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务签证 被拒 怎么办,德国申根商务签证被拒,可不可以申诉和重新申请同时进行啊?

2021-10-15 09:09:19 字数 2533 阅读 4781

1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拒签以后是可以申请再签的,办理商务签证,签证官除了看邀请函之外,还会从申请者的综合资料来考察,比如说工作职位职务这些去商务这个目的的合理性,如果说签证官认为不合理也是会导致拒签的。

拒签后使馆是会给拒签信的,您可以根据拒签信上的原因对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点调整,也是会对下次办理有一定帮助的。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关键看我们能否让签证官相信申请者去了欧洲申根以后一定会按时回国没如果签证官相信这一点就会给签证的。

2楼:匿名用户

德国签证拒签后,建议根据拒签信的内容,找专业人士评估并修改一下,隔一段时间再次申请,两次签证间隔的时间够长,情况会好很多。

因为在间隔的这段时间内,个人本身的资产、职业状态也可能有了变化,签证材料看上去更好,同时附上第一次拒签的说明经过。拒了之后马上一递再递,可能会让对方警惕,为什么非要来我们国家。这样获签的几率就会更小了。

签证官相信同事的判断,有拒签章就是有移民倾向。有过拒签记录的,即使递交的德国签证材料非常完美,超过大部分人的水平,还是很容易再次拒签。

3楼:手机用户

汉堡商会应该是中国人在德国民间自发的组织,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的商会。一般说来,即使是他们的邀请信,签证也不太好用。正常情况下,签证官要根据您的邀请人在德国的纳税情况,公司运转及经营状况等等,来决定是否发放您的签证。

问题的关键不是补充什么材料,而是您的邀请人和您所提供您在国内的情况是否吻合,如果有一点疑问,签证就有麻烦。

相对而言,其实德国的签证比美国容易的多,我周围的人几乎大部分探亲签证都没有拒签过。原因很简单,邀请人的情况和被邀请人情况属实。

申请商务签证必须提交以下资料

1)两份经填妥并分别贴上近期证件照的申请**

2)有效护照一本,护照必须在所申请的签证到期之后至少90天内仍然有效

3)申请人所在中国公司介绍信(包括公司地址、**和传真号码、申请人在公司的职务、出访目的、出访时间和期限,以及出访日程安排)和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4)申根国伙伴单位的邀请信,邀请信需要包括以下内容:

a 签证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姓、名、出生日期)b 逗留时间c 逗留目的5)旅游及逗留费用证明(邀请人在邀请信中申明承担费用或者是申请人所在中国公司开局承担费用的介绍信)

6)邀请的申根国伙伴单位或者是被邀请人所在中方公司开具的承担签证申请人出国医疗保险费用的书面证明。

4楼:桥上看风景的

被拒签之后最好先找到拒签原因,这样就可以对症下药解决问题,盲目再签的话还是有被拒签的可能的,最好找专业的人士咨询一下。

德国申根商务签证被拒,可不可以申诉和重新申请同时进行啊?

5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申根签证被拒bai签之后,申du诉跟重新申请是不能同时进zhi行的,要么申诉,dao要么重新申请,但专是一属般都不建议走申诉这个渠道,因为基本上没有什么成功的可能性,所以还是直接重新申请吧。

重新申请的时候只要您的约束力相对上次增加了,那您通过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其实签证是不是能通过,主要就是看我们能不能让签证官相信去了欧洲之后是不是一定能回来,只要签证官相信您去了欧洲之后能回来,就会给您签证的。

6楼:匿名用户

我很多次签证中,有一次德签商务签被拒签了

,去领馆当面申诉成功内后立即补签出来了。其中

容,的确是资料有问题,我补交了新的,第二天签证就补签下来了

1- 要看你是被什么原因拒签的,被拒签后领事馆会给你一个拒签函,上面有理由

2- 如果理由含糊的话,你可以打**去领事馆问问申诉地址,时间长了我忘记了,我签证和申诉是在德国驻上海领事馆的2个地方

3- 我去申诉的时候是个德国人接待的,他把我所有申请签证的资料原件都拿出来了,然后解释拒签的原因,我补交了资料后,第二天签证就补签好寄回了。而且补签是签在拒签页上的,很是满意。

4- 我申诉后, 没有再重新申请预约什么的,只是补交资料,然后交完就立即签出来了

建议:拒签可以会对以后的再次签证有点影响,如果你的确什么条件都符合都正规,最好去申诉下。申诉成功可以很快拿到补签的

唯一的一次拒签,的确是资料有问题,申诉和补签中他们的态度也蛮好的

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只能先进行申诉或者根据拒签信再次整理材料申请

8楼:q号

可以重新申请的 您这边邀请函时间写得太长了 当然被拒了呀

9楼:匿名用户

拒签的bai

话 大多会重新申请,材料要du有些变zhi化,一般申根国容易dao批准的是短期的停留内期,旅容

游的话10天左右比较合理,商务的可以根据具体行程申请停留期,使馆一般会考虑你在国内的资产约束力,特别是固定资产,已婚的比单身的容易申请,其次还要注意银行卡对账单的余额,你在德国的衣食住行,如果不能够支持两个月生存的话,就很容易被拒,拒签的原因很多,总之你要让他们相信你还会回来,一定不会滞留。

10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要看的是拒绝原因。行程单以周或者以天都区别不大,最主要考虑的是你目前在国内的资产情况,以及亲属是否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