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接吻的时候为什么总是闭着眼睛

2021-10-05 15:52:15 字数 637 阅读 1645

1楼:有阳羽

有人说过..男女接吻时都闭着眼睛证明爱的真诚.如果没有就说明有疑心

2楼:匿名用户

第一,接吻双方闭上眼睛是为了更专注更投入,专心致志享受热吻的激动和甜蜜; 第二,为了避免在如此近距离亲密接触时看清对方脸上可能会出现的不良表情或某些令人不快的面部特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家教育研究所的杨哲明(音)教授表示:“接吻过程会引起某些感觉负荷,闭上眼睛就可以自然地减少这种负荷。

从视觉理论上来讲,接吻时双方相互看到的只是‘模糊的’非三维面部特征,这可能会造成双方产生不愉快的感觉。因此,为了避免出现这种不快感觉,人们在接吻时会本能地闭上眼睛”。 第三,是害羞,也许这个原因并不适用于所有人。

据科学家们称:“一部分人认为,人们接吻闭眼是为了不使对方陷入窘迫或尴尬境地,而自己也可以全身心地体会这种亲密接触和爱的美妙感觉。” 总之,简单地讲,在接吻过程中接吻双方闭上眼睛就是为了不受任何内外因素的干扰而尽情享受爱情的甜蜜。

3楼:手机用户

闭上眼睛才能更好的感受他到来的美妙的感觉.才能更加的享受,才能更加清楚的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闭上眼睛才能更好的不断回味.

4楼:格玌矼

俩人都瞪个大眼睛接吻?恐怖死

为什么女生和男生接吻时总是闭着眼

1楼 百度用户 是一种紧张的心理!在接吻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闭上眼睛!也有欺骗!也有真诚!也有依恋 2楼 百度用户 这个问题也不一定是闭着眼睛的,闭着眼睛是为了享受那份真实的感情和爱! 如果张开眼睛就是为了看看对方最为真实的一面! 3楼 百度用户 小弟从未经历过所以个人以为 可能是想体会在...

在情侣接吻时,为什么女生总爱着闭眼

1楼 百度知道 接吻时为什么要闭上眼睛?不管是在电视剧中,还是在现实中,都会经常看到情侣在接吻时不自觉的闭上眼睛,虽然这样的情景已经看习惯了,但你知道为什么要闭上眼睛接吻吗? 在过去有人认为,这种下意识的行为是由于双方面部过于靠近而目光无法聚焦造成的。也有心理学家认为,这是因为视觉和触觉的反应能力会...

是不是接吻时男生喜欢睁着眼睛看女生,而女生是闭着眼的

1楼 翠叶烟腾 大多数是这样,因为男人喜欢看,女人喜欢陶醉 2楼 天蝎 宝宝 因为男人喜欢看女人陶醉的样子 3楼 战地之王我爱你 不是,因为在接吻的前一秒,男女都会闭上眼 4楼 苦于法国 最好都不要睁眼哦 真的 为什么大多数的女人在接吻的时候都是闭着眼 而男人却喜欢睁着眼睛呢 5楼 百度用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