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镯戴了快一年了想要去掉有影响吗

2020-12-08 07:38:33 字数 2606 阅读 1049

1楼:红色小木

感觉上这一年运气如何···好的话就继续 不好的话 说明不适合··············

2楼:匿名用户

既然戴了就要坚持戴,人养玉,玉也养人

3楼:婆婆太后

没什么影响,但干嘛要去掉呢

一年当中,哪个时间带玉镯

4楼: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来说玉镯都是可以天天带,没有分什么日期的。

5楼:西园

那个时间都可以带,哪有那么多规矩,小心磕碰就行了

戴了一年多的玉镯,不想戴了怎么办?突然取下会不会有事?怎么处理比较妥当?没开光

6楼:宇宙外的三道题

不过是玉镯罢了,不想戴了直接拿下来放好就可以了。其实玉镯开不开光无所谓的。希望能帮到你

玉时间带长能摘吗 手上的芙蓉玉镯已经带了一年了 都说玉时间带长会有灵性 能摘下来吗

7楼:珍宝爱霓

才戴了一年多是没有任何你所说的灵性的,玉自古被视作一种具有灵性的石材常被贴身佩戴,俗话说**有价玉无价,说的正是玉石那些不可见的特性或者说隐性;好的玉石可以看作是一种媒介,长期佩戴能根据其颜色判断出佩戴者的身体状况,更有玉能沾染人气久而久之而和佩戴者之间产生某种联系之说,总之人有三六九等玉也有优劣,并不一定价钱高就是好货,运气好的话能碰到那么一块。以上是我的一点愚见供你参考,如果你想取下来的话就取吧没事的,如果真有灵气的话摆在靠近你的地方它也会灵气不消的,并不一定要随身携带。

8楼:匿名用户

哪有那么多的讲究!想摘就摘

9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摘,也不要送人

玉镯戴了一年了但是有裂 一年来大大小小发生了很多事 是朋友送的 大概会有多少钱呢?运势真的会影响吗? 40

10楼:一条腿短

心态,哈哈哈,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想,好的运势就来了,要是心里不舒服索性就不要戴了

11楼:匿名用户

信上帝吧,会感动你和家人的,也许《圣经》不会让你发财,但会让你获得内心的安宁

12楼:继续前进

这个是不靠谱的,建议你去学习下传统文化就会明白这些东西所谓的运势了

为什么玉镯取下来会做梦?我的玉镯戴了快两年了,最近几天把她取下来没戴,可是天天晚上不停的做梦!这是

13楼:匿名用户

您做梦可能与您的睡姿欠佳有关,与戴玉镯无关。

我的玉镯带走手上两年了,最近不是很想带了有人说带久了的玉,不能轻易摘下来是真的吗?

14楼:洛理

老话说,玉能养人,人能养玉,带时间长了玉色也更温润了。没别的意思。

15楼:桐城玉器工厂店

太讲究了把 难道想换一个都不行

我想知道 如果佩戴了次一点的玉镯 对身体有损害吗?

16楼:匿名用户

玉镯的正次并不只是以价钱来区分的!并不是说价钱便宜的就对人体有害,只要是a货对人体都没有影响。

一般来说翡翠(通常我们也叫玉)分为a、b、c和b+c四大类:

a货为纯天然翡翠,只经过雕刻打磨,没有经过任何人工化学处理。

b货也叫优化翡翠为加工过程中,经过了酸浸漂白,墩蜡处理的翡翠。充胶处理翡翠在加工过程中,经过了强酸腐蚀漂白、去劣存优处理,其翡翠内部结构受到严重破坏,然后注入增透固结的胶质聚合物填补称充胶货。

c货为染色翡翠,不管酸浸漂白与否,充胶与否,凡人工加色的翡翠称c货。

bc货就是充胶加色处理翡翠及无胶注色处理翡翠,通过酸浸漂白注胶或不注胶,并加入染色剂的翡翠饰品称b+c货。

也就是说除了a货之处其他的都是经过人工化学处理的,导致翡翠本身结构发生变化并且注入的化学物质会对人体散射出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元素,所以除a货以外的翡翠最好不要戴!

而a货含有锌、镁、铜、硒、铬、锰、钴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佩戴玉石可使其中的微量元素被人体**吸收,有助于人体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协调平衡。一般比较贵点的a货都有提供鉴定证书。当然a货也有几十块的,只是它的种比较差一点但它同样对人体有益!

所以要想知道你的玉对人体有没有害,你得先确定它是不是a货!

我从事翡翠加工、销售十多年了,以上的经验希望能帮到你!

17楼:匿名用户

二楼说得不错。几百元

的玉镯虽不是什么好的镯子,但只要是全天然无人工处理的a货,佩戴还是对身体有一定益处的。再说句不好的,要是有什么磕磕碰碰或是摔跤,手先触地**,镯子还可以起到缓冲作用力的作用,经常看到有人跌倒了,手镯碎了,但人还好,这就是所谓的“玉镯可以挡灾”的真实原因。

18楼:低调の回忆

应该是不会的,,因为几百块的玉镯虽然差了一点,,可是应该是没有使用很多化学材料

19楼:匿名用户

玉镯本身不会有什么影响,先让你老公给你买个好的,再把次的摘下来!不然多亏啊~好几百呢

移栽到北方的竹子有笋吗,第一年的移植竹子要去掉新发芽的笋吗

1楼 植物卫士 成活后,下一年未出土的竹芽子,就是竹笋。出土后的嫩芽是绿笋。 2楼 匿名用户 能的,只要能在北方成活,就又有笋,笋出土就是竹子。 移栽到北方的竹子有笋吗 3楼 象增岳蓟诗 成活后,下一年未出土的竹芽子,就是竹笋。出土后的嫩芽是绿笋。 第一年的移植竹子要去掉新发芽的笋吗 4楼 匿名用户...

爸爸死了快一年了可以向公司请假回去祭拜吗

1楼 神神 当然可以,向公司说明理由,以及请假条 2楼 会飞的小豆豆 可以,一般公司在人情这方面会做到的 3楼 匿名用户 我想必须回去的,我觉得你的公司也该是善解人意的! 亲大伯去世后百日,可以和公司请假去祭奠吗? 4楼 是你的 当然可以 亲大伯是自己父亲的兄弟 和自己也是有血脉关系的 怎么可能不可...

人死后快一年了,请和尚做法事还有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怀念逝去的亲人 不一定要请请和尚给他做法。可以认真学习 努力工作 与人为善 奋发图强。来报答酒泉下的亲人。 农历七月是孝亲月,佛教寺庙有很多超拔法会。为父亲及历代祖先,宗亲 六亲眷属 ,及冤亲债主作法会,尤其是斎僧大会,供僧功德。皆是报恩尽孝,消灾解厄的好机会。 人去世后请和尚做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