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6签证来韩如何给弟弟申请F1签证

2021-10-01 01:07:56 字数 1714 阅读 4256

1楼:芥末留学

如果你的直系亲属年龄不满19周岁,可以先以f1(或f2)这种亲属签邀请来韩,这种签通常是1年,就是一年一延期。在韩国呆满2年,就可以着手申请永驻了。这种情况必须要保证,呆满2年后依旧未满19周岁。

如果呆满2年已超19周岁,那就只能按第二种方式拿永驻

如果你的直系亲属年龄已超过19周岁,只能先以旅游签的形式邀请来韩,之后在韩国考资格证换成f4,再呆满5年,申请永驻。

据听说还有通过考试。即韩国国籍考试,申请之前需要填明,申请永驻或国籍。这样考试通过后,平均需要一年才能下来结果。

上面说的第一种和第二种,这两种方法都涉及到了一个长期签证,(f1是一年,f4是三年,f2不太清楚,但也是长期)。这种长期签证没必要必须在韩国一直呆着。从你以这个签证进入韩国的那一天起算, 呆满5年即可。

期间可以随意出入韩国。但必须要保证的是,你的签证都是长期签证,短期的像d4(语言研修签),c3(旅游签)这种不可以。

2楼:kg小麦

每个人情况不同。可以拨打1345**询问。

办理韩国f1签证可以自己去领事馆办吗?

3楼:绵阳华通留学

可以自己去办理的。去当地韩国领事馆办理

韩国单次旅游签证需要的材料

1、护照(距离申请日至少还有6个月的有效期)2、中文完整填写的签证申请表(附2寸彩色**两张)3、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4、护照首页复印件

5、提供在职证明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6、以下资产证明材料提供其中一种(要求是最近6个月以上的记录原件): (1 ) 信用卡对帐单(每月寄回账单明细,或者看得出信用额度有银行盖章的对账单,信用额度至少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上); (2 )

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 (3 )社会保险缴费证明,需提供社保账户及密码(要有社保局盖章过的原件或者在互联网上确认到最近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 (4 ) 显示每月工资收入的银行卡交易记录; (显示“姓名/日期/帐号/银行名称”,工资部分用下划线标记,每月工资不得低于3500元)

7、其他资产有助于出签:房产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存款证明复印件

有效期:90天

停留期:30天

生效日期:出证生效

办理周期:6-8个工作日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4楼:星马教育

你好,申请人可以自己去韩国签证中心递交资料,然后签证中心会把资料传递给大使馆,大使馆开始受理签证,大使馆不接受个人资料递交。

持韩国f6怎样转换申请f5签证?

5楼:匿名用户

以前过2年。现在听说过5年。你去中国人在韩国的论坛和他们讨论一下吧。他们天天讨论的。

韩国f1签证新政策2017

6楼:儒森教育

韩国f1签证是以下内容 你参考一下吧~

访问居住(f-1)

【共同材料】签证申请表,1张**,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停留期90天,有效期一年

签证种类

签发对象

所需材料

在外同胞的

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f-1-9)

已获在外同胞(f-4)资格者的配偶及

未成年子女

1. 在外同胞(f-4)资格获得者的居所申告证或签证复印件2. 亲属关系证明材料(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明等)

怎么查签证办理的进度,如何在线查询韩国签证进度

1楼 bai签证办理的进度可通过 du 联系相关领事馆查询。zhi 2楼 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你申请欧洲那个国家的签证就进入那个国家签证中心,输入受理编号和护照号码即可查询,可以 签证中心查询 3楼 芥末留学 1 办理出国。一般来说,可以去该国驻中国使领馆官网查询签证办理进度。 2 各国驻中国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