车道不一样,你右转弯应该观察非机动车道内有没有车,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