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晶怎么打磨切割用化学处理还是什么方式让不透明的地方变透明

2021-10-24 21:58:36 字数 669 阅读 1376

1楼:匿名用户

有多大块啊??

一般能拿在手里的大小 可以用专门的砂轮机切开 如果很大的话 也有专门的大型的切片机。 一般宝石加工的地方会有。

你说的下面不透明,我不是很理解。 按我个人的理解可能是因为没有抛光 而且包裹体较多。 宝石切割中不会用到化学方式的。

把你认为脏的地方切掉, 然后在抛光轮上抛光,可以先用1000目的 然后再用皮轮 加点钻石粉,可以刨的非常透亮。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不过如果你的水晶很大的话 还是建议保持重量,不要随意切割它。有的宝石以质量取胜 有的宝石以重量取胜。

2楼:匿名用户

不透明,就是有杂质,不是上品。

用数控磨床、金刚石刚沙作磨料 切割

3楼:我为何不醒

一楼回答彻底错误 如果想去掉的话用可以用切割机 但是专用的那种 如果想研磨必须有金刚砂或者硼砂等

4楼:哭泣的奥米

这个要用专门的切割机,自己要做只能用砸的

5楼:百度网友

要用珠宝行业专用的切割机器来切割。自己是弄不来的。还有不透明的是无法用化学方式弄透明的。

6楼:匿名用户

不透明的是水晶天性,透明的是玻璃,完全透明了就不值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