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祝福的话语,父母金婚简短祝福语

2021-11-03 15:53:24 字数 5040 阅读 3079

1楼:小珍珠老师

1、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白首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弹指挥间五十载,相敬如宾到永远,在您们金婚纪念日之际,向您们表示祝贺,祝你们有更多的金色岁月。

2、五十年前的今天正逢天时地利人和,那时姥爷您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姥姥您美丽大方,气质端庄,你们在天地的见证下,亲友的祝福中,踏入了婚礼的殿堂。

3、五十年牵手,养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祝外公外婆钻石婚幸福快乐!

4、祝二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天长人久,百岁青春。喜贺福寿双全,恭祝合家安好,寿星高照。情比金坚,幸福永相随。

1、 风雨相随是为追随,鱼水相拥是为常伴,沙石相容是为互勉,天地相对是为互助,你我相伴是为相爱,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 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风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我爱你。老婆,金婚快乐!

3、 一个屋顶,两张脸孔,三餐茶饭,四季匆匆。但我还想,和你一起,躲出去,在一个小镇,品着小吃,看着来来往往的陌生人。告诉你,我很在意这个特别的日子……

4、 亲爱的,今天是金婚纪念日,特意准备的爱情大餐:先喝杯幸福开胃酒,在品尝凉调柔情肠,温拌真情心,爆炒激情爱,红烧不变情;还有酸甜蜜语话,最后是醉心的浓情蜜意汤!

5、 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风雨齐闯,苦乐同享,即使两鬓都苍苍,共你十指紧扣看斜阳。爱你永不变。

6、感谢你,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这五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过多少的难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会嫌弃我贫穷、寒酸,因为你爱着你,我也爱着我。

携手五十年风风雨雨,这是很多年轻人都还不曾感受到的幸福。金婚纪念日,是个值得祝福庆贺的佳日,带上你的祝福,向二老表达你的美好祝愿吧!

2楼:奉央

其实对于他的一个进货祝福的话非常简单,一定要好好的去祝福一下对方,这个健康快乐之家都是可以的。

3楼:匿名用户

像这种祝福的话语,当然要祝福他们继续白头偕老,而且也会更好。

祝福父母金婚唯美句子

4楼:清平乐中秋

1、有爱,狂风暴雨不能摧毁彼此的誓言;有爱,酒精和香烟从此疏远;有爱,洗衣做饭也是一种甜;有爱,艰难困苦共承担;金婚结婚纪念日,愿你们相爱到永远!

2、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3、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4、千年前的一段缘,成就了你们俩个人的今天;三生石头上精心刻下你们的名字,预示着这段情经历起沧海桑田;时光荏苒,日月变迁,希望你们相扶相搀,日子比蜜甜。

5、闻到了玫瑰花香,感觉到了你们的甜蜜,你们牵手走到一起不容易,为你们感动,愿你们真心永远,幸福永远!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7、你终于以杰出的成果赢得了殊荣,从而享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快乐”!请接受你心上人最诚挚的祝贺!金婚快乐!

8、传说前世500次回眸才换回今日的擦肩而过,而今日修得渡同船 那是有怎样的羁绊与的牵挂,姻缘天成,举案齐眉,祝你们永远幸福!

9、事业道路上,寂寞是必经的站,耐得寂寞的人,才能获得成功的掌声;婚姻道路上,放手是必经的站,懂得放手的人,换来一生的牵手。

10、太阳的光辉,正在穿透云层迎接未来的希望,正在你奋斗的脚步声**现。愿你金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业更上一层楼!

11、胸怀老健横秋气,琴瑟和鸣布义敦。灌竹开轩闲日月,修心养性隐山村。儿孙绕膝天伦乐,福寿齐全耀德门。

12、情比金坚,百年合好。岁月添白发,恩爱犹青春。历经五十载风风雨雨,欢欢笑笑天伦乐满堂。

1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再是谣言!

14、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携手与共!

15、五秩鸳鸯七秩辰,金童玉女是前身。称觞合献诗千首,解语花开不老春。庆祝金婚又古稀,如仪嘉礼乐依依。

16、半世纪牵手,养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五十年同心,事业家庭酸甜苦辣,苦也甜蜜笑也甜蜜,风风雨雨永相随。

5楼:珈蓝利珠

祝福父母金婚唯美句子?1.五十年金婚来临,祝你们身体健康,情绪愉快,相辅相携,恩爱永远,白头到老。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2.虽然我的力量很微不足道,但是我仍然想为你们做些什么。你们是我此生最好的榜样,我以你们为骄傲,感谢你们对我辛勤的培育和无私的奉献,感谢你们给我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我爱你们,爸妈,祝你们结婚纪念日快乐!

3.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风雨齐闯,苦乐同享,即使两鬓都苍苍,愿爸妈十指紧扣看斜阳。爱情永不变!

4.你终于以杰出的成果赢得了殊荣,从而享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快乐”!请接受你心上人最诚挚的祝贺!金婚快乐!

5.五十年前的今天正逢天时地利人和那时姥爷您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姥姥您美丽大方气质端庄你们在天地的见证下亲友的祝福中踏入了婚礼的殿堂

6.你们是一对相亲相爱的比翼鸟,在岁月的天空中飞翔了五十载。让我们把喜庆的红蜡点燃,把飘香的美酒斟满,举杯同贺:金婚大喜,幸福快乐!

7.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白首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情不变。

8.时间如流水般稍纵即逝五十年多少风风雨雨你们一起走过多少人生坎坷 起伏跌宕你们相互搀扶你们一起承担一家的重担你们彼此付出了无与伦比的爱在平凡的人生中写下了辉煌的颂歌

9.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白首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弹指挥间五十载;相敬如宾到永远在您们金婚纪念日之际,向您们表示祝贺,祝你们有更多的金色岁月。

父母金婚简短祝福语

6楼:呼阿优

1、执子之手一生不离,风雨同舟一世到白头,待到两鬓苍苍白,斜阳暮暮迟,一双手彼此相牵仍旧不变。

2、当初的一生一世,到今天已经实现了一半,圆满而完美,愿你们金婚快乐,余生笑口常开,彼此陪伴到老。

3、我认识的第一对金婚夫妻,是这一辈子与我最亲近的人,恭祝爸妈金婚快乐,愿身体康泰,余生顺遂安稳。

4、人生有几个五十年,过往的五十年,你们风雨同舟历经无数风雨,此后的五十年,就请安康和乐,享尽人间清平吧。

5、这一生,见过爱情最好的样子,就是你俩的金婚之期。相伴半生,要多少的爱才能从青丝到白发,从挺拔的脊背到佝偻的身影。

7楼:一网情深的阿慧

父母金婚简短祝福语

1、琴瑟合鸣的你们为婚姻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歌曲,祝爸爸妈妈结婚纪念日快乐,永远幸福。

2、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爸妈俩情比海深!

3、看到你们的爱情,就真真切切的体验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真谛。爸爸妈妈结婚纪念日快乐。

4、愿爸爸妈妈,依旧恩爱如初,每天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5、五十年同心,事业家庭,酸甜苦辣,哭也甜蜜,笑也甜蜜,风风雨雨永相随。

6、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7、五十年啊,五十年,整整半个世纪的时光,爸妈一路走来,共同用爱,撑起了那一片天。

8、希望爸爸妈妈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结婚纪念日愉快,甜甜蜜蜜!

9、远知一对犹梁孟,相爱相亲乐满门。光阴茬苒似疾驰,五十年前喜缔婚。

10、才思满怀人爽朗,停车问字客登门。客里韶光闪电奔,贺君杖国又金婚。

11、情比金坚,百年好合。岁月添白发,恩爱犹青春。历经五十载风风雨雨,欢欢笑笑天伦乐满堂。

8楼:锦玥小朋友

1、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白首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情不变。

2、半世纪牵手,养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五十年同心,事业家庭酸甜苦辣,苦也甜蜜笑也甜蜜,风风雨雨永相随。

3、同舟共济暮朝朝,天若有情天易老。举案齐眉百年好,钻石良缘阖家笑。

4、您们是在天一对自由的比翼鸟,飞过人生漫漫50载。让我们大家把这祝福的蜡烛点燃,让酒香弥漫在这,让我们一起举杯,一同祝贺他们:金婚快乐!

5、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风雨齐闯,苦乐同享,即使两鬓都苍苍,愿爸妈十指紧扣看斜阳。爱情永不变!

6、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

7、弹指挥间五十载;相敬如宾到永远,在您们金婚纪念日之际,向您们表示祝贺,祝你们有更多的金色岁月。

8、五十年牵手,养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祝外公外婆钻石婚幸福快乐!

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10、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许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爸妈是我心中的传奇,爱情历久弥新。

9楼:瓜娃子滚爬

1、情比金坚,百年合好。岁月添白发,恩爱犹青春。历经五十载风风雨雨,欢欢笑笑天伦乐满堂。

2、相依相伴,风雨同舟。坚如磐石,爱同沧海。前世今生,牵手而过。神仙伴侣,日月同辉。祝你们五十年金婚快乐。

3、都是婚姻是一门学问,今天我们在一起已经50年了,只能说我两这一辈子的学问做的还是蛮不错的。

4、愿爸妈的爱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5、琴瑟合鸣的你们为婚姻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歌曲,祝爸爸妈妈结婚纪念日快乐,永远幸福。

6、五十年同心,事业家庭,酸甜苦辣,哭也甜蜜,笑也甜蜜,风风雨雨永相随。

7、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8、在您们金婚纪念日之际,向您们表示祝贺,祝你们有更多的金色岁月。当然你们的婚姻给了我们最好的榜样,我们也会像你们一样幸福的。9、菊桂盛开香满院,美景良辰,鸳鸯水中现。

云淡风轻月影倩,赏心悦事心中泛。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白首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情不变。

昨天是回忆,今天是幸福,永远是爱情。

10、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愿你俩恩恩**,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11、在您们金婚的日子里,向您们送上最真挚的祝贺,愿您们拥有更多的金色岁月,享受美丽的生活。

12、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婚姻祝福话,朋友结婚祝福语

1楼 匿名用户 爱死啦 昨天!望楼主是人的话采纳呀,我想了三天呀! 朋友结婚祝福语 2楼 倩儿 1 三秋桂子迎新人,十里荷花怜子心。鸿雁飞过留书痕,佳偶天成户对门。月上柳梢正黄昏,佳人有约小树林。洞房花烛巫山云,誓言今生永同心。 2 喜鹊喳喳叫,好运又来报,良缘美景好逍遥,喜事美事齐欢闹,福运财运呱...

简短祝福语字,简短祝福语八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1 生活如意,事业高升。 2 前程似锦,美梦成真。 3 年年今日,岁岁今朝。 4 百事可乐,万事芬达。 5 愿与同僚,共分此乐。 6 事业有成,幸福快乐。 7 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8 幸福快乐,与君同在。 2楼 赣南脐橙 八字的祝福语可以用两个四字成语来写。1 美满家庭,鸾凤和鸣。...

我叔叔结婚,急求祝福语,叔叔结婚 想要一段祝福语 不要太简短

1楼 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永结同心 幸福美满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2楼 百度用户 叔叔马上就要结婚了,不知道送什么祝福语好,大家帮我想想吧!谢谢! 叔叔结婚 想要一段祝福语 不要太简短 3楼 无聊之人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 我代表我家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