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会怎么选择,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会有怎样的选择

2021-10-29 13:19:24 字数 2158 阅读 7960

1楼:匿名用户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着的过程 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着一定要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就想想 自己 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父母 朋友 心里最爱的那个他/她一个交代~!然后好好享受夕阳美 傻笑一下 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完美~..!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 .

1)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意义.人,要为自己而活.意义就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成功须付出汗水.成功,失败,大笑,痛哭,每一个环节都尽情的去体会,享受.反之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理想,做什么都是做给别人看,自己又能体会到什么呢,人活着连这些都不能自己去体会,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话: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楼:匿名用户

不管有几次重来,结果都是一样。都是一天一天地这么过下去......有快乐、有幸福;有悲痛、有伤心;有成功,有失败。

但人生没有重来,这根本就是没有如果的事......所以,无论对过去多么地无奈,时间永远不会往回走,所以,只要做好以后就好!

3楼:更重要的是未来

像我,初中被人揍了就读不下去了,高中命悬一线考到好学校,但是初中人际圈还在干扰我,高中也是读不进去,大学只能勉强考到个985垫底大学混日子。因为以前的经历,整个人身体也不好了,每天担惊受怕,父母给的压力又大,整个人都病态了。脸上更是起了大量青春痘,到现在留下一脸黑红印记和坑,搞得我都不敢照镜子。

现在毕业了在工作,工作本身还可以,但是受到以前的影响,过得并不好,人际圈也没精力发展,每天被以前折磨。如果能重来,我希望我平平凡凡过一生,聪明有钱都无所谓,宁愿做个智障。最大心愿能把一脸吓人的痘印去除走大街不被别人嘲笑就谢天谢地了。

至于初中重来?算了,这是命,这辈子命苦没辙。其实苦中能有个好事发生,我就很满足了,现在就求脸部问题解决,其他随命吧,突然让我变成智障我都会乐呵呵的

4楼:匿名用户

给我选择 我不去做人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会有怎样的选择?

5楼:阡陌上花开

不管有几次重来,结果都是一样。都是一天一天地这么过下去.有快乐、有幸福;有悲痛、有伤心;有成功,有失败。

但人生没有重来,这根本就是没有如果的事.所以,无论对过去多么地无奈,时间永远不会往回走,所以,只要做好以后就好!

6楼:百度网友

人生重来我不会选择现在的路

7楼:百度网友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会选择好好学习多学知识。

8楼:百度网友

那我还是选择现在走的路

9楼:潘异

你好,其实你现在就可以重来的;

这个问题就是你三十岁看十岁的自己,四十岁看二十岁,五十岁看三十岁~~假如你现在八十岁了,那么你会后悔四十岁那个时候干什么去了?

而事实上,很多人都还不到四十岁;

那么,从现在起,实际上就是未来的“重来”

所以不要假设重来,明天就可以重来!

10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要是能重来,我要选李白。

不是所有人单身都代表是可撩状态,有些人对恋爱已没有指望,只想安安静静读几年书,然后发财。

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待你;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的收入对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

11楼:百度网友

又能怎样?反正不想做谁的女儿,谁的母亲,谁的妻子,谁的姐妹。只想当一棵树,生时为人遮荫送爽,净化空气,死时成有用之才。不愿承受因失去母爱的痛,也不愿想自己老去的样子!

如果给你一次选择国籍的机会,你会怎么选择,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高福利的中立国,生活富裕,平安。 2楼 匿名用户 德国,严谨 守信 节约 3楼 匿名用户 美国 加拿大 澳洲 新西兰吧 可是我现在持有的韩国国籍也不错啊 从小到大接触的是韩语 学的韩国教育 上的是韩国的学校 亲人 熟人较多 护照给力 福利也不错 房子买在韩国 车子在韩国 就生意在中国...

若有来生你们还会做人吗,如果有来生你愿意继续做人还是选择做其他

1楼 晴天便好 如果有来生,我真的不愿意再做人,做人太累,太辛苦,太不容易,我希望可以做一只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2楼 匿名用户 若有来生,当然还是做人了。做人有人的尊严。也可以为社会为人类做出一定的贡献。 享受人生的美好和生活的情趣。做人这是社会上留下一定的租金和闪闪的一颗红心。在这个社会上...

如果你是女人,你会不会选择长的丑又穷的男人

1楼 栾振华菅丑 其实我觉得长得丑又没钱要找到一逐步形成爱你的人是比较难的,现在的女孩都很现实的呀,但是也不代表你没有希望了,只要你不要放弃,我是相信真爱的人,坚持下去总会遇上等你的那个人,遇上了要勇敢点主动去追求! 在中国,如果一个女人长得丑又矮又穷会不会有男人追? 2楼 骑着蜗牛当房车 肯定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