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空乘艺考然后高考结束报考空乘类院校的时候有哪些空乘专

2021-10-08 14:06:24 字数 2224 阅读 7763

1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主要靠关系,如果你外形条件和身体健康都符合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现在空乘的需求很大,所以招乘也越来越频繁,加油,祝早日实现梦想

请问高考时没有参加艺考生空乘专业的地区统考请问填志愿时可以选择空乘专业类的学校吗?有好的空乘类的专

2楼:魅舞精灵

可以,有部分空乘专业的学校是按文化课分数录取的,收普通文化课考生

高考结束后,有空乘专业面试的学校吗?

3楼:中公教育

1、报考空中乘务专业必须首先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面试合格才可以在高考后填报志愿。如果没有参加面试,是不可能被录取的。

2、高考结束后就更不可能还有正规的空中乘务专业的高校招生了。

我学空乘专业的,都可以报什么学校?

4楼:蓝航空乘

空乘专业可以报考的院校有很多,拿山东省来讲,有以下大学可以选择:

山东师范大学、潍坊理工学院、滨州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潍坊学院 、枣庄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齐鲁理工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商业职业学院、烟台南山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大学、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南昌航空大学、南昌理工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郑州科技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西安翻译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大连民族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方民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成都文理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5楼:匿名用户

现在只有两所大学设立本科的该专业,江西南昌航空大学(**学空中乘务方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空中乘务方向)

都是被航空公司承认的本科学历学位

以前在安徽招生的本科院校就是这两个,专科的是中国民航、武汉的、上海的、还有安徽艺校。我们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都是艺术兼文、理科类,然后参加艺术类考试,在考点分别再报你要考的学校,分别面试,不知道现在的规定是什么样了。

这两个本科学校都有各自的官网,你可以看看 ....空姐,因其令人羡慕的高薪及特殊的工作环境,从开设以来就一直是很多女生的梦想职业之一,而空乘专业作为广大学子进入空中乘务行业的第一步,也备受高考学子的关注。

开展背景 着时代的进步,航空运输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乘坐飞机出行也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因而对其从业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航空服务的角度入手,培养学生的综合人文修养和艺术素质,侧重学生外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以及服务心理分析技巧、相关乘务技能技巧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储备,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空乘服务与管理人才。招生对象及要求对于报考本校空乘方向的考生,文理兼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8周岁。

主要着重其综合素质的测试,如女生身高要求164cm——172cm,男生身高要求172cm——182cm,双眼裸视力不低于0.5(c表)/4.7(e表),五官端正,面容姣好,牙齿整齐,身材匀称,普通话标准,嗓音音质甜美,**外露部分没有明显疤痕,具备友善的外貌和性格,具有良好的气质和较强的亲和力。

对其**舞蹈方面的才能不作特殊要求,只要具备一定的基本素质和条件即可。专业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内容为:

(1)目测:形象、形体、身高、五官等;(2)语言表达:朗诵、自我介绍;(3)特长展示:

舞蹈、声乐或器乐、小品等自选。初试合格者,凭我校寄发的复试通知书到本校参加复试,复试时间以通知为准,复试内容为:(1)英语口语,(2)心理测试,(3)泳装展示,(4)航空体检。

复试合格后凭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参加全国统考,文化课成绩按艺术类的录取线。就业领域

毕业生应具备组织较大型群众文艺活动以及对文艺活动进行艺术指导所必需的理论知识与技能;具备空中乘务、中外语言表达、礼仪规范等方面的基本素质与技能;毕业后能在各级文艺团体、教育部门以及广播、影视部门从事表演与**教学,**活动、文化宣传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能胜任各大航空公司及企业、行政部门的空中乘务与管理或公关与文秘等相关工作。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报四川民航飞行学院、四川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