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福享一生,交完十年,可以拿回本吗

2021-11-03 15:46:48 字数 1625 阅读 8857

1楼:喵呜的小可爱哇

拿不回本金的, 买保险为未来不可预知的风险花钱,是消费,不赚钱。

保险,只谈现金价值,不谈本金和分红,保险发生合同责任,他才有现金价值和分红,不发生合同责任他只谈现金价值,而那个现金价值保险合同上面就有现金价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钱,你看了就会明白的。

那个钱远远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钱、退保,还有所谓的转换养老金,都是看那个现金价值表。保险业务员他们就没把保单的现金价值给你说明,说明之后客户看了就不买了,所以他们忽悠你保费交清就拿钱。

2楼:匿名用户

保险都是好的,只要买到合适自己的保险才是最好的保障

3楼:风杀渡

可以,保险行业这种业务很多。

请问新华保险福享一生十年交费,合同里也没明细,交费满十年后,我能本金全部领取吗?

4楼:浦璎

我和你一样,现在交了五年了,想退保,现在退亏,十年后推也亏

5楼:百度网友

取不回,会亏。福享一生,意思是保你终身,如果要取回本金是不可能的。只能十退保,参照现金价值表退钱

请问新华保险福享一生十年交费期满什么时候才能返本金

我交了新华保险的福享一生十年,交了一年的想退不知道能退多少钱

6楼:妈妈合伙人

大约是你第一年所交保费的33%。如果你首年保费交1万,交了一年退保会得到3300元左右。

扩展资料

保单现金价价值:所谓现金价值是指带有储蓄性质的人身保险单所具有的价值。保险人为履行合同责任通常提存责任准备金,如果您中途退保,即以该保单的责任准备金作为给付解约的退还金。

保单现金价值,是指带有储蓄性质的人身保险单所具有的价值。被保险人要求解约或退保时,寿险公司应该发还的金额。

在长期寿险契约中,保险人为履行契约责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数额的责任准备金。当被保险人于保险有效期内因故要求解约或退保时,保险人按规定,将提存的责任准备金减去解约扣除后的余额退还给被保险人,这部分余额即解约金,亦即退保时保单所具有的现金价值。

现金价值是指投保人退保或保险公司解除保险合同时,由保险公司向投保人退还的那部分金额。

7楼:钻诚投资担保****

退人寿保险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请书;

保险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证明。

退保分以下两种情况:

犹豫期退保:

犹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约定的犹豫期内的退保。一般保险公司规定投保人收到保单后十天为犹豫期。通常保险公司会扣除工本费后退还全部保费。

正常退保:

超过犹豫期的退保视为正常退保。通常领取过保险金的保单,不得申请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单经过一定年度后,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约申请,寿险公司应自接到申请之日起30天内退还保单现金价值。

保单现金价值是指寿险契约在发生解约或退保时可以返还的金额。

注:在保险契约中,保险公司为履行契约责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数额的责任准备金,当被保险人于保险有效期内因故而要求解约或退保时,保险公司按规定,将提存的责任准备金减去解约扣除后的余额退还给被保险人,这部分金额即为保单的现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