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价格一般是房价的多少

2021-10-15 01:29:29 字数 737 阅读 2468

1楼:小王闲谈娱乐

车位**和房价比例,一般没有固定的比值,房屋**与城市消费水平有关,一般一线城市房价高,但是车位费与二线城市相当。车位**的**要根据小区的位置、楼房的**,参考行业平均状况等因素定价,评估出可以销售出去的价位,同时**也会因位置、类型不同而不同,比如说子母车库就相对比两个正常车位要低一些。

车位的面积通常是按照正常小车的大小来定的,车位占地要求为宽2.5米×5米。就是12.5平米。而且还要算上过道、出入口等面积,如果加上这些面积基本就达到35-45平米。

2楼:匿名用户

供求关系决定了车位的价额,通常小区的车位与户数的比值在0.8和1.2之间,一个小区在建设时就已经规划好车位的数量,后期是无法再增加,但小区户主逐渐买的车多了,供需比例就变了。

随着小区入住人员的增多,小区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小区大部分的车位都被停满了,那就出现了车位紧张,这个时候**就开始**了。

小区的房价贵,车位的**自然也就跟着贵了。甚至车库每平米的**还要高于房价,这些面积都是要成本的。车位的价钱跟入住率有关,往往在小区刚建设好的时候最为便宜。

如入住率7成左右,此时房价8000,那么一个地下停车库应该达到15万左右一个,具体情况还是需要跟开发商咨询的。

3楼:低熵体

这个不一定的,地下停车场一般就两三层,而小区住宅可能二三十楼,车位远少于住户,有些可能便宜,有些可能贵,见过最贵的30万一个车位,普遍几万到十多万一个吧,房价各地都不一样

英得尔车载冰箱价格一般多少,车载冰箱多少钱?价格贵吗?

1楼 醉月南山吖 英得尔品牌 源自欧洲,1967年成立于意大利,是奔驰 沃尔沃等汽车品牌车载冰箱的一级 商,在车载冰箱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此次在车载冰箱节上,英得尔发布了旗下最 的移动式t28车载冰箱,目前已开启预售,8月1日正式发售,售价4980元。 2楼 武丶先森 一分 一分货,什么价位的都...

成语接龙舍舍开头成语接龙

1楼 军吧俱乐部 成语接龙没有前面的成语,根据题目就想到这么多,望采纳! 恋恋不舍,退避三舍,当世取舍,左邻右舍 街坊邻舍,强聒不舍,竹篱茅舍,神不守舍 求田问舍,依依不舍,锲而不舍,避君三舍 白云亲舍,白云青舍,四邻八舍,三瓦四舍 依依难舍,紧追不舍,留恋不舍,塞井焚舍 驽马十舍,退徙三舍,东邻西...

路灯的价格一般多少钱,一般路灯价格 路灯多少钱一个

1楼 知道合伙人 路灯 ,具体要看灯杆高度和灯头功率,细分的话市电和太阳能路灯。 所以 无法一下报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路灯配置不同, 也不一样的,市面上常规款30瓦6米灯杆,园区,内部道路用 在1200 1500左右都有,看灯头配置阴雨天 高端的30瓦6米杆工程专用款365天亮通宵亮灯进口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