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你一次选择国籍的机会,你会怎么选择,为什么

2020-12-05 06:33:42 字数 5669 阅读 3144

1楼:匿名用户

高福利的中立国,生活富裕,平安。

2楼:匿名用户

德国,严谨、守信、节约

3楼:匿名用户

美国 加拿大 澳洲 新西兰吧 可是我现在持有的韩国国籍也不错啊 从小到大接触的是韩语 学的韩国教育 上的是韩国的学校 亲人 熟人较多 护照给力 福利也不错 房子买在韩国 车子在韩国 就生意在中国而已 可是在在中国很孤独 空气太差 环境不好 收入低消费高 没有亲人 父母在美国 他们也不会在回中国 中国只适合做生意 毕竟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市场 有时中国感觉是外国 韩国感觉是母国

如果我们有机会去小兴安岭,你会选择哪个季节去?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冬天。我会选择是冬天的小兴安岭!因为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着。

树上厚厚的积雪堆积起来,就像给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雪白大衣。树木的枝条千资百态,有长长的,绒乎乎的,好像一个个棉花糖,有苹果味,草莓味,梨子味等等好多种口味。

经过这里的小孩子经常停下脚步,忍不住想尝尝着美味的棉花糖。冬眠的小动物早已进入甜美的梦乡!啊!这是多么美啊! 啊!冬天的小兴安岭那么美,像白色的海洋。

小兴安岭地区,是中国重点用材林基地。林区面积1206万公顷,其中森林面积500多万公顷,林木蓄积量约4.5亿立方米,红松蓄积量4300多万立方米,占全国红松总蓄积量的一半以上,素有“红松故乡”之美 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后,对小兴安岭进行了全面开发,先后建立了24个林业局,并在小兴安岭腹地建立了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林业城市-伊春市。在五营一带建立了以保护红松为主要目的的国家级“丰林自然保护区”,为国家建设提供了大量木材。 区内矿产资源也比较丰富,比较著名的有山脉东部的鹤岗煤田。

5楼:匿名用户

阳光斜斜照进来,桦树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发出了脆脆的声响,与松涛、杜鹃花语响应和,一阵瑟簌如娇羞般的少女在低声絮语,让人陶醉,让人遐想。要不是崎岖的盘山公路引得汽车不时地颠簸;

几乎忘记了是在乘车,仿佛就是在欣赏一位位美丽佳人,或一幅幅优美的图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白桦林在林海中分布那么广,区域那么大,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一阵急雨过后,太阳又露出了笑脸,透过树林的缝隙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桦树林更显得洁白如玉了。当汽车停下的一瞬间,我们张开臂膀拥抱那一个个美丽的白桦树,我从树根到树干再到树枝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亭亭玉立的树干足有

二、三十米高,五十公分粗,树皮洁白光滑像纸一样薄,用手轻轻一剥,便一层层脱落下来。

小兴安岭山区的主要河流有:属于黑龙江水系的逊河、沾河、乌云河等;属于松花江水系的有汤旺河、呼兰河等。在西北部,黑龙江和逊河有较宽的冲积平原,东南部除汤旺河上游有一些较宽的谷地外,其中游和下游山势高峻,河流侵蚀强烈,多悬崖绝壁及v形峡谷,水流湍急。

小兴安岭构成黑龙江水系与松花江水系的分水岭。

小兴安岭北部地区纬度较高,气候寒冷,有不连续的岛状多年冻土存在。在庆安、铁力、南岔一带,多年冻土区在平均气温10℃等值线附近交叉变化。10℃等值线以北,多年冻土呈岛状小块分布,有些地带,融区达80%以上。

但厚度较大,有的地区超过10-12米,在乌伊岭一带厚度最大,可达30米。

鹤岗北部的乌拉嘎矿区,多年冻土分布在河漫滩地带,厚度约为5-10米,平均地温-0.5--10℃,多为小面积的岛状多年冻土,所以这一带融冻作用较强,形成一些融冻泥流阶地、冻胀丘等冰缘地貌。

6楼:去玩儿退哦哦

去夏天好,因为树木郁郁葱葱,各种盛开的野花把小兴安岭装扮成一个天然的大花园。

7楼:有心人

因该选择初秋,因为那时的山货已经开始被采集了下山了,也是丰收的季节。

8楼:匿名用户

秋天,因为可以吃到酸甜可口的山葡萄,榛子,蘑菇和木耳。

9楼:匿名用户

应选择春天,因为春天万物复苏,也是一个百花齐放鸟语花香脖脖生机的季节。

10楼:匿名用户

秋天,因为秋天

囗实累累

11楼:匿名用户

春天,因为可以看见很多小鸟。

12楼:匿名用户

我们要在秋季去因为季果实成熟了

13楼:匿名用户

冬季去吧,因为我喜欢看雪景

14楼:匿名用户

秋天,因为这一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如果给你去美国或欧洲定居的机会,再给你一份较为称心的工作,你愿意放弃原有的国籍去**吗?

15楼:佩皮小鬼

这个问题太笼统了吧,要看是哪个国家,你对这个国家的适应程度如何

拿我朋友举个例子,她在法国,高中毕业过来的,现在在法国工作,工资比50%以上的法国人工资都高.还有一个相处了好几年的法国男友.貌似条件很好吧,她早就可以申请法国国籍了,但她一直都没有提交申请.

其实她这么做有她的理由:

法国虽然看上去很美,但在法国生活过1年以上的人都知道北非移民对法国造成的影响. 她做为一个姿色不算出众的普通女生,只要落单,多多少少都会受到阿拉伯小流氓的骚扰.不要错误的理解成法式浪漫搭讪,如果你听得懂他们嘴里不堪的言语,你就会郁闷为什么自己这种亚洲女生面孔就要平白遭受这些缺乏尊重的调戏或者挑衅.

其次她的工资虽然算高,但每个月将近1/4的工资都充当了各种杂费税费.法国的高福利的钱**来?自然是从工作的人手里征收来的.

福利的钱去了哪?大多养着那些不干活只以偷抢为消遣的阿拉伯小流氓.相当于你辛苦干活把钱无私分给不干活还欺负你的流氓.

你还没得选择.每月缴1/4的杂费,每年8月还要缴年收入税,每年一月要缴等于一个月房租的住房税,不管你是租房还是买房.还有100-200的电视税,就是你不看电视,只要你有电脑就要缴...

各种杂费很烦人的

再者,法国成天游行罢工.国内以为很民主,但过度的民主却是放纵.今年国家铁路连续罢工了差不多1个月,利害的时候一天都没有几趟火车,还碰巧在法国高考期间.

法国人只要影响了自己的权利,即使改革是对国家有好处的,也要罢工闹游行来反对.即使高考也不会让步,国家不答应他们的主张,管他什么高考.自私到这种程度的国民,你觉得加入他们对将来有保障么?

再有,因为各种阿拉伯移民问题,法国的极右派越来越多.虽然中国人也很不喜欢阿拉伯移民,但我们自己也是移民(外国人).随着法国越来越排外,谁知道几年或者几十年后会不会变成另外一个希特勒德国呢?

到时候国籍是换了,**还是亚洲人,要被**被排斥不会因为一个国籍就能避开的

再有一点,中国不承认双国籍.如果加入了其他国家,后悔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因为这些,不是所有在国外生活得舒适的中国人都放弃中国国籍

毕竟不是自己的祖国.

16楼:兮兮歪歪

不愿意,离不来家人,而且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而且我个人热爱中国的文化。^_^

17楼:匿名用户

肯定愿意,中国太垃圾了

18楼:骨灰驹迷

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19楼:冬敏成长

我不太愿意,生活方式都不一样,还要长时间去适应,家人也不可能都在

20楼:

不会。我爱我的祖国!无论它是什么样

去韩国留学的条件

21楼:我爱の扬

①去韩国留学的条件:

韩国大学宽进严出。说条件基本都是签证那一套,高中毕业,初中高成绩及格就能去,签证要办下来,你跟韩国的学校联系,他们会告诉你怎么办理,或者找中介也可以。一般都需要一下材料:

1.个人身份证、护照的原件和复印件

2.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内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父母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原件、复印件、公证书)

4.存款证明,中行存款10w人民币,冻结半年以上.(户头父亲或母亲)【注意!】不要给原件!只要复印件和公证书!

5.曾经就读学校的成绩证明,最后毕业学校毕业证,毕业学校推荐信。(原件、复印件和公证书)

②去韩国要先上一年语学堂:

就算是已经有了韩语四级证,韩国这边的学校也会要求你,在他们那读韩语学堂,为的是熟悉韩国生活,时间是半年或1年。如果没有四级证,需要考过韩语4级才能入学,有些学校韩语不行,英语过6级或者雅思分数达到要求,也可以。

③上了语言学校再报大学吗:

差不多是这样,韩国招收留学生的大学,大都有留学生语学院,比如你在a大学读语学堂,读了半年然后考过了韩语四级,然后你想去b大学上学,和b大学申请一下就能直接进入本科。

如果你在a大学,语学堂读了1年,没有过四级,a大学也有可能让你入本科学习。这跟a大学的政策有关系,可能会对在本校读语学堂的留学生,降低入学要求。

④去韩国留学的费用是多少:

韩国大学当然是,国立便宜,私立贵,而且所在地域不同,消费也不同。一般国立大学,学费是一学期1万人民币到2万人民币之间。私立大学,则会翻倍甚至更多。

根据地域不同,一学期的消费一般是,1万人民币,到3万人民币。看你怎么过日子了,能造的10万都不够,节省的2、3万就行了,对自己狠的,1万就够。

⑤成绩方面的要求

成绩没啥要求,基本初中高的成绩及格就行(成绩证明自己弄好,去学校盖个章就行,分数弄得好看点就行了)。会考成绩也要求全在c以上(就是及格),极个别大学要求高考成绩500分以上(我只知道当时全南大学这么要求,首尔大学都没这个要求,只是首尔大学不提供宿舍)

⑥其他注意

其他需要注意的是,第一个问题中的几项材料,最好多准备几份,因为从语学堂入大学的时候,也需要其中很多材料。

以上回答完毕

22楼:100留学教育

一.韩国本科留学入学条件

①资格要求

同学们要申请本科,首先要满足申请者本人及其父母均为外国国籍;申请者在国内接受12年正规教育,取得高中毕业证或通过高中的会考考试(中专、职高、技校等院校毕业的同学只要学历在学信网得到认证也是可以申请的);韩语水平上,根据学校的不同,要求申请者具有topik3级或topik4级以上的成绩,部分学校可以用该校语学院的成绩或者入学考试成绩代替。

②材料要求

国籍认证类材料:申请者本人及其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者本人的护照及户口复印件和经过公证的亲属关系证明书。

学历认证类材料:申请者的高中毕业证或预毕业证明、成绩认证以及语言等级证书。

财产认证类材料:申请者本人或其父母名义的存款证明(不少于2万美元)以及申请者父母的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

除此之外,部分大学还要求申请者提交自我介绍和学业计划书,想要申请艺体类专业的同学还需要提交个人作品集或者参加学校的技能考试。

二.韩国研究生留学入学条件

①资格要求

韩国留学申请研究生的条件与本科类似,首先需要满足申请者本人及其父母均为外国国籍;申请者在国内外接受16年正规教育,取得(预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其中自考、成考学历的考生若其学历学信网认证也可以申请,但能申请的学校有所限制;韩语水平方面,根据学校的不同,要求申请者具有topik3级或4级以上的成绩。

②材料要求

国际认证类材料:申请者本人及其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者本人的身份证及户口复印件和经过公证的亲属关系证明书。

学历认证类材料:申请者的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预毕业证)、学习成绩认证书以及语言成绩证明。

财产认证类材料:申请者本人或其父母名义的存款证明(不少于2万美元)以及申请者父母的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

另外,申请研究生入学必须提交自我介绍和学业计划书,申请艺体类专业的同学还需要提交个人作品集或参加学校技能考试。

如果上天能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你会做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再来一次。 2楼 匿名用户 我会更好的对待我身边的所有人,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恋人,都是我的全部,没有谁重谁轻。 3楼 匿名用户 我会把现在后悔的事情重新做好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会对你说 我爱你一万年! 出自哪首歌? 4楼 凹凸...

当你一次次的被人拒绝时,你会怎么做

1楼 冬冬比 看楼主所说的 我明白了 网恋其实并不可靠 你想要寻找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他 她 那也是要看缘分的 当缘分到了 请你千万要把握住 本人就曾经因为没把握住 让心爱的人投入别人的怀抱 感情这东西 有时候是会欺骗人的 真正的爱情 是需要磨练的 轻易得到的爱 只会让你更加容易放弃 舍弃 最后说几句...

第一次刮胡子怎么会疼啊,刮胡子后会疼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的胡子不够硬,所以在刮的时候胡子很难刮,一不小心就会刮到 。开始应该先用剪刀小心的剪,直到胡子有些硬了之后再刮就不会痛了! 2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因为你胡子太长,不要太长,太长刮就会疼 3楼 匿名用户 是刀片碰得,习惯了就好,以后就不会了,就像磨出茧自一样 刮胡子后会疼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