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二手车么,没有驾驶证可以办理二手车贷款吗

2021-10-03 09:18:30 字数 5605 阅读 1397

1楼:中国银行

国家助学贷款:https://ebsnew.boc.cn/boc15/studentloan.html?locale=zh&v=20180518020405613

2楼:匿名用户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二手车,一般只要有收入证明能够证明还款能力,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一般就可以贷款买二手车。

3楼:韶濡蔡运诚

可以,办理二手车贷款需要的是机动车登记证和行驶证,并不需要驾驶证

4楼:百度网友

可以的,车主不需要有驾驶证

5楼:朋玑崇绮烟

没有驾驶证可以买二手车,拥有机动车不一定要拥有驾驶证,而要驾驶机动车一定需要相应的准驾驾驶证

6楼:神采丶飞扬丿

当然可以,没有规定有驾照才可以买车

7楼:瓜娃子滚爬

可以。买车主要就分为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两种类型,而无论是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都是需要提供相应的一些资料的。那么,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吗?

没有驾驶证也是可以贷款买车的,因为只要是境内外自然人和法人,就可以申请贷款来买车。驾驶证只是驾驶的执照,并不能代表车辆的归属权。像有些车辆的户主就是单位,并不是个人,照样是可以去申请贷款买车的。

而且只要借款人具备足够的贷款条件,就能够申请到汽车贷款。

不过如果是个人去银行申请贷款来买车的话,银行大多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驾驶证的。因为银行为了降低自身要承担的风险,一般情况下只允许本人贷款购车,所以也就需要借款人提供驾驶证来证明是本人申请贷款,而不是帮别人贷款买车。

如果你没有驾驶证的话,即使你贷款买了车,也没有办法自己驾驶车辆,所以建议还是在有驾驶证的前提下去贷款买车会比较好。

8楼:匿名用户

不但可以买…还可以收藏!

没有驾驶证可以办理二手车贷款吗

9楼:侯杰

贷款复买车与有无驾驶

制证无关,驾照只是驾驶的执照,车主可以不开车。

通常借贷人手续齐全,具备一定的贷款要求就能申请汽车贷款了,也就是说,没有驾照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虽然没有驾照也可以贷款买车,但由于借贷人没拿到驾照,也无法驾驶车,所以最好借贷人还是在有驾照的前提下买车。

贷款买车所需材料:

《个人贷款申请书》。

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护照、港澳台湾同胞往来通行证等。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

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

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

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

购车首期付款证明。

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

没有驾驶证能贷款买车吗

10楼:小袋鼠

1、不一定需要驾驶证,但现在一般银行会要求你出示驾驶证,因为银行一般情况下只允许本人购车贷款,以降低银行所承担风险。贷款买车是以您的车作为直接抵押,以房产作为辅助支付能力证明,是银行贷款体现风险控制的必须流程.一般情况下只允许本人购车贷款,而不能以帮别人贷款买车,这样的话银行无法控制车的风险!

2、办理分期付款购车申请资料要提供:

(1)借款人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

(2)贷款人认可的部门出具的借款人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贷款人指定的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合同;

(4)不低于首期款的存款凭证或首期款收据;

(5)以财产抵押或质押的,应提供抵押物或质押物清单、权属证明及有权处分人(包括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有权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6)由第三方提供保证的,应出具保证人同意担保的书面文件,有关资信证明材料及一定比例的保证金;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11楼:大野瘦子

不是,和驾驶证无关。买车,只要是境内外自然人和法人,都可以办理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

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12楼:狗尾8巴草

没有驾驶证可以买车回家吗?贷款可以买吗?我来告诉你

13楼:途虎话养车

根据目前的交规,是没有规定一定要有驾

照才可以买车的 ,商家也不管你有没有驾照,只要你肯买,他们是非常乐意的,毕竟现在卖车竞争也是非常大的。

但是你没有驾驶证,是不能开这辆车的,如果你一定要开就属于无证驾驶,被交警查到要罚款200元以上2000元一下而且还要拘留15日以下,所以需要特别的注意。

当然如果你特别有钱,不需要自己亲自驾驶,是可以买车上牌请司机的,这个法律没有规定不可以的。

14楼:焉维陶晗

1、可以。买车和驾驶证无关。

2、车主代表

的是车辆的归属权。驾照代表着驾驶的执照。并且很多车辆户主是单位,不是个人

3、贷款买车是以您的车作为直接抵押,以房产作为辅助支付能力证明,是银行贷款体现风险控制的必须流程。

4、购车以后一般还款为3年~5年,根据车型与4s店政策而定。

没有驾驶证可以摇号吗?

1、可以。摇号的目的是获得上牌的资格,只要是满足基本的资格就可以。

2、摇号只是代表能否买车,而驾驶证表明能否开车。

3、需要摇号人本人的机动车驾驶证。

15楼:食猫鱼

买车,只要是境内外自然人和法人,都可以。和驾驶证无关。车主代表的是车辆的归属权。

驾照只是驾驶的执照,车主可以不开车。

很多车辆户主是单位,不是个人。

16楼:離落蒾薍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买车,只要是境内外自然人和法人,都可以。和驾驶证无关。

车主代表的是车辆的归属权。驾照只是驾驶的执照,车主可以不开车。很多车辆户主是单位,不是个人。

贷款买车是以您的车作为直接抵押,以房产作为辅助支付能力证明,是银行贷款体现风险控制的必须流程.一般情况下只允许本人购车贷款,而不能以帮别人贷款买车,这样的话银行无法控制车的风险!

而购车以后一般还款为3年-5年,根据车型与4s店政策而定!购买以后需要在指定保险公司购买全险,也是为了降低车辆风险!

17楼:荤岑玉沛容

可以办理,贷款买车的条件如下:

1.贷款买车的申请条件:借款人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具有还款能力,没有不良贷款记录。

18楼:侯杰

1、不是,买车只要有钱就可以了,跟有没有驾驶证,没有关系。只有个别城市需要摇号上牌的,才需要有驾驶证。大部分地方,买车上牌跟驾驶证都是没有关系的。

没有驾驶证只是不能开车而已,也就是买了车,只能给有驾驶证的人开车。

2、根据2012年9月12日修改发布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条 初次申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住所地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注册登记。

第七条 申请注册登记的,需提交:

(一)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二)购车发 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

(三)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

(四)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

(五)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六)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在机动车注册登记时提交的其他证明、凭证。

19楼:她是光芒

没有驾驶证也是可以进行贷款买车的,因为只要你不上路的话就是可以的,有钱难道还能不让买车吗?

20楼:高队10年汽车人

没有驾驶证是可以购买汽车的,但是肯定是不能开车上路行驶的。同时,有些客户贷款购车,驾驶证也是一个必要的材料。

c1驾驶证可以开什么车!

按照我国相关规定,c1可以开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载客汽车,货车总质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车长在6米(包括6米)以下的、核定载质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轻小型载货汽车,交警查证以汽车行驶证为准(必须是小型汽车)。

具体包含c1照可以开的车型和c1可以开几座车规定情形如下:

c1照可以驾驶c2车,但c2不能驾驶c1车。如果没有d或e照不能驾驶摩托车。如果违反交规驾车,属无证驾驶。

而根据《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21楼:敢与我决斗吗

这个可能会是需要的,

要看数代人的一个情况。而且的话没有驾照也是没办法开车的,所以说没有驾照要贷款啊,会有点困难,你也可以去柚子新车看一下,他们是低首付上个人户的,挺靠谱的,而且的话,贷款这块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22楼:地对空飞毛腿

可以买车。

先是有车才有后面的相关手续证件,你有了车以后必须有驾驶证(看你是买的什么车 就要办相对应的证 如:a、b、c、d、e照)然后再是行驶证,上保险、缴养路费等等相关手续证件。

23楼:尚正吉鸿信

没有驾驶

证可以贷款买车的。驾驶证和买车没有直接的关系,没有驾驶证还是可以进行贷款买车的,只是不能直接开车上路而已。

贷款买车的流程如下:

车贷的办理流程:

①首先,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②然后,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材料。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此类合同。

③其次,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④最后,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24楼:匿名用户

您好,贷款买车是以您的车作为直接抵押,以房产作为辅助支付能力证明,是银行贷款体现风险控制的必须流程.一般情况下只允许本人购车贷款,而不能以帮别人贷款买车,这样的话银行无法控制车的风险!

而购车以后一般还款为3年-5年,根据车型与4s店政策而定!购买以后需要在指定保险公司购买全险,也是为了降低车辆风险!

最后,其实我也说的很明白了,车其实是贬值商品,银行能开始做车贷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要尽量以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如果是你朋友自己买车,那只能给他落户,但是你觉得没有驾驶执照银行会办吗?风险存在吗?政策面给你的回答是肯定不行!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专业的车贷客户经理和4s店的销售经理肯定可以想办法帮你绕开这个问题,不会有附加费用,因为他们最大的目的是希望你朋友买成!明白了吗?具体的操作让他们帮你搞定就行,你只用把问题告诉他们,然后看结果,把关费用就ok了!相信我

25楼:老法大

买车与结不结婚、有无驾驶证没有关系,但买了车后,自己是不能开的,如果开的话,查到一次就要罚款1500元,你自己想想,建议你还是考出驾驶证后再买车,这样你就可以开上自己的车了。你总不能自己买了车后,却让别人给你开车吧,自己的车却让别人享受驾驶乐趣。何况你还没结婚,得省着点花钱呀。

我想先买车没驾驶证可以吗,没有驾驶证可以买车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买车,但只能给有驾照的人开。 2楼 匿名用户 买车和驾驶证没有关系,只是买了车没有驾驶证的人不能开而已。 3楼 siusiu星 可以只是不能上牌而已 没有驾驶证可以买车吗? 4楼 匿名用户 1 没有驾驶证也可以买车,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7条,申请机动车注册登记的,不需要提供驾...

我没有驾照,想先买车,我想买车可是我没有驾驶证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行驶证上写谁的姓名,就是谁的车。明白否?行驶证跟驾驶证是2个概念,即使你没有驾照,也可以买车,以你的身份买车,行驶证上的车主就是你。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话到时候和你男朋友分手的话 当然我不是咒你们 ,车的归属会出问题。 3楼 扣扣 没驾照就算给你一部车你也不能开啊,无证驾驶罪很严...

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没有行驶证和发票.有事吗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还是不要随便买二手车,赃车也不一定呢,该地区如果需要有需要电动车上牌照的,就肯定要有发票和合格证才能上电动车牌的! 2楼 九毛七 也可能有事的,如果你是用了非常便宜的 买下了,恰巧有被人家发现了,追究起来,是有点麻烦。 3楼 匿名用户 你买的那种电动车本身是不是就没上过牌?应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