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软件有啥区别?要同时开机打开吗?需要安装两个软件吗

2021-10-15 09:53:20 字数 562 阅读 1424

1楼:职权所在

360安全卫士是安全辅助软件,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受用户欢迎的上网必备安全软件。

360杀毒是杀毒软件,它完全免费,无需激活码,轻巧快速不卡机,误杀率远远低于其它杀软。360杀毒独有的技术体系对系统资源占用极少,对系统运行速度的影响微乎其微。

最好同时打开他们,这样可以起到双剑合璧、双重保险的效果。

2楼:匿名用户

360杀毒是杀毒软件,安全卫士是电脑辅助防护软件.平时你可以开360安全卫士,感觉电脑中毒了,在打开360杀毒查杀。

3楼:匿名用户

360安全卫士只是一个系统全面检查的软件,而360杀毒是专门针对计算机病毒的一个杀毒软件,如果有需要的话,两个都打开也无妨。 开机速度不会慢太多的。

4楼:

您好,这样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试一下,或是联系一下官网客服比较好。

5楼:来自禾山文明的锦屏藤

360安全工具只是系统优化工具,360杀毒虽然自称是杀毒,但是这个真杀不了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