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的支付宝不能开通花呗,为什么我的支付宝不支持花呗收款

2021-10-15 09:57:44 字数 1244 阅读 6403

1楼:来自横店影视城无师自通的橄榄枝

原因就是支付宝具有很多的功能,可以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它可以订火车票和机票,点外卖也可以用它,里面还有个余额宝可以把多余的钱放到里面,定期可以获得收益。在**买东西的时候都是支付宝支付,在你钱不够花的时候,还有花呗可以借给你钱,只需要下个月的九号之前还清就好了。

2楼:百度网友

你绑定银行卡没按要求开通花呗,再开通不了可以找身边懂行的人帮一下开通。

3楼:孟子故里看贴君

先绑定手机号!

再绑定银行卡号!

4楼:匿名用户

我的之前也不能用 后来找人帮我开通了

5楼:雪舞飞扬

首先,开通花呗需要符合指定条件,花呗开通的基本条件如下:

1.大陆实名认证用户,年龄≥18岁,且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号码。

2.同一身份证名下或同一手机号码,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户申请开通花呗功能。

3.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

为什么我的支付宝不支持花呗收款

6楼:康波财经

支付宝为什么不能收花呗的钱

7楼:才不会不要敷衍

你需要前往你的支付宝账号开通这个功能呀,你不开通支付宝怎么知道你要使用这个功能呢

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你的支付宝不支持花呗收款,那你是没设置,你设置一下华为。

9楼:雪雨舞裳

你没有开通花呗,就不可以花呗,收款要开通花呗,后到花呗里面去开通那项功能。

10楼:百度网友

支付宝花呗的使用有严格限制,必须是购买实物性的交易才可以支付

我的支付宝怎么不支持花呗收款了?

11楼:田笛尉迟嘉胜

那是打开花呗设置收花呗的款,不开通收不了,但收花呗支付宝收很少的费用。

12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关闭了你的这个功能,你打开支付宝,看商家服务里面,支付宝把这个关了肯定会给你发信息的。

13楼:百度网友

你不是通过上传营业执照和门面开通的吧,其他的随时关闭

14楼:生吞野牛

要不就是你信誉有问题,要不就是你没有实名登记。

为什么使用支付宝付款变成花呗付款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骗人钱财,银行卡里扣钱消费了,花呗也扣掉了,害得我上当受骗了,花了500块钱还款 2楼 匿名用户 自动设置的,我刚 找客服投诉后关闭的。真是垃圾。我一直都是信用卡付款最近全变成花呗了! 3楼 卡俢思 搞不清楚为什么每笔支付宝付款最后说欠花呗五百多元 明明是用支付宝付款为何变成花...

飞猪为什么不能用花呗支付,飞猪可以用花呗支付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在支付那里,现在其他付款方式。选择花呗支付。但是你如果没有花呗。那么就不能用花呗支付了。 1 首先确认是否开通花呗。打开支付宝页面,查看一下花呗开通了没有。只有开通了花呗服务的才能使用花呗付款。 2 付款时花呗选项被隐藏。在付款的时候,付款窗口可能会隐藏部分支付功能,这时需要...

我的支付宝只能付款不能收款,我的支付宝号无法收款怎么解决??

1楼 午后奶茶风光 不能付款的话,你要登录你的支付宝看看你的账户信息,是不是被冻结了 或者是关闭了余额支付功能了,如果是你再打开或者是看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主账号还是副账号呢,如果是主账号就是被限制了,找一下客服,如果是副账号就是实名问题了 3楼 没得感情 应该是没有开启收款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