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懂石头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08 07:38:34 字数 2401 阅读 9792

1楼:苍穹之鹰

从外表看这个石头不错,至少是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建议你地质检测部门检测一下它的折光率,表观面度,洛氏硬度,还有它的成分,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他是什么了。常规小方法检测:

用强光电筒照射看透不透,透就是好东西;用手放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润滑的感觉,有就是好东西;用水泥钉划,划不动是好东西。粗看应该是一块玉石原石。

2楼:匿名用户

石头是看内部的纹理怎么,而不是**外面就可以判定的

懂石头的朋友 帮忙看看 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匿名用户

有收藏价值,像中国地图,玛瑙原石

4楼:匿名用户

的确是玛瑙。不过不值2块钱。也没什么收藏价值。

有了解石头的大神吗?帮忙看看这块石头是否有价值?谢谢 10

5楼:陶心斋主

天然硅化沉积石,状态自然,造型独特,真品值钱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6楼:匿名用户

目测外观滑而细腻带油性,但原石**不高,加工过后有收藏价值,本人是外观,毕竟拍的也有误差勿见笑,还有一点像河沙里面的那种石头

7楼:百度用户

看似有价值,花纹有多种色彩。

有没有懂石头的大神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看值多少钱?

8楼:好开心

是黄石,上有天然磨损,应该值2000元左右求采纳

9楼:香依薇

也恭喜你了,几千块钱就这样到手了啊。蛮好的嘛,这就是块宝啊。

高兴之余 别忘记 采纳 楼下正确回答你问题的 朋友哦。

捡到一块石头,花纹特别像一只小鸟,求大神帮忙看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0

10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这类石头多为斜长片麻岩、

黑云母角闪斜长片麻岩、片麻状花岗岩、花岗片麻岩及细粒角闪石岩等组成。其图纹是晚期浅色矿物斜长石、钾长石、石英等充填于不规则的原生裂隙中结晶而成,有的是由于地质原因,被重熔的斜长石、石英等浅色矿物岩汁,上升充填在浅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种网状、枝叉状、条带状、团块状等脉体。在地壳变动中,这些变质岩渐露地表,受漫长的自然风化后形成孤立块体,并崩落、滚入沟谷河道,经流水冲刷和砂石磨砺而成,就材质来说没多大收藏价值,如果觉得图案好看奇特,可以作为奇石收藏。

11楼:一百个丶

对某些人来说是有收藏价值的,因为他们专门收集奇形怪状的东西

在大别山捡了一个透明石头,请各位懂石头的大神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泣歧路

透明的石头有很多种,像石英这些都透明,没什么价值,也有可能是玉,如果特别温润细腻还有点意思

13楼:j越玩越野

我就是卖石头的,是玛瑙原石,成分是二氧化圭,不太i值钱,好玩就行了。

14楼:匿名用户

收藏价值肯定有,也可以做其他意义之物,但市值就难说了

15楼:噗通o彤

能照成这样你也是个人才有木有

16楼:lsee少年带我飞

好漂亮!!送给女朋友就更有价值了!!

17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传说中的夜明珠

有没有懂石头的,帮忙看看这块石头有价值吗?

18楼:匿名用户

草化玉又名北草玉,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地区的方正县、齐齐哈尔地区的克山县、黑河地区的五大连池市、以及牡丹江地区的东宁市近年才发现出产的一种蕨类植物化石。一开始被认定为古代桫椤树化石,后来又认定为登普斯基蕨化石。代表种类的丝管状纹理清晰细腻,有缠绕飘动的韵律,外观和草丛神似,又因此类化石大多玉化度较高,玛瑙质地具有半透明感,于是被命名为草化玉。

又因为只出产自我国的北方又被叫做北草玉。

19楼:匿名用户

豆瓣石,也叫竹叶石,该石为石灰岩,学名叫竹叶状灰岩,属寒武系碳酸盐类的沉积岩,硬度约4至5度;呈红、紫、蓝、黄、白、青灰、紫灰等颜色;石上纹理多为竹叶状,有的凸出石面,奇形分布,相间明显,清秀可爱;因花纹既像竹叶堆积又形似一团鲕状鱼籽而得名。

竹叶石原岩是集散于海里的碎石,经过海水冲击、侵蚀成类似橄榄状长约0.3~10cm的碎块后,被钙质的胶接物粘压在一起,在地壳变化中露出地面,受长期风化、雨水冲刷等作用而逐渐形成。

20楼:喝稀

这块石头有点意思,很好看呀

21楼:匿名用户

用电筒来照一下,看看透不透明。

大神看看这石头值多少钱,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

1楼 查找中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 石英含量大于85 ,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2楼 匿名用户 石头有各种名样,玉石价值不菲,是很好的装饰品,其他石...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神帮忙看看

1楼 门徒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2楼 世末浪人 鹅卵石,被水...

有没有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matchbox出的玩具车,matchbox的产品都精致,但不过是玩具而已,无收藏价值,除非有系列产品。 有没有哪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型?价位多少?值不值得购买 2楼 高手的粉丝 这个应该是老款的长安cs75,在国内这款车卖的不错,空间大,动力总成也过硬,特别是搭配了爱信的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