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懂手表的,帮我看看这个手表值多少钱

2020-11-20 15:37:04 字数 2344 阅读 5060

1楼:好这一口

你**上来

手表自的商标显示是世界知名bai品牌du“宇舶”手表,但在权zhi威**上没能找到和你**上一模一样的宇舶手dao表,只有这一款和你**上的表长的最像。你自己比对吧,差异还是很明显的。你**上的表要是真品的话,20万是买不来的,这表售价在45万左右。

2楼:匿名用户

呵呵,满天星,暴发富的标配,批发市场几十块一个

3楼:风中密码

宇舶,**这么多钻石的款式,售价足够买部100万左右的车。

sandoz手表有人认识吗,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4楼:犯罪升级全集

提问者你好,sandoz中文名字叫“山度士”,以前是个瑞士三四线品牌,后来被香港一家公司收购了,所以壳子是香港造,机芯是瑞士eta低端毛坯机芯,多采用eta2824-2等等,**的话,人民币几百块到一两千块钱。采纳吧

5楼:木木撇撇撇少

广诚表行小编告诉你,这个是山度士,属于香港牌子,比较少见,款式都是比较经典款,这个是28机芯,瑞士产的,表款在1-4k这样,这个当时应该是4k左右,现在几百吧应该没人收。

6楼:爱笑的红眼豆豆

山度士,香港货,模仿劳力士样子新表1-4千左右

有懂浪琴手表的大神吗?帮我看看这块手表是真的还是假的? 5

7楼:吴诗妍好

单单从**上来看是真的呀。

不过像这类的手表仿的真是太多了呀,特别是高仿的根本是一模一样的呀。

关键看你是在**买的吧,有没有发票或者是保修卡之类的有没有售后服务点

有没有懂手表的 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卡地亚后钻小坦克

8楼:匿名用户

卡地亚坦克

wt200006

手动机械,18k白金镶钻,40.40x34.92mm新表22万六,二手全品的话折半。

9楼:冰冰爱笑双鱼

这款坦克手表应该是石英手表,****在4万左右,土豪呀。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手表的话应该差不多新表要卖1.8-2万。

11楼:苏龙

好滴说得好的看得见动不动就的

12楼:匿名用户

哇(⊙o⊙)哇,这很值钱的

13楼:晴天万里

哈哈哈(ω)hiahiahia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得值几万吧

200 有懂手表的朋友们,帮忙看一下这个表值多少钱吗? 100

15楼:桀丿茳軕灬

从机芯看是国内山寨的欧米茄,五百元以内。

16楼:匿名用户

你要真正知道手表是真是假,还是拿到欧米茄专卖店去鉴别,这里都是在掏浆糊,除非你也不讲究。

17楼:匿名用户

瑞士欧米茄,看是不是真的,真的四千左右假的200左右

18楼:匿名用户

哪偷的?自首吧老兄。

19楼:匿名用户

仿品,而且仿的还不怎么好,几百块钱吧。

客户送了我一块手表,我也不懂这些,麻烦各位帮我看看是什么牌子的表,这个表怎么样?大概价值多少…? 10

20楼:匿名用户

您好楼主~这是浪琴 款式编号l2.693.4.78.3。仅靠**我无法确定真假。

如果是真的话,市场**为17,000元左右。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牌子是浪琴,如果是**就是一万多点,仿品的话**就不好说了。

22楼:匿名用户

浪琴啊,上面不是有logo吗,具体**自己去钟表之家查吧

23楼:匿名用户

低仿浪琴,全新的价值在200~300左右

24楼:克莱斯勒

浪琴,但是是仿的,人民币200左右

25楼:桀丿茳軕灬

从机芯看是山寨的浪琴表,500元左右。

26楼:玲吾情

标志是浪琴,不过是假的

27楼:匿名用户

表带上印的是浪琴的标志...如果是浪琴**的话,**上这个价...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

帮我看看这串玉手珠值多少钱,品种是什么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串手串,翡翠a货手串,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2楼 别撕劳资脱 神物,释迦牟尼的18可舍利。 这串玉手珠表姨送的,请问什么品种,能值多少钱 3楼 在水伊人 你好无图无真相的哦 请上传实物 才能帮您评估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大神看看这手...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劳力士那个型号手表,现在多少钱,谢谢

1楼 听风孤客 那不是很清楚的写着18239了吗,星期日历型,dd 也就是所谓的 ,全白金 全18k白金 老款18239, 118239,官方售价你自己可以到劳力士专卖店去看下,记得前几年看过应该是30w左右,现在的 自己去求证吧。二手 ,应该是在6 8万到20万之间。 看表的品相和使用状况而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