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泰迪狗突然呕吐吐过之后站不起来没精神老是喝水

2021-11-03 03:40:07 字数 1713 阅读 3670

1楼:miss西瓜头

通常能够引起狗狗出现呕吐症状的原因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细小病毒感染,导致狗狗出现严重的胃肠道症状,例如腹泻、呕吐等;胃肠道异物,由于异物无法被消化,导致肠道堵塞,引起狗狗肠道水肿、坏死,导致呕吐。建议将狗狗带到宠物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进行针对性的**。

狗狗感冒后出现呕吐、发抖等症状时主人应采取以下措施:第

一、主人应及时带狗狗去医院排查传染性疾病,如犬瘟、细小等。第

二、狗狗肠胃型感冒会出现呕吐、发抖的情况,主人应喂食相应药物。第

三、注意给狗狗保暖,防止病情加重。

狗吃错东西后呕吐应先进行观察,而不是立即止吐,因为吃错东西后呕吐是机体排出异物的一种方式。如果狗狗持续呕吐,则应进行止吐,必要时也可使用缓泻药将异物排出体外。异物排出体外后应进行能量补给,防止机体虚脱。

第一、确定狗狗吃错东西的种类,如果是毒药,比如老鼠药就需要主人立即带狗狗到动物医院催吐,不要耽误**时间;第

二、如果不是有毒的东西,主人可以观察狗狗的反应,看有无咳嗽、腹泻、呕吐等现象,有的话就需要及时到医院确定**方案。

2楼:四五年前

观察一两天吧,按理说两岁的狗狗身体应该很好了,会不会刚到楼主家,不习惯陌生环境,或者夏天着凉了,或者天太热难受的?

不过我家狗狗也经常偶尔就吐一下,但是不连续,所以也没大事儿。

还是得观察一下,一般吐一次没大事儿,但是要连续吐两三天,那就得去宠物医院了。

而且要看吐出来的颜色,黄白的一般是胃液,或者吐出食物,一般没事儿,但是别的颜色,尤其是红色,就要注意了。

照顾好狗狗,有问题去宠物医院,现场检查化验的,肯定比网上问一句 要靠谱。祝楼主的狗狗早日精神起来o(∩_∩)o

3楼:龙猫_小龙

在狗狗发生呕吐的时候,首先,我们要看下呕吐物是什么样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黄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问题造成的。

红色,明显是出血。

呕吐频率,也是很重要的诊断依据。

比如说吧,吃好了以后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过一会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传染病造成的,细小,冠状之类的。

波奇**百科团队。

4楼:小宝

喝水就没事,带他去医院吧

泰迪狗,昨天开始吐黄水,没精神,躺的时候老是发抖。这是怎么了?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小狗要动刀子,小手术2-300的样子,大手术的话600起不等,而你这个光是麻药费就800了真的是有点贵,可以多跑几个附近的宠物医院问问,而且要注意,小规模的私人诊所收费是要比大医院要贵的。无论如何,还是别拖延太久,骨头卡住了这个绝对不是小问题,要是ct都拍过了,确诊了的话,还是尽快处理吧,别拖太久害了小狗。

6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带它去看兽医,这种病可大可小,在这里我就不明说了

泰迪狗两天没吃东西了而且还吐水点都没有精神 要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要看它是否拉稀,如果拉稀毛病就大了,抓紧就医。不拉稀问题就不大,给它点“妈咪爱”和“庆大霉素注射液”喝就会好的。不知道你狗狗的年龄大小,4个月以内的小狗“妈咪爱”一次喂3分之一袋,一岁之内喂半袋,2岁以下喂3分之二袋.......

,庆大霉素注射液:半岁以内一次喂5ml,一岁以上喂1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