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头发是要先染后烫好呢还是先烫后染好翱

2021-10-24 19:48:48 字数 1023 阅读 5220

1楼:宇宝

建议选择“先烫后染”,并且时间间隔在一个月左右,其实头发很脆弱,不建议同时进行烫发和染发的操作。

先烫后染的理由:

1、让头发休养生息一段时间,可以尽量降低对头发的损害。

2、烫发药水会使头发的毛鳞片打开,再上色就容易许多,若先染发,等到烫发时,毛鳞片张开会导致色素流失。

3、烫好发型之后,你可能发现原本打算全染的头发只需挑染几绺即可,可节约不少成本。

4、刚烫的发型可能不够服帖,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刚好可以稍做修整,此时再染,会更加适合你的发型。

2楼:匿名用户

除非万不得已,染烫不要同时进行。 如果必须同时进行,请选择口碑好的染烫产品,并切记是边烫边染,而不是边染边烫。为了自己的头发着想,一定要将烫发、染发分开进行,而且顺序是“先烫后染”,中间最好间隔一月左右。

离子烫也不例外。——染烫不要同时进行的理由: 1、染烫同时进行,染发上色效果差。

2、染发、烫发的药水加一起,对头发伤害加倍。 3、无论烫发还是染发环节出了差错,都可能留给你一头欲哭无泪的“秀发”。 ——先烫后染的理由:

1、让头发休养生息一段时间,可以尽量降低对头发的损害。 2、烫发药水会使头发的毛鳞片打开,再上色就容易许多,若先染发,等到烫发时,毛鳞片张开会导致色素流失。 3、烫好发型之后,你可能发现原本打算全染的头发只需挑染几绺即可,可节约不少成本。

4、刚烫的发型可能不够服帖,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刚好可以稍做修整,此时再染,会更加适合你的发型。 ——关于染发: 1、 一般来说,**白皙的适合范围较广,深色系的染发能使你看上去沉着干练、浅色系的染发可表现你的青春活力;肤色较黄较黑的,切记不要浅染,无论那种黄、红多么地娇嫩,它们都会使你的脸看起来灰暗粗糙;深栗色和深酒红色是最佳选择,它们能弥补你肤色的不足。

2、 吹风机和直发夹板的热度会破坏颜色的稳定,刚刚染过的头发要尽量少用。

3楼:匿名用户

先染色啊,然后做造型

4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先烫在染啊,这样不会破坏染的颜色

女孩是染头发好看,还是黑色头发好看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亮鲜艳的颜色 回现的白一些,暗一点的颜色 回现的黑,黄一点。染发剂对头皮伤害很大,建议自己去超市买好点的。 黑色头发好看还是黄色头发好看? 2楼 展从灵晁婧 看你的皮服 皮服较黑染黄色显得白! 一般染黄色显得更白 黑色是头发的基本颜色称为基色 基色为满好看的。 3楼 月光一族于 ...

是先按摩后拔火罐好,还是先拔火罐后按摩好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先按摩后拔火罐,因为拔完火罐,身上会起一些小泡,没法再按摩了。 美容院拔罐需要先按摩吗还是直接拔罐 2楼 楓婷夜江 最好先按摩完在拔罐不较好,按摩能把疏通气血促进气血循环,气血循环好了在拔罐会增加效果的, 3楼 深爱菊花茶 先按摩疏通疏通经络在拔罐会比较好。 对穴位进行按摩拔罐,...

纯黑色头发好看还是染色的头发好看

1楼 小凯児 个人认为,还是黑色的头发最自然最好看!不过染色后的头发显得 比较白皙 2楼 迷 昼祓媜 自然的最好看,任何染发剂都是对身体不好得呢!自然美最好呢! o o 染的黑头发和本身自然的黑头发有什么区别吗? 3楼 blackwhite丿 染的黑头发和本身自然的黑头发现已无多大区别。 随着技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