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保险公司的业务员可以吗,我做2个保险公司的业务员可以吗?

2021-11-03 15:36:54 字数 3029 阅读 3477

1楼:保险经纪人王琴

一个人只能入职一家保险公司,不能同时入职两家及以上保险公司,不能兼业销售其它公司的产品,

也就是,如果你入职a公司,就只能销售a公司的产品,如果入职b公司,就只能销售b公司的产品,不能同时入职两家公司,销售两家公司的产品,

这样的保险**人模式,让保险**人不得不自卖自夸,因为可以销售的产品有限,几款产品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也没办法做到客观,公正,按需求配置保险方案。

鉴于你想销售多家公司产品的需求,建议你入职保险经纪公司,因为经纪平台有丰富的产品线,好产品随便挑,随便选。

更重要的是保险经纪人不代表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只代表客户的利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需求分析,提供综合全面的保障方案,同时为客户提供后续的保全理赔等一系列保险服务。

经纪人的入职门槛相对较高,你可以了解一下,

2楼:惜缘牧童林樾

一个证件号,没办法同时做两家不同保险公司的业务员。

如果想做多个保险公司的险种,请选择“保险经纪公司”!

3楼:有点穷

不可以,各家保险公司都有要求的:本公司**员不可以**公司以外产品否则可以举报的。

我是第一次从事在外面跑业务这个工作?我想知道做为一个业务员应该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是拥有强烈的企图心,是成为一个顶尖业务员的条件。

二是拥有强烈的企图心,

三是强烈的企图心。

这3个条件没有具备,你不用训练他。他会成功活见

你仔细想一下,你公司最顶尖业务是是不是企图心旺盛。企图心是没有办法给的。

可是为什么我以前换了18份工作都没有成功,我有企图心,缺少好的方法。

好的方法让我更快达成目标,但刚一开始我没有旺盛的企图心,我训练也没有用,白训练了,一个好的业务经理,不是在于训练人,重点在如何挑选对的业务员,挑选对的业务员才会吸引磁场频率,拨动相似的人进来,你的磁场人气才会更旺,所以要先挑选对的人。

“因为你是一定要成功的,其它都是有兴趣想要成功的。”

我在看人的时候都很简单,只问你一个问题:你愿不愿意全力以赴,假如比尔盖茨亲自问你,他就只问你这个问题。他的主管面试你,请问你亚马逊河有多长。答不出来这个人不够聪明。

他先过滤你的iq以后,然后问你愿不愿意全力以赴,你愿意全力以赴到什么程度。他说,不吃,不喝,不睡,只要公司规定目标一定达成,只要这个人大声的说。比尔盖茨看完所有人以后,他就会选那个企图心最旺盛的人 。

中国人经常讲货比三家,其实何止三家。说有人去纽约,买了一大堆东西,我要去买行李箱,看到一家店子,我杀到300多美金,到另一个饭店时,我出来一逛街,看到旁边有个卖皮箱的, 与刚才买的那种皮箱一模一样。

我经过了就去看一下,老板说250块美金。我想退货,我一离开,老板后来一直叫我150块美金。我坚持肯定100块能买到。

选人50个录取1个,面试7次以上,看一个人是否拥有强烈的企图心,要看他的自我操练,他的纪律好不好,没有纪律是没有用的,光嘴巴讲是没有用的。

是不是人才用了才知道,一个星期都行,反正要试用,尤其是业务员,所以你试用他,他会给你一个详细的目标。拟定一个详细的计划,看一个人的企图心,看他的自我操练纪律之后,我看他计划的能力好不好,计划能力不好,这个人也是不会成功的。

你已经可以挑选到优秀的人才,这起点是确保成功率比高的方法。这些具备,我真正用的话,我非常重视第

一、二、

三、四点,第五点忠诚度,是不是职业跳蚤,做几天不做。

我通常会问他你为何离开上一家公司,你怎么进,又怎么出,我了解他的动机,你要知道他进你公司的动机。

当然这是一个简单的测试,假设,我们这些都做过了,然后我会采取的行动。

我会这样教你,请你明天换一百张名片。我亲自带的业务员没有失败的,明天换一百张名片,给我一百张名片,这是我的要求,这是事实。以前我公司的员工,我叫他去换一百张员工,他什么人都没有,结果一直换,换到晚上11点,他换到了。

第二个,请你立刻给这100个人站着打**,不准坐,因为站比较有精神,没有打完不准吃饭,我训练的这个人,他当月就赚了1万块美金。

他打了74个**没有人理他,打到75个,那个人愿意见他,假如他打到30个就放弃,他没有听到我讲什么,所以100个,100个一定有三个人,那个方法就有3个人。

假如一个业务员他愿意换100张名片,打100个**,这个业务员有强烈的企图心,他愿意做一般人不愿意做的事,这100张名片,100个**是从何来,我以前在那个公司就是每天扩100个人,这是我用的方法。

我站着打**,打**给陌生人不容易人。我出去约顾客,最快的工具是飞机,他们是用**,找顾客是很难的。所以这个方法不仅使我成功,我的经理也是使用这个方法成功的。

照这个方法我还没有看到过不成功的业务员。

打100通**。几年啦!通常100通**,有80%个人愿意听我的**。

你怎么跟你的顾客讲,我通过**线知道他在干什么,了解他在干什么,一开始我不会让他了解我有什么企图,有时候甚至更多。

会打100通的人会很成功,97%的人平庸。说会去做的人不一定会做,真正去做的人我们就会看到他的结果。

每一分私下的努力都会有倍增的**,在公众都会被表扬出来。

我们面试的人有18个条件,看看你及不及格:一是态度一流,很会微笑的人;二是很快乐的人;三是跟他在一起会很快乐的人,忧愁的人站在我的身边我会让他快乐;四是有团队精神的人;五是沟通能力很好的人;六是很努力工作的人。

要活得久一点,吃得少,活到老,永远只吃七分饱,吃太多太累,体力太差;安东罗宾课程凌晨2点吃早餐,下午6点吃中餐,断食两天。他曾经训练学员7天不准吃东西,只喝水,每个小时我要他们念他们要达成的目标,市场率15%。

饿的时候吃精神粮食。因为一个人的改变是他的潜意识,当你肚子饿的时候,你的意识就没有在思考,所以里面的目标就直接输入潜意识。他教你的每一种方法我都用过。

七是拥有很高能力的人,他站在他的工作岗位上他很有能力;

八是对顾客拥有良好服务的人,服务的定义叫做用心,发自内心。美国有一个五星级的饭店,人家问他们的总裁,我们从来不训练员工的服务态度,我们只找服务态度好的员工来这里上班。

5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是业务员这个工作!所以你一定有一个团队!也你就是你所属的企业、公司! 执行力是团 队成败的关键!

想学习了联系我!

平安保险业务员办信用卡有佣金吗,业务员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能赚多少钱?在郑州平安保险公司!

1楼 小梦 信用卡推销都有奖励的, 一般有保底的工资, 然后按任务量分得奖励。 业务员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能赚多少钱?在郑州平安保险公司! 2楼 似水骄阳 办理一张应该是在50 80左右,开卡消费你还会有30 50的提成。 3楼 海外展览贸促会 那的看你一抄 个月能办多少袭张了,给你举个例子。bai ...

做业务员能扩展人脉吗,做业务员可以积累人脉吗?

1楼 电音之神 业务员发展人脉的途径 2楼 许多援 不是能扩展,是必须去扩展。 销售人员如何扩展自己的人脉 3楼 匿名用户 以诚待人,学会去关心别人。跟客户不要一味的去谈产品,多去掌握客户的心理,现在这时代,卖大于买。卖的是理念和服务,只有这样,才会跟客户的关系搞好,久而久之,人脉自然不乏,但这需要...

保险公司的工程险业务管理岗是做什么的?求内部人士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很重要的岗位,非车险理赔主要的风险控制是在承保端,简单的讲 我要建一座跨海大桥,因为要规避风险 保证股东的钱不打水漂 保证符合国家规定等等等的原因,必须要保工程险。找到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就会派您到现场了解工程的构造 工期 人员 资金 风力 地质 位置 施工等等等相关各方面的情况。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