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计算机网络技术的问题,关于计算机网络技术IP地址聚合的问题。

2021-09-30 08:56:33 字数 2489 阅读 9867

1楼:盛夏光年

关于这个专业所涉及到的课程回来我在我的专业书中帮你查查,课程都大同小异。关于考计算机方面的认证我告诉你现在还真没有一种证书它的就业率在80%以上,只能说明证书在社会上的认可度稍高一些,比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来讲,刚开始国家开考的时候,证书的含金量不错,可是到后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都报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而且通过率逐年的攀升,又随着等级考试考务部门监管不严格,到处可以买到的题库去练,然后考试就是题库中的某某题。所以证书的含金量就可想而知了,我建议你去考全国计算机软件技术与资格认证证书,是国家信息产业部开办的考试体系,这种考试不同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题目比较灵活,倾向于能力,所以含金量就相对高。

学完这个专业可以从事网络维护、制作网页关于网络方面的工作。

2楼:y海豚有海

一般来说,考国家级一级,二级,**的人很多。这三种我都已拿到证书。不过,我是河北师大中文系的。

现在觉得,这些考试不难通过,当然你要努力,但是,在社会上,似乎考的人太多了,因此也越来越部那么受重视了。凭它们找工作还是不够的。建议考高级程序员,能找到工作。

毕业后,能从是有关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工作。一般来说,工作可能有一点枯燥,主要还是看你的兴趣。

3楼:匿名用户

网络工程师 网络规划师 通信工程师 ccna ccnp ccie最好考个思科的ccie 那样你就无敌了

课程基本有 电路(模拟、数字) 通信原理 计算机网络组网技术 基本就他们了 都是些公共基础课 可能还让你们学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课程

it行业最主要的不是证书! 而是工作经验, 现在的证书都很容易得到网络这个是最在乎的 你承接过什么工程 在工程中承担那部分的设计这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还是要注意实际能力

4楼:1942问号

要注意实际能力, 最主要的不是证书。

5楼:匿名用户

网络技术一般开设的主干课程有: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计算机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编译原理、微机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多**技术、计算机维修、软件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

计算机等级证1,2,3级非计算机专业的人考得很多,考过的也是很多,可以说含金量不高,计算机类的软考比它含金量高点,比如: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系统分析师

软件评测师

软件设计师

程序员网络工程师

网络管理员

多**应用设计师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

电子商务设计师

电子商务技术员

信息系统监理师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

信息系统运行管理员

信息处理技术员

毕业以后就业范围很广,因为它开设很多基础课程,学校只是把你领进计算机行业,发展方向由你自己的兴趣和机遇决定。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是否满意?

关于计算机网络技术ip地址聚合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这三段地址是不能聚合的,只能是202.113.79.

128/27、202.113.79.

160/27聚合成202.113.79.

128/26,可用ip为62,加上202.113.79.

192/27的可用ip为30,共92个可用ip.

7楼:匿名用户

好久没看网络了

可能是128/27与192/27汇成一个 32*2-2=62 这两个分别是1000 0000 与1100 000连续的

160/27单独一个 32-2=30

就是92

8楼:百度网友

可用的地址数2n-2个 n表示聚合后的ip地址的主机号

9楼:夜疯情

202.113.79.128/27:128表示开始的ip,27表示掩码位数,32-27=5位,一共有32个ip,减去开始和末尾的2个,一共可用ip为30.

同样,这3个网段,都是30个。

由于128+32=160; 160+32=192; 聚合之后,这2个ip是可以用的,必须加上。

所以聚合后可用的地址数是92

下列有关计算机网络叙述错误的是______。

10楼:匿名用户

1d 2c 3d 4d 5c 6d 7b 8a 9b 10c

确实很简单

11楼:匿名用户

d c d d c a b a c c

基本没错!第一题d错了。第9题不选b。我做过实验。

12楼:匿名用户

d c d d c a b a c c应该都对,基础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不太懂呀1 c 2 c 3 d 4 d 5 c 6 d 7 b 8 a 9 b 10 c

0基础学计算机网络技术行吗,0基础学计算机网络技术行吗? 30

1楼 长沙新华 可以啊我们学校学电脑都是从零基础零起步学起的 2楼 鸡蛋超强打石头 可以的,最好再学习下计算机原理类的 0基础学计算机网络技术可不可以? 3楼 长沙新华 可以啊我们学校学电脑 零基础零起步学习的 4楼 计算网络未来 没有基础完全可以,我就是没基础学的 5楼 哈尔滨耀洋网络 可以学的,...

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应该掌握什么技能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这些都够啦,主要看你精不精,我是读大本的,也是学了这些。你说的那些主要是看你想干什么,要是毕业想去维修之类的,假期找个店打工加偷师,学电脑和周边的主要还是看本事,什么这个证那个证的,都是扯淡,你有本事,你把东西学精了,学透了,你就没问题了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我觉得这个一个是要...

关于计算机的问题,有关计算机的问题

1楼 薛 知秋一叶 ip是英文inter protocol 网络之间互连的协议 的缩写,中文简称为 网协 ,也就是为计算机网络相互连接进行通信而设计的协议。在因特网中,它是能使连接到网上的所有计算机网络实现相互通信的一套规则,规定了计算机在因特网上进行通信时应当遵守的规则。任何厂家生产的计算机系统,...