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四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0-08 14:50:23 字数 1371 阅读 7615

1楼:谁吖

参演电视剧:《爹娘满院》、《人见人爱》、《老兵》、《第二十二条婚规》、《乡村爱情变奏曲》、《说书人》、《乡村爱情圆舞曲》、《乡村爱情小夜曲》、《来的都是客》、《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故事》、《关东大先生》、《乡村爱情2》。

赵四是《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的一个重要人物。扮演者本名:刘小光。赵玉田的父亲,刘英的公公,刘能的亲家,赵兰妮、赵兰娜的祖父。

刘小光,吉林省桦甸市人,原名叫刘建光,中国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的第24个徒弟。

2006年在《今日升堂》 中扮演衙役马壮一角,2007年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赵四。2009年参加辽宁卫视的《明星转起来》节目,2010年辽宁春晚参演小品《就差钱》,2013年参演电视剧《第22条婚规》。

2楼:体育人物视野

赵四是乡村爱情剧集中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赵四”生活中名为刘小光,本名刘建光,1974年3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桦甸市,二人转演员。

刘小光参加的电视剧包括:乡村爱情2,乡村爱情故事,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小夜曲,乡村爱情变奏曲,乡村爱情圆舞曲,乡村爱情浪漫曲,乡村爱情进行曲,乡村爱情协奏曲,第二十二条婚规,小五当官,爹妈满院,老兵,关东大先生等。参考资料:

刘小光演过的电视剧简介

3楼:爱我家菜菜

2007年参加央视七套农民春晚小品《送戏》扮演“老聋头”,参加电视剧《乡村爱情2》拍摄,饰演“赵四”。

2008年参加电视剧《关东大先生》拍摄,饰演“老哑巴”,2008年12月16日晚《大潮颂》辽宁省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上表演小品《庄稼院的笑声》扮演男一号“虎子爹”。

2009年辽宁春晚与赵本山、李琳、苏小龙表演小品《生日快乐》扮演农民工“刘老四”,参演黑龙江卫视推出的《本山快乐营》饰演“赵四”。 参加辽宁卫视的《明星转起来》节目,在辽宁卫视播出的“明星转起来”节目中,分获第

二、四期冠军。

2010年辽宁春晚与赵本山、田娃、毕福剑表演小品《就差钱》扮演“田老七”,参演《乡村爱情故事》,饰演“赵四”,参与河北春晚小品与刘流、于月仙表演小品《大脚超市迎新春》,参加辽宁卫视,由赵本山发起、并召集众**、学员参加的《明星转起来》节目,主题为:《情系西南旱区募捐晚会》,并当场认捐人民币五万元。

2011年1月参加辽宁卫视,由赵本山发起、并召集众**亲情表演的《来的都是客》,饰演兽医“马五”。在《乡村爱情交响曲》中饰演“赵四”。

2012年河北卫视春晚小品《手心手背》, 在《乡村爱情小夜曲》中饰演“赵四”。

2013年参加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第一期,在《乡村爱情变奏曲》中饰演赵四[2] ,参加辽宁卫视春晚与赵本山、赵海燕、田娃表演小品《中奖了》,在《第22条婚规》中饰演张永刚[3] ,参加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做表演嘉宾 ,参演电视剧《说书人》客串饰演常五,参加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

梅婷主演的电视剧都有哪些,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楼 匪徒用户 2005年20集《 靠近你温暖我》 饰演 方可舟 导演 张建栋2005年20集《城市里的春天》 饰演 肖璐 导演 刘江2005年25集《玻璃婚》 饰演 蒋小雯 导演 王平2004年40集《税务所的故事》 饰演 梁爽爽 导演 英达2004年32集《香樟树》 饰演 司马小杉导演 胡玫20...

四川方言剧电视剧有哪些,四川方言电视剧有哪些?

1楼 邱宇强 傻儿师长,傻儿司令,幸福耙耳朵,山城棒棒军,王保长歪传,三喜临门,假打外传,凌汤圆 ,唐肥肠,老坎客栈,柯德平,戳锅漏,挪个地方要得不,生活麻辣烫,奇人安世敏,疙瘩奇事,表妹进城,爬坡上坎,街坊邻居。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跑滩,九根毛,胖哥逗人爱,死水微澜,水流沙坝,淘金记,不好找...

四川方言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四川方言剧电视剧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傻儿司令 王保长老坎客栈 山城棒棒兵? 2楼 洁棂 黄颜色绿颜色 我们家乡人演的 呵呵 不错不错 四川方言剧电视剧有哪些 3楼 邱宇强 傻儿师长,傻儿司令,幸福耙耳朵,山城棒棒军,王保长歪传,三喜临门,假打外传,凌汤圆 ,唐肥肠,老坎客栈,柯德平,戳锅漏,挪个地方要得不,生活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