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领取微信零钱和天天领现金是真的吗帮拆有风险吗

2021-11-04 11:44:48 字数 727 阅读 2081

1楼:百度网友

坑哟,今天才上了个当,把家里的亲人拉进来,说的现金变成了优惠券,还是不能用的,2张要满500用50的卷。

2楼:元魄

我是第一次找人助力拿现金,搞了一个多小时,应该有60个人左右,拿下800块,哈哈哈!我觉得这个还是真实存在的,只是助力的时候看运气,有的要不了多少人就搞定,有的可能一直抽不中,所以要坚持一下。

3楼:百度网友

拼多多提现我也提了很多次,但是今天很怪200元差0.01我请了6人助力,也没有得到这一分。拼多多今天领现出问题了

4楼:勿忘心安丶

拼多多是为增加新粉给的福利,正规平台还是可信的

5楼:山东小葵老师

没有风险

不过给的钱很少

就是为了拉人头

6楼:令清卓

没有风险,我天天提现一百,拼多多平台真的好

7楼:感恩一切

没有风险,我们同事天天领,我领了三百

8楼:谢谢谢这这这

应该没啥风险吧,就是比较麻烦,而且钱也少

9楼:以后有没有明天

有些人没怎么在拼多多买过东西,却提现了好几百。我经常在拼多多上买东西,毛都没有捞着,这不是欺负人,能拉人助力的大多是得势的人能能还会道那种。

昨天刚买的说的是和田玉是真玉吗?值多少钱?有

1楼 自在啼 楼主,这不是和田玉,这是翡翠,糯种,多色珠粒,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不够明艳。这种珠粒,一般玉器市场 在10元每珠的零售 。 是天然翡翠,真货。 2楼 才子玉人 这种玉太差了,如果花的钱不多,带带没关系 3楼 love大师 亲,这会儿和田玉成色还不错,有瑕疵,应该不是假玉。 珠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