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下面出血了什么意思

2021-11-03 02:54:58 字数 624 阅读 6564

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母狗每月来那个了

2楼:kate和小兔

应该是母狗来例假了,要发情了

3楼:百度网友

犬的发情周期正常犬每年发情两次,一般在春季3—5月和秋季的9—11月各发情一次,母犬发情时,身体和行为会发生特征兆。主要表现为如下几个阶段。

①发情前期。为发情的准备阶段,时间约为7—10天。生殖系统开始为排卵作准备。

卵子已接近成熟,生殖道上皮开始增生,腺体活动开始加强,分泌物增多,**充血,**肿胀,潮红湿润滑,流混有血液的粘液。公犬常会闻味而来,但母犬不允许交配。

②发情期。是发情征兆最明显并接受交配的时期,持续约6—14天。外有继续肿胀、变软,流出的粘液色变浅,出血减少或停止。

母犬主动或停止。母犬主动接近公犬,当公犬爬跨时主动下蹋腰部,臀部对向公犬,将尾偏向一侧,**开闭,允许交配。发情后2—3天,母犬开始排卵,是交配的最佳时期。

③发情后期。**的肿胀消退,逐渐恢复正常,性情变得安静,不准变得安静,不准公犬靠近。一般维持两个月,然后进入乏情期。如已怀孕,则发情期后为怀孕期。

④乏情期。***官进入不活跃状态。一般约为3个月左右,然后进入下一个发情前期。臻爱宠物医院

梦见被别人家的狗咬出血了是什么意思

1楼 铁骨柔情胡一刀 近日会有一些旧人旧事来纠缠你,触景生情是最有机会发生的导火线。无论当时是谁对不起谁,这种无法言说的伤痛也会影响你的心情好一阵。其实,对于遗忘性强的你,装做从未发生就是不错的解脱方式。 相信时间,会让一切变淡的。你要警惕自己不要做出不谨慎的 或是一些蠢事,要记得给人留下一个更美的...

梦见被狗咬但是没有流血,梦到被狗咬,没出血,是什么意思

1楼 你现在还好吗 梦是对做梦人现实中生活的一种映射。 试想想,你最近有没有在处理朋友关系的时候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而且还是家中养的狗,本来是很亲近的,但是还是被狗咬了,说明你最近在处理朋友或者亲人关系的时候遗留了一些让你觉得有可能会让你失去安全感的东西。 同时狗咬了还没有流血...

梦见被狗咬,流了好多血,做梦梦见被狗咬了,流了很多血是什么意思?

1楼 是不是现实生活中和朋友闹别扭了啊 周公解梦的讲是要和朋友意见不合吵架或者要破财 当今科学的讲是现实生活中的一种映射 和朋友有闹别扭的趋势 或者发现了和朋友的哪一点不合 有潜在的危机感 2楼 匿名用户 哈哈,恭喜你,3天之内要发一笔小财!我做过相同类似的梦,打牌前赢了1千多! 3楼 匿名用户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