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棉袄适合配什么颜色的裤子,穿白色的棉衣应该配什么颜色的裤子靴子与围脖

2021-10-30 14:41:54 字数 1125 阅读 3287

1楼:sunny柔石

1、白色棉袄配神蓝色牛仔裤

相比起浅蓝色牛仔裤,深蓝色就比较好驾驭了。建议选择短款白色外套,搭配深蓝色牛仔裤更显腿长。

2、白色棉袄配黑色牛裤子

白色的柔和温婉加上黑色的干练洒脱,营造出线条明快、帅气十足的形象。黑色是个百搭百配的色彩,无论与什么色彩放在一起,都会别有一番风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

3、白色棉袄配驼色裤字

白色属于浊色,所以和驼色简直就是闺蜜,放在一起非常和谐雅致,秋冬时这样配色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温暖,鞋子可以选用驼色。

4、白色棉袄配白色裤子

用白色搭配米白,会使米白看起来干净清爽,所以夏天的时候非常适合这样配色,鞋子选用米白色或者黑色都可以。

5、白色棉袄配红色裤子

春节马上来到,可以用相对深红的颜色搭配白色,喜庆中透着文艺气息,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出门逛街,都会非常出彩,这时鞋子和包包选用黑色就可以。

2楼:百度网友

白色的棉袄,我觉得大稍微深一点的裤子是最好,比如说黑色是百搭蓝色,还有深灰色,还有条裤深色都可以,等等吧,很多裤子都打

3楼:山村的清晨

白色跟什么都配呀?看你的棉袄是什么风格的?白色棉袄是什么款式的?如果是中国风的就配中国风的裤子。

穿白色的棉衣应该配什么颜色的裤子靴子与围脖

4楼:行从仁义

你好!穿白色

的棉衣应该配藏青色的裤子、白色的靴子、淡蓝色的围脖。

纯白色的长靴给人以清新无邪,干净舒适的感觉,是众多年轻女性都喜欢的一种颜色;而且作为一种单纯色,白色很容易和其他颜色相搭配。尤其在灰蒙蒙的秋冬季节,一双白色的长靴能够给你带来意外的清爽感,是人步履轻盈,就连身上的分量似乎也轻了不少。

以下我教你配色:

白色的靴子与浅淡颜色的服装搭配,会给人以靓丽、协调的整体印象。浅色本就含有大量的白色,因此与白色靴子搭配会构成一个和谐的色调,给人以舒适的视觉感受。 白色的靴子与鲜艳的服装相搭配一般来说也都是很协调的。

比如,粉红色、粉绿色、鲜紫色、鲜蓝色以及其他颜色的色彩,它们都具有靓丽、醒目的共性。相比于同色靴子搭配,与白色靴子一起搭配更能中和这种靓丽而略有几分刺眼的色彩,而且能为整体的美感添加几分雅致。

灰蓝色棉袄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和鞋子

1楼 匿名用户 深色系就ok但是我建议 不要搭配白色鞋子 太突兀 2楼 小坏达达 黑色 或者烟灰 是多大年纪的衣服啊 鞋子棕色 3楼 匿名用户 op 8op op op op 灰蓝色的衣服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4楼 匿名用户 蓝色给人的感觉是纯净和理智,所以,对于一般适合穿深蓝色衣服的人来讲,就更是有这...

白色上衣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的包,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女夏,白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上

1楼 大学媛媛 如果要达到素雅大方的感觉,就搭配麦色系包包。 如果要有点靓丽的感觉,就搭配亮色系,比如玫红。不要搭配暗红,大红,饱和度较高的色系就好。 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女夏,白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上 2楼 合肥古月辰化妆学校 如果是穿白色裤子的话,上衣最好是穿浅色的衣服,比如 浅蓝色,粉红的的,...

男生蓝色棉衣搭配什么颜色裤子,深蓝色的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1楼 撒旦狂热族 蓝色给人的感觉是纯净和理智,所以,对于一般适合穿深蓝色衣服的人来讲,就更是有这种气质的。因此,穿这种颜色的人,一定要搭配好其他的颜色,才能让蓝色的气质更加纯净。 蓝色是一种冷色同时也是一种间色,在所有服装色彩搭配中,蓝色的衣服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