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音艺术系(音响导演方向)的一些问题,求解答

2021-10-08 13:30:05 字数 662 阅读 7244

1楼:

你完全没明白,艺考是高考的一部分。你懂不懂音频制作,你热不热爱**跟你艺考完全没有关系! 直接说吧,你只要是想艺术类专业,就都参加艺考。

至于考什么,就完全按照艺考的规范走。统考之后看要不要单考单招。 然后以艺术生身份进入院校之后再选择专业。

所以并不是我会录音我会制作我就能读音响导演专业。 总结一下,你会不会作曲会不会键盘会不会后期这些全都跟艺考没有一点儿关系。艺考没有所谓的特长展示,你演奏乐器,没问题,能**类考生进入院校,然后选专业。

;你要是只能唱,那抱歉,你估计没办法选音响导演专业。 我男友之前就是艺考进了中传音响导演,他当时艺考就是考乐理,演奏,视唱练耳要不要我还真的不清楚。 就说这么多,好好学乐器才是要紧事。

至于致胜王道嘛,钱神马的***。艺考就是一缸臭水坛子,黑得不能再黑。

2楼:念井羡

你现在没考吧.. 楼上真心太激烈 没那么严重 音导这个专业现在也就中传和南广之类的 视唱练耳很重要 特长展示很重要 文化课很重要 其实很投机的 在特长展示方面 讨巧就好 吸引人就好 ,像我就乐器之后又唱了歌儿 .. 会一些midi 之类的当然好 考到什么程度我只能说 中传的程度我不知道 但是南艺这样的学校 有作曲 声学 方面的东西 要学乐理 视唱练耳 越多越好吧 ,即使艺考用不到那么多 入大学后也是很有用的 ,现在高三 加油吧

求解高等数学的一道关于方向导数和梯度的题目

1楼 匿名用户 f x 2 2y 2 3z 2 xy 3x 2y 6z f 2x y 3 f 4y x 2 f 6z 6 gradf x y z if jf lf i 2x y 3 j x 4y 2 k 6z 6 gradf 0 0 0 3i 2j 6k gradf 1 1 1 6i 3j 0k f...

关于建筑消防的一些问题求大大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消防符号的表示,没有什么统一的。主要是根据设计人员的喜好来表示的。但是万变不离其中,主要的线如下 总线 回路线 ,电源线,广播线,多线控制。如果是广播用字母表示gb,风机fj,强切qf,信号阀xhf,压力开关yl,消防泵xfb,等等。主要看是控制什么设备的线,就用字母表示。 符号不要...

求书,关于一些哲学,三观等问题的解答

1楼 桐城方密之 你的情况比较适合去看一下哲学史,可以先从普及性的教材入手,先看菲泽和斯通普夫的《西方哲学史》,这一版也是国外哲学专业教科书,如今国内西哲方向也用这一本,文浅意深,对基本的哲学问题都说清楚了,比较适合初学者。 看完之后可以再看梯利的《西方哲学史》,这也是比较经典的教科书版本 这一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