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律,想出国留学,学法律可以出国学吗

2021-10-01 01:07:56 字数 3354 阅读 6994

1楼:匿名用户

学法律要考lsat而不是sat,也需要托福律师在美国史3大高薪职业之一,所以竞争也相对激烈,也算美国大学的敏感专业,就如同学医一样

所以劝你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在国内一定要有好的成绩,并多参加课外活动签证时也要把学法律的理由阐述清楚,否则签证官会对你产生怀疑,认为你有移民倾向,

出了国要好好努力,最好学到博士学位,因为在美国的律师业很难站稳脚跟祝成功!

2楼:索通出国

你需要考虑的方面比较多,一个就是是否有移民的打算,像美国,新西兰,澳洲,加拿大都是传统的移**家,留学后相对更容易留下来一些。

二就是你的留学预算,不同的国家在费用上相差比较大,一年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其中英美澳是费用最高的,而像新加坡,日本等小语种国家其次,马来西亚,韩国等亚洲国家费用最低。

这只是一个大致情况,lz有问题可以hi我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首先高中毕业出国至少需要考toefl+satsat就相当于美国的高考,本科法学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学法律是很难的希望你做好准备

美国法律硕士需要考lsat,需要很强的写作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当然前提是单词很熟很熟,其难度高于gre算是最难的考试

我想说你选择法律是很有勇气的建议你高三之前考完toefl和sat祝你好运

4楼:华通留学帮您忙

这个回答有点困难 你是想要去哪个国家呢? 各个国家的要求及费用都是不一样的。

学法律可以出国学吗

5楼:冷秋尘

当然可以啦~去外国学习法律,学成后,主要有这样几种就业途径

回:1、在当地从事实务工作答,在外国,律师、法官的社会地位很高,但你要加入外国国籍,同时要考虑的是,作为华裔,是否能顺利融入当地的主流社会;2、在当地从事理论研究教学工作,你在外国学习法律,主要研究的是该国的法律,可以考虑在当地从事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如著名法学家季卫东,留日毕业后就在日本的大学里任教;3、回国进行理论研究教学工作,继续从事法律研究,特别是比较法研究,如北**学院院长朱苏力教授,就是留美归来,在中国目前的高校中,聚集着一大批各种留学归来的“海龟”法学教授,他们借鉴外国法制/法治经验,从事着本国法的研究工作;4、回国从事实务工作,前提是把司法考试过了,因为有留洋背景,外语应当不错,可以考虑进外所,我们学校一位学长,本科毕业后留英,现在在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工作。

总而言之,法律具体的条文只是解决问题的工具,重要的是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这写是可以在国外学到的。

6楼:拉斐耶特先生

各国法律当然不一样!关键看你学什么门类。民法、刑法等各国不一样,但如果是学国际法、国际海事法、领空法等世界性的公法全世界都一个标准而且非常吃香!学好了甚至可以被联合国雇佣。

7楼:匿名用户

具体还是要看你学习的专业,如果是国际法当然没有问题;如果是国内版法的话,新加坡倾向英美权法系,而法国属于大陆法系,可能有相冲突的地方,所以还是取决于你以后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如果从事法律研究,最好慎重的决定研究方向,以此定论;如果想从事律师或法务或其他行业,影响倒不是很大,因为无论**学法律都会对其他法系有所涉猎的。其实新加坡国立的法律就很好啊,国内也比较认可,如果没有其他原因,不一定非要去法国呢

8楼:匿名用户

不同国家的法律的差别,主要是英美法系与大陆法系的差别。

我觉得在不同的法系国家 学习没问题。

学习法律最主要是能够养成这样的思维方式,穿行于不同的法系,在某种角度上更是有益的。

学法律专业出国留学容易吗

9楼:芥末留学

当然可以

bai啦~去外

du国学习法律,学成后,主要有zhi这样几dao种就业途

版径:1、在当地从事

权实务工作,在外国,律师、法官的社会地位很高,但你要加入外国国籍,同时要考虑的是,作为华裔,是否能顺利融入当地的主流社会;2、在当地从事理论研究教学工作,你在外国学习法律,主要研究的是该国的法律,可以考虑在当地从事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如著名法学家季卫东,留日毕业后就在日本的大学里任教;3、回国进行理论研究教学工作,继续从事法律研究,特别是比较法研究,如北**学院院长朱苏力教授,就是留美归来,在中国目前的高校中,聚集着一大批各种留学归来的“海龟”法学教授,他们借鉴外国法制/法治经验,从事着本国法的研究工作;4、回国从事实务工作,前提是把司法考试过了,因为有留洋背景,外语应当不错,可以考虑进外所,我们学校一位学长,本科毕业后留英,现在在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工作。

10楼:射手大茄子

看你的成bai绩和学术情况

du,你的具体情况不清楚,分数什么zhi的也不知道,dao可以自己利用专这个留学志愿属参考系统定个位,系统会匹配和你类似成绩的同学案例,你看他们都申请到了什么学校,自己大概就能申请到什么学校了,在做具体的留学规划和准备。

11楼:匿名用户

好好学习,干啥都容易

学法律的有必要出国留学吗?

12楼:匿名用户

英国 美国

荷兰北欧现在也开始收费了,所以负担不会轻.

荷兰对你来说很合适的, 荷兰在商科法学物流等领域都很强,而且荷兰所有的综合性大学都在世界大学500强以内.

utrecht,leiden,amsterdam,gorningen都是享誉欧洲,学术一流的大学,

但是雅思要求比较高,一般是6.5- 7分(有的学校单项s和w不能低于6.5)

推荐莱顿和乌特列支大学硕士,都是一年制,学费每年8500-11000欧,除学费以外其他费用总共在4000-7000欧左右.总共12000-15000欧左右吧。打工是可以的,但是机会不多。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国际法的话ok,其他就算了,因为法律的地域性太强的~

学法律有必要出国留学吗?去哪最好?将来做什么?

14楼:手机用户

恩,需要看你的就业方向了~~~

在国内学的都是大陆法系,出国的话,有可能要从头学起。

当然,也可以作中外的国际**律师

15楼:尊酒烟萝

去英美学英美法

去德国学大陆法

都差不多

没有最好

各有所长

如果从就业来说

还得看你学什么专业

回国后能从事哪一领域

16楼:宁静温和

像韩国,copy新加坡,英国,这些都可以的,自己要考虑好,思想中心要明确其实出国留学不就是,侧面借机会来提升一下自身的学历,但是出国留学也要考虑学费的问题,就我朋友去韩国留学然后学费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环境还行,人也挺友善的

在英国,读法律是一种什么体验,去英国留学学习法律是什么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英国法律是英美法系的起源,许多国家的法律制度都是以英国法律为基础构成的,英国的法律从业者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因此,对法律专业感兴趣的学生留学英国学习法律是最好不过的。英国的法律与中国有很大的差别,所以中国学生去学习时不仅要了解这种差别,还要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的方向才行。 英国大学...

中国有哪些大学有法律专业,中国学法律的大学有哪些?

1楼 李卢梭雅 那很多啊,凡是二本以上的大学都有法律专业,推荐你几个法律专业比较好的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西南政法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这些学校的法律专业都是王牌专业。 中国学法律的大学有哪些? 2楼 小雄鹰 个人看法 一线 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武汉大学...

大二可以出国留学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以高中学历或是以交换生的形式。转学分的事情基本上不可能,除非你非常优秀,如果很优秀你应该在国内的名校,那还是先在国内拿到学士学位再到国外深造。 2楼 应用电化学 除了楼上说的,我建议你还是直接在国内读完再出去,现在可以准备g t考试了,另外跟个牛导,搞好专业课成绩,最好再有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