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上午9点36分出生,五行怎么样?缺什么

2021-10-29 20:00:54 字数 1336 阅读 7667

1楼:汗安卉

己丑 丙子 甲寅 己巳

甲木日干为身,木命。子月印星被土合,幸好日支寅木帮身。五行就以水和木为喜用,忌金土和火。

名字补水和木最好。如有不明,呼我

2楼:匿名用户

八字: 己丑 丙子 甲寅 己巳

五行: 土土 火水 木木 土火

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为木;必须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木 2火 3土 0金 1水)

3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的是:生辰八字**有一个致命的弱点,比如说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甚至是同个病房出生的两个同性别的婴儿,命运就完全一样吗?我国平均不到2秒钟出生1个人,每分钟大约出生38人、每小时出生约2273人,这样说来,同时出生的人这么多,按照八字说来这些人的命运好像克隆一样完全一模一样吗?

那中国不是要出现成千上万个主席总理?

很多讲命理的老师都解释不了这个问题。也有很多人跟我谈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个因素,外界影响也同样是一个很重要因素,那么我想很多让命理师批过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师只会叫你提供生辰八字并没有详细追问你的家庭环境如何,你从事什么工作等等琐碎问题,当然如果大师这么研究一个人的外因,那肯定显得这个大师比较“没料”。 而且命批出来如果不好了如何改?

把不好的事物变成好的,糟糕的命运变成平步青云?还有多久能见效?这些问题更是很多大师无从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运平平,所挂怀的事情岌岌可危,却束手无策不能改运这也是用处不大,并且很尴尬的一件事情。

奇门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没有见过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状况是如何,简单的说就是当事人与大师之间的信息时空能量共振,通过当时的信息用九宫格排盘方式就能准确的得知,可以精确到如:你内衣什么颜色,你的长相,(夫妻的话对方的长相)、姓名好坏,人物性格、贵人长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布局、事业境况、财运如何,择业选择,婚姻匹配,阴宅,阳宅风水、,甚至你在什么地方和什么人有过什么关系等等、、、、、、 改命改运更是准确有效,众多的案例证明一般改运或者将事物纠正在你想要的范围内,基本上是100天以内见效。真正试过奇门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绝学的精妙神奇之处。

不像其他命理学问长篇大论说的晕乎乎文绉绉,结果是百无一用浪费时间。或者机械式的属相命理拷贝,谁来都一样,更可恶的是现在机器电脑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网上的批命者该不该信呢?目前我认为大多数网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处上学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学者,真正大师是不会随意算命改运的。因为,算命改运行话来说是在“泄露天机”,大师本身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就目前我说知道的,国内很多大型企业都有找能人大师改过,而且需要付出的银子也不少哦!

这也许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经常说不要稀罕免费的午餐,那样你得不到真东西,更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

农历:上午9点4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2019年10月27日9点48分 农历 2019年九月廿九巳时 八字 己亥 甲戌 丁酉 乙巳 五行 土水 木土 火金 木火 纳音 平地木 山头火 山下火 佛灯火五行统计 2木2火2土1金1水 此命 五行木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为火。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 2019年10月29...

上午十点五十二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星分手问题,这个人的命运特别好,大富大贵。 2019年阳历12月24日早上十点五十二分是什么命? 10 2楼 谌依涵 不要相信迷信之类的说法,那只是个娱乐而已。只要孩子能健健康康快乐的成长才是父母最大的心愿。作为父母要以身作则,和孩子共同成长。 3楼 匿名用户 这没办法看。信息太不...

号晚上9点13分出生的女宝五行缺什么应该怎么样取名

1楼 匿名用户 好的名字就会交好运,好运将会伴一生,给宝宝起个好名字,一生好福气。所以家里的宝宝出生以后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起名的时候可以来晨德轩看看,绝对不虚此行。 2楼 q号 戊戌 丙辰 癸巳 癸亥 土土 火土 水火 水水 五行缺木 缺金 喜金 巳亥 辰戌 相冲 小心婚姻贵姓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