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点36女孩五行

2021-10-29 20:06:27 字数 665 阅读 2334

1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丁酉 甲辰 辛巳 丙申

五行缺水,八字过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属土的字。

给你孩子一些建议:

1孩子的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尽量多用黄色红色紫色,不要绿色2孩子住的卧室不要养植物

3带玉非常利于孩子

2楼:2206七九

很多人不会分析八字命局,仅仅根据软件测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字,这种做法不但是非常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往往会起反作用,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①因为软件对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错误的,特别是一些特殊命局软件更难分析,软件分析的结果主要供专业老师去判断分析,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勿轻用!

②是有很多缺项往往是忌神,是对你不好的五行,这样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样,避之不及,**还能补呢!只会越补越凶!!而分析这些缺项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专业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记不要乱补!

③是就算要补八字五行之缺,也并不是仅在名字中去使用该五行属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盘中进行补救。

④是绝不是五行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取名一定要根据命局组合的具体情况,准确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为准,通过姓名命盘对命运加以补救。所以,是补最需要的,而不是补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盘,一定不要乱补,以防带来更不利后果!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16点20分生男孩五行缺啥

1楼 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 2017年 4月 14日 16点 农历 丁酉年 三月 十八 申时 八字 丁酉 甲辰 辛未 丙申 五行 火金 木土 金土 火金 命局分析 本命属鸡,山下火命,俗称火命,此命五行金旺缺水 1木2火2土3金0水 生辰八字不是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是要做用神分析,分析命主需要什么,...

号下午16点10分女孩五行缺什么属于什么命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2018年 7月 25日 16点10分农历 戊戌年 六月 十三 申时八字 戊戌 己未 戊午 庚申五行 土土 土土 土火 金金纳音 平地木 天上火 天上火 石榴木五行统计 0木,1火,5土,2金,0水 今年是戊戌年,戊戌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狗,五行属木,是平地木命 此命 五行土旺,五...

16点12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q22067九 戊戌 甲寅 己丑 壬申 八字是属于弱的格局,五行缺火。出生的日子是己土代表了孩子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戊 甲 己 壬 午未空 戌 寅 丑 申 己土 生于寅月 没火 孩子 己土弱 所以 喜土 火 2018年2月26日11点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3楼 你被误导。八字不存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