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腕老是会感觉像脱节一样,一用力就会痛都好

2021-01-06 18:15:20 字数 1149 阅读 2793

1楼:

拍片时只拍了手腕吗?手肘拍了没有?你丢个东西在地下让她用右手捡,如果右手捡了,那孩子没事。

如果她用左手,你看一下她的肘关节。肘关节脱位以跌到手掌撑地最多见。患处肿、痛、不能活动,肘关节处于半伸直位,你拉她手时伸不直肘部。

肘后空虚感,可摸到凹陷处。肘部三点关系完全破坏,失去正常关系。如果没有上述症状,那恭喜你,孩子没问题,只是轻微的软组织损伤,过两天就没事了,不必处理。

我想问一下我的手腕 老是感觉出现脱节 不动就不疼 一动就疼 有时候慢慢的不注意就好了 有时候怎么柔 55

2楼:然而我还记得

我以前也这样,是不是活动手腕感觉不灵活,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3楼:奇然

去医院看看多好啊,我看过骨科,有一个大姐就是当初没当回事,到现在都得动手术了,医院挂专家号,看完不就放心了吗!

手腕一用力就痛 什么原因 有什么好的

4楼:波特古

可能是扭伤了。剧烈运动或是被击打受伤很正常,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你愿意也可以涂抹跌打损伤的药物

我的左手老是动不动就痛,不能用力,跟骨

5楼:

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运动后正常的肌肉酸痛,原理参考:运动时消版耗大量能量,而能

权量平时是从葡萄糖通过有氧呼吸而得来的,但是运动中氧气的**不足,导致一部分葡萄糖会进行无氧分解,产生了乳酸,而乳酸是酸性的,会对肌肉产生刺激,所以会造成肌肉酸痛。可以说,运动后肌肉酸痛是肌肉再生长的预兆,长久运动下去,此种情况将不会出现。

建议:拍拍肌肉,对肌肉按摩一下会慢慢走一会,让乳酸被分解掉,这样就酸痛会有效缓解。 还可以拿热毛巾热敷,必须很烫的那种。

当我拉东西的时候手腕像要脱节一样痛,是怎么回事儿,双手都会 拉的时候没事儿放开

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互相矛盾,不能理解,请重新把事情说清楚。

左手腕使劲时会痛,好像里面骨头错位一样怎么回事 10

7楼:匿名用户

那里软骨,小关节容易受伤,普通排片看不出来,需要进行核磁才可以确诊

手腕扭伤几个月后为什么用力还会有疼痛的感觉

1楼 嗮3卟檏9蜕 建议你去医院拍个 ,检查骨头有没有问题,如果没事那就大事万吉了,你可放心的 扭伤了。手的部位本身就不容易好,因为这个部位老要活动,你可以将手暂时固定,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等伤彻地好了再打球,也可以做一些按摩和针灸的 ,愿你早日 。 2楼 手腕的结构是非常复杂的 腕骨就有8块 跟...

为什么感觉我的左手手腕像扭伤一样,很痛的

1楼 匿名用户 腕关节损伤,多有明显的外伤史。伤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般无明显肿胀,疼痛不甚,仅在大幅度活动腕关节时始有疼痛。 严重扭伤,可间腕部肿胀 疼痛较重,不能活动腕关节或活动时疼痛加剧。检查时,将腕关节用力掌屈,背侧出现疼痛,则说明腕背侧韧带与腕伸肌腱损伤 反之,则为腕掌侧...

为什么手腕有的时候像扭着筋一样疼,过一会就好了

1楼 初夏残留的回忆 你好,这种可能是活动导致的扭伤,可以多热敷按摩,也可以涂抹扶他林后按摩,注意休息。 手腕经常像扭到一样疼,是怎么回事呢?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就医检查一下,这种情况最多见的是腱鞘炎。 3楼 匿名用户 腕关节损伤,多有来 明显的外伤史。伤自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