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太平通宝,值多少钱??如下图

2021-10-24 17:30:12 字数 1219 阅读 7460

1楼:凡精人生

你这枚太平通宝颜色带黄色,看那通字不是北宋时期的风格,有可能是晚清时期小刀会铸造的太平钱,如果是晚清时期的铜钱,那是很有收藏价值。我发个真的北宋太平通宝钱与你欣赏。

2楼:

太平通宝隶书小平光背 3元 太宗太平兴国年间(676--983年)铸,宋年号钱由此始,有铜铁两种,径2.4厘米,重3.4克左右。

钱文隶,真二体,背有星、月纹,以铁母,广穿钱为稀有。 太平通宝录书小平背星 20元 太平通宝隶书小平背月 15元 太平通宝隶书小平合背 300元 太平通宝隶书小平广穿铁母 3500元 太平通宝隶书小平广穿 600元 太平通宝隶书折十大样背巨星 22000元

3楼:王会

大平通宝,花钱多少钱

4楼:泉泉阁

太平通宝,在北宋小平钱里比其他品种略少,价值在5元左右,品相极佳的能到10元。当然如背月纹的或背星的价值要30-60元不等,和背的要上千了。你这枚品相一般,12点出还有磨损,光背的话,市值不超5元。

5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真的的话一枚应该值几十块

北宋太平通宝背日月星图案,请懂行的给个评价,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钱币,见过也是在7788收藏,就没有看见出手卖的

7楼:穆尼阿德

单独背月,背星比较常见,市价大约30元左右。背日的甚少见,**不易评估。背月孕星也很少见。

谁懂太平通宝

8楼:峰花雪月y钱币收藏

北宋太宗赵匡义(976-995年)太平通宝是宋代第一种年号钱,有隶书、篆书版,以铜质小平钱为主,另有铁钱和铁母。此钱面“太平通宝”四字为隶书,对读,字廓深峻、文字端庄。

怎样判断一枚太平通宝是哪个朝代的?

9楼:去淸

很好判断的,清末小刀会的太平通宝绝大多数面文和北宋太平通宝有很大区别,北宋太平通宝是八分体真书,清末太平通宝是宋体

清代的太平——

除了下面这一版是用宋朝的太平做范铸造的,但却有独有的背文“明月”,这在北宋太平是没有的,所以很好区分。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10楼:百度网友

背面有龙有凤是那个朝代的

宋代玉钱折三崇宁通宝值多少钱,宋代玉币折三崇宁通宝值多少钱

1楼 蓝鸟 北宋崇宁通宝大钱,普通版好品35到40元一枚。 宋代玉币折三崇宁通宝值多少钱 2楼 知道收藏 宋代玉币折三崇宁通宝,真品 要超过100000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崇宁通宝北宋折三值多少钱? 3楼 眼镜兄 崇宁通宝只有少量小平钱和海量折十钱,没有折三。 崇宁通宝折三...

北宋古币篆字元丰通宝花穿价格,北宋篆体亓丰通宝价值多少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北宋时期的 元丰通宝,皇宋通宝 熙宁元宝,治平通宝 以及元祐通宝等 通称宋吊丝 即存世量大 不值钱所以说 篆书元丰通宝 有收藏价值 但不值钱的 花穿和方穿 相当 也就是说小平2一5元 折二10一20元人民币 北宋篆体亓丰通宝价值多少 2楼 陶心斋主 元丰通宝,真品是宋代的钱币品...

嘉庆通宝铜钱不知道值多少?有图,我有一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有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您的这枚铜钱,嘉庆通宝背日月花钱,是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包浆也是后做上去的,此等花钱在市场上非常常见,大部分的 在小几十元,直径大的大花钱工艺品在50 80元样子,有的商贩用此种钱冒充老花钱,要价几百几千,千万要注意。 2楼 匿名用户 嘉庆通宝现俅铜钱 知道值1 2元 3楼 莫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