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他心里还有我吗,他不回答是什么意思

2021-10-05 17:46:39 字数 2426 阅读 9792

1楼:

分手后还是朋友这句话很假的。因为能做到这一境界的人少之又少……

你这样逼问他分明就是你想旧情复燃嘛,还要先逼问别人,切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2楼:百度网友

不好说~如果他说有你,你想干嘛》复合?或许正是他不想复合呢?你让他如何回答~说有你的话,你想复合他怎么拒绝啊,说没有你了,我想会伤到你,基于这点他选择了不回答,我想是这样!

你这样逼问只能说明你贼心不死想折磨他了~

3楼:怪怪丫头

说明白一点,别缠着他了,朋友也别做,放手吧

当你问男生,是不是不喜欢自己时,他不回答,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怕说错话了,他回答喜欢你接下来肯定问喜欢什么,他回答不喜欢你肯定说居然都不喜欢我了,分手吧,要发脾气,所以咯。只能选择沉默,说到底是你的问题有问题

5楼:免三三

多数是不喜欢!我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事,一个女的经常约我出去,可是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好多次发信息给我,我很想拒绝她,但又怕伤着她,也就这样托着,不回信息也不回**,过了一段时间后,她也明白了,再也没有联系过我

6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但又担心回答会伤你的面子!!

7楼:手机用户

害羞呗,要我也不回答多难为情呀,你知我知就可以了

8楼:匿名用户

可以换种方式问呀 可以问他对你感觉怎样 或者调侃着调侃着给他说 问他得是喜欢上你了

9楼:果果五个

说明你问的方式不对。你应该这样问。

草泥马,我喜欢你。

你看看他回答你不?不回答你来找我。打死你个熊孩子。穷矫情。

10楼:匿名用户

反正那一瞬间,他心里肯定有活动,至于这个想法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11楼:挤下

如果是我!喜欢的话会回答!不喜欢就沉默了

12楼:匿名用户

要么觉得你无理取闹,要么他本来就不爱甜言蜜语不爱多解释,要么,他真的不爱你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就是不喜欢,但又怕直接说出来伤害到你

14楼:想你身不由己

不知道,可能喜欢你,有原因不能说或者不想打扰你。要么不喜欢你。

15楼:老张监理

就是对你没有一点点意思的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再问。他可能是一时不知所措

17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是不怎么喜欢你 又不好意思说

18楼:石头上的蚂

你为什么不直接把这个问题去问他呢?在这里你得不到答案的!只会看的越多越纠结!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听到了,却又回答,那应该肯定是不,

20楼:手机用户

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吧,因为都有可能,喜欢的不好意思说,不喜欢的怕伤了你

21楼:帷思特布艺沙发

1,可以说是,不回答可能是默认了,2,懒得搭理你

22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两者的意思都有。

23楼:以后的以后

木头型的!心里爱,嘴上表达不出来

24楼:手机用户

不讨厌也不喜欢,不好说

我问她你心里还有我?她说我不想回答你这个问题,这是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说实在单看这一句话,

不容易分辨出具体的意思,

因为这句话可能有两个含义。

第一就是,我心里有没有你,难道你不知道吗?我肯定心里有你的。 还用问吗?

第二当然就是避而不答,心里并没有你了。

因此建议你

对照当时她的表情,

还有你们实际相处的这个情况来具体的做分析。望采纳

26楼:康红

她心里还有你如果真没有了就会斩钉截铁的回答你心里没有你了

27楼:匿名用户

两个原因,第一她心里已经没有你了,第二她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我问他心里还有我吗?他说不说了什么意思吗?

28楼:落小妍

你好,他的答案已经告诉你了,心里没有你了

心里但凡还有你的话,就不会再外面有小三

有了小三,就已经不在乎你了

不爱你了。

我问他我对你好吗?可他没回答我这是什么意思

1楼 q鱼娘 他没有回答你的或许只是你自己认为你对他好。但对他的内心生活之中。你对她不够好。 2楼 情天 只能说你太在乎他了,以致于你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很敏感 放松自己的心情的,没有什么能捉紧就拥有的 有缘的人自会有缘 我问前任他对你好吗? 她说好不好也是我自己的事了。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对方...

我问人喜不喜欢我,他说不想回答,什么意思

1楼 落叶缤纷 他只想和你做朋友,因此他不回答怕伤害你们的友谊。 你还是中学生吧?这么纠结,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玩完暧昧是不够负责任的。只能说他不是男女的那种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很清楚了吗?你有必要经常追问这个没什么必要问出口的问题吗? 爱是发自内心的,不是一问一答的形式就体现出...

元硬币现在值多少钱,1995年一元硬币值多少钱

1楼 cyq小宇 1995年牡丹壹元直径25毫米,材质为钢芯镀镍,正面图案为国徽 国名 年号,背面图案为牡丹花 面额。 网上售价 16元 藏品名称 1995年牡丹壹元 流通品 发行单位 中国人民银行 发行日期 1995年 藏品材质 钢芯镀镍 藏品直径 25毫米 单枚重量 6 05克 藏品厚度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