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深情的钢琴曲,有一首很有名的钢琴曲叫什么名字?

2021-11-04 12:46:24 字数 5028 阅读 3788

1楼:匿名用户

靠```破孩子``` 放着你研究钢琴的老婆不问跑这来问``` 想听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弹的```

2楼:小轩疸

好听的钢琴曲太多了,推荐一些与楼主分享一下,希望楼主喜欢并采纳! 维也纳森林故事 e调前奏曲(巴哈) f调旋律(鲁宾斯坦) g弦之歌(巴哈) 摇篮曲(勃拉姆斯) 花仙子 ***“风吹发型不乱”专业答案,禁止抄袭,有事q我36153599*** 苏格兰之歌 春之声圆舞曲 英雄交响曲(贝多芬) 蓝色多瑙河舞曲 春之歌(门德尔松) 春江花月夜 ***“风吹发型不乱”专业答案,禁止抄袭,有事q我36153599*** 茉莉花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月光(贝多芬) 行星组曲(霍斯特) 月光曲(德彪西) 杜鹃圆舞曲 ***“风吹发型不乱”专业答案,禁止抄袭,有事q我36153599*** 吉他奏鸣曲(威尔第)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里查斯特劳斯) 重归苏莲托 野玫瑰 梦幻曲(舒曼) 四季(威尔第) 棕发少女(德彪西) 金银圆舞曲 横笛协奏曲1号(莫扎特) 钟(李斯特) 夏夜午后之梦序曲(门德尔松) 钢琴协奏曲2号(拉赫马尼诺夫) 夏天里最后一朵玫瑰 水上**(亨德尔) 胡桃夹子圆舞曲 天鹅(圣桑) 汉宫秋月 自新大陆(德沃夏克) 天鹅湖 沉思曲(马斯奈) 致爱丽丝(贝多芬) 威廉退尔序曲(罗西尼) 流浪者之歌 舞乐组曲(巴哈) 威风堂堂进行曲 浪漫曲 ***“风吹发型不乱”专业答案,禁止抄袭,有事q我36153599*** 良宵 寒鸦戏水 海顿小夜曲 小夜曲(舒伯特) 小夜曲(萧邦) 渔舟唱晚 溜冰圆舞曲 雨中 少女的祈祷 火光(安德松) 雨滴(萧邦) 高山流水 平湖秋月 昨日重现 ***“风吹发型不乱”专业答案,禁止抄袭,有事q我36153599*** 秋日的私语 第六感生死恋 海边的星空 蓝色狂想曲 离唱 魅力东方情 爱的婚礼 舒伯特小夜曲 乡愁 我只在乎你 小河淌水 悲怆 科里奥兰 皇帝 深深的海洋 ***“风吹发型不乱”专业答案,禁止抄袭,有事q我36153599*** 声明:尊重他人劳动成果,请勿抄袭,违者举报!

有一首很有名的钢琴曲叫什么名字?

3楼:幸福de瀦瀦

你的问题发来的让别人有点悬乎...呵呵自..给你几首钢琴世界名曲你看有没有你要找的...

1:纯** - 蓝色的

爱 - 钢琴曲

2:钢琴曲 -罗密欧和朱丽叶

3:理查得克莱德曼 - 秋日的私语

4:萧邦 - 小夜曲 - 钢琴曲

5:纯** - 少女的祈祷 - 钢琴曲

6:纯** - 忧伤还是快乐

7:轻** - 被遗忘的天使 - 钢琴版

8:班德瑞 - 安妮的仙境

9:钢琴曲 - kiss the rain - 雨的印记10:tears、钢琴曲 - 眼泪

11:萧邦 - 梦中的婚礼

12:轻** - 钢琴名曲-初恋的地方

13:班得瑞 - 童年的回忆

14:班得瑞 - 初雪

15:班得瑞 - 寂静之音

16:班得瑞 - 真爱

给你介绍的都是钢琴名曲...希望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这问题太具有哲学性了,⊙﹏⊙b

5楼:城里的青蛙

你这问题真是个问题。无解。

世界著名的钢琴曲有哪些?

6楼:匿名用户

你做什么作业,这么多应该差不多吧

春之声圆舞曲 》(施特劳斯)

《英雄交响曲》(贝多芬)

《兰色多瑙河舞曲 》(施特劳斯)

《军队进行曲》(舒伯特)

《月光》(贝多芬)

《月光曲》(德彪西)

《命运交响曲》(贝多芬)

《梦幻曲》(舒曼)

《欢乐颂》(贝多芬)

《夏夜午后之梦序曲》(门德尔松)

《小夜曲》(舒伯特)

《致爱丽丝》(贝多芬)

《幻想即兴曲》(萧邦)

《维也纳森林故事 》

2 纯** - 钢琴曲 - 理查德克莱德曼 - 秋日私语.***3 钢琴曲 - 命运.***

4 钢琴-童年的回忆(理查德·克莱德曼).***5 钢琴曲-童年的回忆.***

6 o2劲乐团 - 来生.wma

7 钢琴曲 理查得·克莱德曼-爱情的故事2.***8 月光 贝多芬世界著名钢琴曲.***

9 钢琴曲-蓝色多瑙河.***

10 钢琴曲——理查得克莱德曼-爱的罗曼史.***11 钢琴曲-肖邦-离别.***

12 世界名曲 - 钢琴曲 -小夜曲(萧邦).***13 钢琴曲 理查得·克莱德曼 - 彩云追月.***14 冬日恋歌钢琴曲.***

15 古典** - ** - 梁祝 - 理查德克莱德曼梁祝钢琴曲.***

16 (**)钢琴曲-天鹅湖.***

17 萧邦_蓝色生死恋离别曲(钢琴曲).***18 钢琴曲 - 世界名曲 - 致爱丽丝(贝多芬).***19 人鬼情未了钢琴曲.***

20 世界名曲 - 钢琴曲 -匈牙利舞曲(柴可夫斯基).***21 蓝色生死恋-秋天的童话-romance钢琴曲.***22 月光奏鸣曲(贝多芬).***

23 一首让一百多人自杀的死亡钢琴曲《黑色的星期天》.***24 仙剑奇侠传 钢琴曲.***

25 理查得·克来德曼richard clayderman_钢琴曲-世界名曲-蓝色的爱(天籁村).***

26 《天堂的阶梯》钢琴曲(肖邦).***27 钢琴曲-春江花月夜.wma

7楼:匿名用户

莫扎特(1756~1791) 奥地利作曲家。出身于宫廷乐师家庭,从小就显露出很高的**才能,被誉为“神童”。他的创作领域非常广阔,包容了当时各种体裁形式。

有歌剧,交响曲,协奏曲,奏鸣曲,弦乐四重奏等。小夜曲是莫扎特最喜爱的形式之一。在其13首小夜曲里,以《g大调弦乐小夜曲》最受欢迎。

肖邦(1810~1849) 波兰钢琴家,作曲家。他的后半生正值波兰亡国,因而在国外度过余生。在此期间,他创作了许多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的钢琴作品,以抒发自己的思乡情和亡国恨。

他的作品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富有波兰民族**的特色。

柏辽兹(1803~1869) 法国作曲家。他对作曲技术理论——乐队配器有独到的研究,著有《配器法》一书,至今仍为专业配器创作指南。其代表作品有:

《幻想交响曲》,《罗马狂欢节序曲》,《浮士德的惩罚》等。

海顿(1732~1809) 奥地利作曲家。他把交响乐固定为四个乐章形式,并在乐队形式上形成一套完整的交响乐队编制,为近现代交响乐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海顿的**充满了乐观,开朗的气质,其中较为人们熟悉的有《惊愕交响曲》,《告别交响曲》等。

**(1685~1750) 德国作曲家,古典主义前叶巴罗克时期**家。创作了大量的管风琴曲,钢琴曲,管弦乐曲等**作品。其作品体裁广泛多样,对欧洲各国的**,尤其是复调**有深远影响。

他的代表作品有:《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平均律钢琴曲集》,《布兰登堡协奏曲》等。

舒曼(1810~1856) 德国作曲家。14岁已擅长演奏钢琴,18岁入莱比锡大学攻读法律,20岁后转为学习钢琴,作曲。曾在莱比锡**学院任教,并创办主编《新**杂志》,著有《论**与**家》。

创作有钢琴曲,声乐曲,交响曲和协奏曲等,作品富有浪漫主义激情。代表作品有:钢琴曲《童年情景》,《a小调钢琴协奏曲》,《第四交响曲》,歌曲集《诗人之恋》等。

贝多芬(1770~1827) 德国作曲家。他的创作涉及当时所有的**体裁。其作品反映了资产阶级反封建,争民主的革命热情,表现了追求“自由,平等,博爱“的理想。

他继承和发展了海顿,莫扎特的传统,集古典主义**之大成,开浪漫主义**之先河,对后世**的发展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著名作品有《田园交响曲》,《命运交响曲》,《英雄交响曲》,《第九交响曲》等。威尔第(1813~1901) 意大利作曲家。

做有歌剧29部。代表作有《弄臣》`《茶花女》`《阿依达》`《奥赛罗》`《游吟诗人》等,至今仍在舞台上久演不衰。

比捷 (1838~1875) 法国作曲家。10岁进巴黎**学院学习作曲,19岁获罗马大奖。作有管弦乐组曲《阿莱城姑娘》等。

歌剧《卡门》是其主要代表作。该剧是世界上上演率最高的剧目之一。

舒伯特(1797~1828) 奥地利作曲家。他31岁夭折,却创作了近千件作品。其中,歌剧500多首,此外还有交响曲,歌剧,合唱曲等。

《魔王》,《野玫瑰》,《b小调第八(未完成)交响曲》是他著名的代表作。

李斯特(1811~1886) 匈牙利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交响诗体裁的首创者。他创作了大量的钢琴独奏曲,练习曲等。其中,19首《匈牙利狂想曲》是其代表作。

门德尔松(1809~1847) 德国作曲家。幼年学习钢琴,10岁发表**作品。其作品结构工致,曲调明朗优美。

他的多方面**活动,对德国**文化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他的作品很多,其中《仲夏夜之梦》,《小提琴协奏曲》等至今享有盛誉。

鲍罗丁(1833~1887) **作曲家,化学家。年轻时获医学博士学位,任医科大学教授。他自幼喜爱**,后从事**创作。

代表作有:歌剧《伊戈尔王》,交响音画《在中亚细亚草原上》等。

瓦格纳(1813~1883) 德国作曲家,指挥家。创作了11部歌剧和其他大量**作品。他毕生致力于歌剧革新,提倡歌剧的3种因素(**,戏剧,舞台场景)融为一体,认为神话题材更适于歌剧创作和艺术想象。

普契尼(1858~1924) 意大利作曲家。毕业于米兰**学院,他以歌剧作曲闻名于世。代表作有《蝴蝶夫人》, 《托斯卡》,《艺术家的生涯》等10余部歌剧。

他创作的歌剧旋律动听,和声与配器十分讲究,颇有独到之处。

柴科夫斯基(1840~1893) **作曲家,是俄罗斯交响**较有影响的代表人物。代表作有《1812年序曲》,《悲怆交响曲》,《意大利随想曲》,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舞剧《天鹅湖》等。其作品富有浓郁的民族色彩。

还有献给爱丽丝 等..........

8楼:匿名用户

古典还是现代?你这个问题太笼统了。

克莱德曼系列,其他的谷歌查

电影中比较有名的抒情的钢琴曲,求推荐一些抒情的,很美的钢琴曲。

1楼 bleach死神 梦中的婚礼 海上钢琴师 most beautiful ile les mario tes the heart asks for pleasure firstc est le vent betty liz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求推荐一些抒情的,很美的...

有一首钢琴曲,经常出现在广告里,叫什么名字?(很轻快)

1楼 就在一瞬间么 雨中漫步http gangqinpu html 4965 htm 要不就是 菊次郎的夏天http gangqinpu html 8960 htm望采纳 2楼 蚯蚓降龙 《菊次郎的夏天》。肯定是这个。 久石让弹的。 3楼 baby花开若相邻 雨中的印记 http v youku v...

钢琴小提琴合奏曲子经典的有哪些,好听的,著名的小提琴钢琴合奏曲

1楼 匿名用户 好听的中国小品有 《苗岭的早晨》 《梁祝》的钢琴协奏版 《新春乐》 《海滨音诗》 《思乡曲》 《新疆之春》等等,其中有的虽然是钢琴伴奏的但是也非常好听。 外国著名的就更多了 《爱之祝贺》 莫扎特《小夜曲》 舒伯特《梦幻曲》 德尔得拉《回忆》 又名《纪念曲》 《小步舞曲》等等,还有公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