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2月22号办的,什么时候可以领

2021-10-29 19:44:32 字数 1988 阅读 1926

1楼:匿名用户

办理时有告知领取时间的以告知时间去领取,没有告知时间的按以下规定。

二、身份证办理期限

1、长期身份证办理期限为两个月,最长不得超过三个月。

有时候可能一个月左右就可以领取,如果未到领取时间想急用身份证时可以**询问办理派出所,确定办好后再去领取,以免多跑冤枉路;

2、临时身份证办理期限为3天内,但目前一般当天可以领取;

3、加急身份证办理时间为一周。

附: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

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第十二条。

2楼:百度网友

快证在一个月左右可以领到,最快时二十多天就到了。普通(慢证)一般两个多月就可以领到了。

3楼:民生为本

60日内取证,应该在4月上旬可以拿到,具体以回执单确定的日期为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 规定:公民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公安机关应当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之日起六十日内发放居民身份证;交通不便的地区,办理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的时间不得超过三十日。

2019年1月22号,办理的身份证,最快什么时间可以拿

4楼:武汉学历提升吧

办理身份证一般最快一星期,就是加急的那种,一般的也要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呢。不过也要看具体情况,还有遇上人家节假日人家也放假自然也会延后

5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们当地的规定。标准时间是三个月,加快的多交钱,可能三天到一周。不过目前大多数情况一个月左右可以做好。

6楼:民生为本

规定60日内取证,最长不超过三个月,有条件的地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缩短制发证周期,具体以回执单标注的时间为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 规定:公民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公安机关应当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之日起六十日内发放居民身份证;交通不便的地区,办理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的时间不得超过三十日。

1月22号办的身份证什么时候才能拿?(不加急的)!**等。

7楼:光丹彤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规定

公民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公安机关应当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之日起六十日内发放居民身份证;交通不便的地区,办理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的时间不得超过三十日。

但现在是二代证换发高峰,**的人多机器少,办的自然慢,尤其是人口大省更是这样,办理身份证是基层公安机关采集信息,省里制证,速度快慢取决于很多因素.

如果认识省里制证地方的人,或者省里对外办加急证,照完相就可以做好。

如果有快证一般几天到一周。

如果没快证,两三个月。

如果**不合格,三五个月,小半年。

临时证三天。

各地情况不太一样,咨询当地公安机关。

我是1月22号办的身份证,加急了什么时候能下来呢?

8楼:丹紫桖

加急办理身份证最快2个工作日,情况特殊紧急的,提供即时服务。一月二十二号,可在一月二十四号领证,遇双休,有时会延长天数,

身份证上的生日写的是2月22日那么2020年好久过生?

9楼:俩晓宝

那就是2月22号生日啊,不过身份证上都是阳历生日。如果你要过农历生日就要看出生那天农历是什么日期了

10楼:民生为本

身份证上的生日写的是

2月22日那么20202月22日过生日。

11楼:对于借此机会

按公民身份号码的国家标准,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是阳历的,以此应该也是每年的二月二十二

老板拿着我的身份证号码可以办信用卡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办理信用卡需要年满十八岁,而且有稳定的收入或者有其他财力证明是可以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办卡条件 银行规定的最小申请年龄18周岁,最大申请年龄60周岁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 汽车 债券等。 申请信用卡所需...

一般男女认识多久可以领结婚证,男女在什么时候可以领结婚证?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快的交往 了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吧。久的交往了三到四年。但交往7到9才领证的好像也挺多的。 我觉得没说一般多久才领证的,这也不是什么人家做我也要做的东西。 最主要看两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双方年龄和双方家长着急到什么程度了。 2楼 okh漫漫 若是想长久的话不妨同居半年 了解彼此的习性...

手机号不是自己身份证办的可以绑定银行卡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卡,是可以的。但为了账户安全考虑,请务必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 2楼 刘拓 可以,只不过丢了的话 卡很麻烦,不过银行那简单,换新号了只要拿着身份证去柜台改一下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 不过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用自己身份证办的卡绑定 手机号绑定银行卡必须是用自己身份证办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